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我要評分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Nutcracker And The Magic Flute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這個奇幻冒險故事曾經啟發著名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創作出經典芭蕾舞音樂劇。屬於孩子最幸福的連續假期,瑪麗卻因為家裡突如其來的危機所苦惱,在即將迎接新年的前一晚,她不禁許下了願望,希望自己能變得和玩具一樣小且無憂無慮,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瑪麗不僅變得和她的玩具們一樣小,玩具們也突然都活了過來,而此時,家裡的老鼠突然攻擊瑪麗,幸好胡桃鉗即時拯救了她,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叫喬治的胡桃鉗是被施了咒語的王子,為了避免世界被可怕的老鼠王掌控,她們一起前往花之王國,即將迎接一場未知的奇幻冒險之旅。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