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12/02
上映
選戰風雲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喬治庫隆尼執導,與雷恩葛斯林共同主演的政治。劇情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
2011
09/23
上映
熟男型不型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個性嚴謹刻板的四十幾歲中年人卡爾維佛(史提夫卡爾 飾)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更慘的是,他已經幾十年沒有拍拖經驗,現在一下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顯得不知所措又尷尬不已。 如今下班後的寂寞夜晚,悲慘的卡爾獨自在附近酒吧飲恨鬱卒,但他結識了三十幾歲的英俊樂手雅各帕瑪(雷恩葛斯林 飾),兩人開始一同把妹和尋歡作樂。雅各為了幫助卡爾忘掉老婆並展開新生活,於是決定打開他的眼界,並帶領他做出各種嘗試,包括把妹、買醉及許多他過去未曾有過的生活方式和刺激體驗。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2011
03/11
上映
藍色情人節

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藍色情人節 預告
本片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一對愛情褪色的夫妻透過一夜激情來修補婚姻裂痕,雷恩葛斯林和《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主演,片中有許多露骨的激情演出,無論是露點的床戲、或是口交,都為該片帶來話題與爭議。 大衛和辛蒂原本充滿甜蜜回憶的愛情,在辛蒂意外懷孕後決定結婚,但兩人的感情在現實生活柴米油鹽中逐漸消磨殆盡,大衛是臨時搬家工人,每天喝酒,但辛蒂卻是一個擺蕩在家庭和工作、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對不求上進的丈夫越來越無法忍受。儘管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後,他們仍試圖想挽回瀕臨破碎婚姻,到賓館共度激情的一夜,而這一夜,他們相識相戀的過往也一一湧上心頭…。 導演表示,他希望藉由寫實的方式,深入探討現代夫妻的婚姻生活,以及曾經擁有的真愛在現實下逐漸磨損的狀況。
2008
03/21
上映
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上映日期:2008-03-2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我的左派老師 預告
★全球超過八十個媒體、影評人破紀錄聯名盛讚:年度十大電影 ★風靡北美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三張專輯、十五首作品,全程打造創團以來最動人的電影配樂 丹唐(雷恩葛斯林飾)是一位才華洋溢、魅力十足的年輕歷史教師,他帶給班上弱勢的青少年學生們相當正面的改變,但他對自由社會崇高理想在現實生活中正逐漸被消蝕殆盡。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教室裡,他班上十多位大多來自問題家庭的十三、四歲黑人學生是他生活的最大意義與重心。他作風激進,敢把學校的教科書放在一邊,與學生大談辨證理論與黑人民權運動,引導學生思考「改變」如何產生。 然而,這位在教室裡且極具啟發性且魅力十足的老師的私生活卻搖搖欲墜。他的前女友即將與他人走向紅毯,他對理想社會的心灰意冷讓他陷於藥癮而難以自拔。一日,班上女學生德蕾下課後在更衣室竟撞見自己的老師在嗑藥…。 【我的左派老師】大膽重新定義所謂的「好老師」,本片的主角雖然是毒品氾濫的紐約布魯克林區裡的一位嗑藥教師,影片並非是一部關於藥癮的電影。全片細膩刻劃失志教師與早熟學生之間真情的互動,影片同時也是關於每個人在生命中曾經跌落谷底與重新找回生命意義的歷程。 此外,風靡北美的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崩世光景) 結合五張專輯共十五首作品完成的精彩配樂,恰到好處地呈現了兩個主角迷失與追尋的情境氛圍。雷恩葛斯林詮釋邊緣教師入木三分,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提名。這部新銳導演萊恩弗雷克(Ryan Fleck)的首部電影獲獎無數,更被超過八十個電影刊物、網站與影評人列為年度十大最佳影片,可以說是初試啼聲便鋒芒萬丈。
2007
06/01
上映
破綻

破綻

Fracture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一向最擅長找出機械裝置破綻的科學家泰德克洛佛(【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在發現他年輕貌美的妻子珍妮佛(安貝絲戴維茲飾演)紅杏出牆的時候,他就開始精心策劃一個完美的謀殺計畫。出人意料的是當警察抵達命案現場之後,克洛佛當場就承認槍殺他的妻子。 在克洛佛認罪之後,隨即遭到逮捕和傳訊──這場看似平淡無奇的兇殺案,交由年輕又意氣風發的州檢察官助理威利畢強(【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飾演)負責偵辦,由於97%的案子他都能讓罪犯俯首認罪,因此這個案件對他來說幾乎是手到擒來就能將克洛佛定罪。 然而,事情都不如表象那麼單純,當克洛佛決定替自己辯護;當偵辦此案的警察竟然與他的妻子有一腿;當威利發現自己好像被推入一個疑雲重重的陷阱之中,威利開始亂了手腳……在佛洛克和威利的緊張鬥智和對決當中,他們都處心積慮想要從看起來完美無瑕的表象中找出彼此的「破綻」。
2004
11/05
上映
手札情緣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上映日期:2004-11-05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手札情緣】的攝影畫面優美如詩,劇情描述青梅竹馬的戀人,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歷劫重逢……電影一開始,是一位年邁的老先生,日復一日來到療養院探望一位老太太。老先生朗讀一本泛黃的日記給躺在病床上的她聽,娓娓道出往事。在嘉年華會夜晚,年輕甜美的艾莉認識了帥氣可愛的諾亞,這難忘的初戀卻因家世背景的懸殊,而出現重重阻礙。接著二次大戰爆發,無情烽火迫使兩人離散。艾莉痴心等待諾亞7年,仍沒他的消息。 一名事業有成的青年,對艾莉展開熱切追求,並提出求婚。艾莉答應了,卻又赫然在報上看見關於諾亞的消息。造化弄人、晴天霹靂,艾莉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獨自走向那棟有200年歷史的老房子。她想知道,諾亞回來了嗎?是否安然無恙?是否仍深愛著她? 隨著故事水落石出,觀眾逐漸明白原來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這位老太太,而說故事者,正是當年向她求婚的人。老太太得了阿茲海默症、失去記憶,這本日記是她年輕時候寫的。老先生希望在朗讀這本老舊手札的過程中,能讓老太太恢復意識,恢復對愛情的記憶。
2001
02/23
上映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Remember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01-02-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黑人美式足球教練─布教練﹝丹佐華盛頓飾演﹞,在種族融合的政策下,來到一所白人高中擔任足球教練,同一時間,黑人學生也由另一所學校被迫轉學到此。 一向以白人為主的維吉尼亞小鎮,頓時之間來了許多陌生黑人面孔,對高中學生而言以及他們的家長造成不小的震撼。布教練從一開始遭到所有人的排斥到憑著自己的信念以及白人副教練的配合之下,成功地將這一隻長敗軍的黑白混合美式足球隊伍推至冠軍寶座,同時也成功寫下黑白融合的成功案例。 本片改編自1970年代的真人真事,同時也是丹佐華盛頓繼《捍衛正義》之後,再一次挑戰真人真事改編的運動故事,也是丹佐華盛頓最拿手的片型之一,在美國上映期間總票房超越一億美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