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Nutcracker And The Magic Flute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這個奇幻冒險故事曾經啟發著名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創作出經典芭蕾舞音樂劇。屬於孩子最幸福的連續假期,瑪麗卻因為家裡突如其來的危機所苦惱,在即將迎接新年的前一晚,她不禁許下了願望,希望自己能變得和玩具一樣小且無憂無慮,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瑪麗不僅變得和她的玩具們一樣小,玩具們也突然都活了過來,而此時,家裡的老鼠突然攻擊瑪麗,幸好胡桃鉗即時拯救了她,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叫喬治的胡桃鉗是被施了咒語的王子,為了避免世界被可怕的老鼠王掌控,她們一起前往花之王國,即將迎接一場未知的奇幻冒險之旅。
2020
09/30
上映
遺落夢境

遺落夢境

Coma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動作
年輕有為的建築師維多,從一次意外事故中醒來,卻發現自己身處一個與地球極為相似的異世界中,異界中的所有景色都是由人類的記憶建構而成。維多必須和他的愛人及夥伴找出其中的規律及破綻,同時躲避神祕異獸的攻擊。 逃離夢境,成為他們唯一生路…… 年輕有為的建築師維多,從一次意外事故中醒來,卻發現自己身處一個與地球極為相似的異世界中,異界中的所有景色都是由人類的記憶建構而成,也因如此,這個世界如記憶般混亂且極度不穩定,我們熟知的物理規則在這個世界並不存在。維多必須和他的愛人及夥伴找出其中的規律及破綻,同時躲避神祕異獸窮追不捨的獵殺,逃出這個超乎常理的異世界……
2018
07/20
上映
神佈局

神佈局

Beyond The Edge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動作
天賦異稟的賭徒麥奇(米勒斯畢科維奇 飾演),依靠縝密的計畫以不同身份縱橫賭場,直到一次行動中遭遇一個神秘高手,導致欠下巨額賭債並遭賭場追殺脅迫限時還債。 為尋神秘高手,他利用人脈打聽,循線得知神秘高手不只一個,決定聚合這群擁有超自然力量的人,並以自己的方式重回賭場偷天換日,脫離威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