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0
上映
水行俠失落王國

水行俠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
2023
09/01
上映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厲陰宅系列》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代表作 ★全球賣座逾294億台幣《奪魂鋸系列》最初的原點 ★全球票房將近成本百倍,創下票房奇蹟 ★美國權威恐怖媒體選為「2000年代二十大恐怖片」第10名 ★2004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4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5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 入圍 攝影師亞當(雷沃納爾 飾)和醫生戈登(凱瑞艾文斯 飾)在一間骯髒的浴室裡醒來,浴室中央躺著一具舉槍自盡的男性屍體,兩人的其中一隻腳被鐵鍊銬在浴室水管上,無法靠自身力量掙脫的他們,為了離開這裡,被迫接受名為「拼圖殺人魔」的神秘歹徒設下的殘酷考驗……。
2021
09/02
上映
疾厄

疾厄

Malignant

片中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2018
12/12
上映
水行俠

水行俠

Aquaman

上映日期:2018-12-12 片長:2小時24分 冒險 動作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將扮演水行俠。卡司安柏赫德、派屈克威爾森、妮可基嫚加盟。
2016
06/08
上映
厲陰宅2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2小時11分 恐怖 懸疑
《奪魂鋸》導演-溫子仁再次執導《厲陰宅》續集。這次,華倫夫婦將前往1977年的英國倫敦,在那裏等待他們的是英國家喻戶曉的「阿米提維爾鬼屋」,原班人馬將再次帶來令人不安的恐怖氛圍。 《厲陰宅2》由薇拉·法蜜嘉、派翠克·威爾森再次回歸飾演頗負盛名的驅魔偵探華倫夫婦,並加入新血:飾演單親媽媽的法蘭西絲·歐康娜、新演員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冤魂纏身的小女孩。 本次故事是1977年的英國倫敦,居住恩菲爾德的哈德森一家感覺有詭異的力量,正在騷擾著他們。各種令人害怕的的現象不斷出現,只好求助華倫夫婦兩人前往處理房子內的騷靈事件。
2015
05/29
上映
叫魂

叫魂

Demonic

《陰兒房》、《厲陰宅》導演詹姆斯.溫 最新編劇作品。描述一群深入鬼屋拍攝招喚亡靈紀錄片的大學生們離奇死亡,警察及心理學家並需在儀式完成之前,追緝真兇並找出生還者。 五位年輕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來到一個兇宅,渴望藉著召喚冤魂解開科學謎團,隨著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怪事,他們一個一個被殘暴虐殺致死;接獲報案的警探和心理醫生,在案發現場找到了虐殺事件唯一的生還者,與記錄兇案發生過程的攝影機後展開調查,隨著層層剖開的線索,發現這一切並不如大家所想的只是一樁兇殺案。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2013
10/25
上映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Insidious: Chapter 2

《厲陰宅》華裔導演溫子仁和編劇雷沃納爾再度合作,加上《陰兒房》原班人馬,有口皆碑的幕前幕後人員合力拍攝《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延續第一集的故事與風格。 蘭伯特一家滿心歡喜地準備開始新生活,卻在某天,蘭伯特家的兒子收到一件禮物,在那之後,他們所期待的新生活開始起了變化……。蘭伯特家的屋子開始出現無法以科學解釋的詭異現象,像是家中忽然出現一名輕飄飄的白衣女子,留下一抹詭異的微笑就消失不見……等事件。 蘭伯特家開始著手調查,漸漸整理出事情的輪廓,並發現這一連串靈異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然而,就在挖掘秘密的過程當中,蘭伯特家卻在無意間與「另一個世界」產生了危險的連結……。 本片配樂採用同一首童謠貫穿全片,暗指片中關於童年陰影的背後原因;至於溫子仁導演在《奪魂鋸》中利用密閉空間營造驚悚氣氛的手法也在本片中重現。
2013
08/02
上映
厲陰宅

厲陰宅

The Conjuring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2分 恐怖
羅格與卡洛琳花了畢生積蓄買下一棟靠湖邊的獨棟舊宅,歡天喜地地和五個女兒一起搬進去,但是沒住幾天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怪異事件,這對夫婦因此而找上艾德和羅琳華倫這對「捉鬼夫妻檔」,希望他們提供協助。 「捉鬼夫妻檔」中的太太羅琳華倫具有天生的靈異體質,能夠看見鬼魂、感受惡靈。在實地勘查過羅格與卡洛琳住的宅邸之後,發現這棟房子確實有著極為強烈的邪惡靈體存在,而且還會攻擊住在房子中的人。這對夫妻基於體諒對方跟自己一樣也有女兒的同理心,而答應留下幫忙驅趕惡靈,還找來了另外兩位助手;然而,惡靈的全面反撲不僅僅限於這棟房子的住戶,甚至還將觸角伸及至「捉鬼夫妻檔」、他們的拍檔、甚至是「捉鬼夫妻檔」的家以及他們的獨生女……。 片中的故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導演甚至還找到當年一家七口的當事人,請他們當影片的顧問;然而當當事人到拍攝現場的時候,擬真的拍攝場景喚起恐怖的往日記憶,竟然就因為待不下去而離開現場! 本片是《奪魂鋸》的馬來西亞華裔編導詹姆斯.溫(溫子仁)又一大獲好評的恐怖驚悚片。溫導演表示,在拍攝《奪魂鋸》的時候,因為經費不夠,所以未能完全按照自己原有的計畫去拍攝,沒想到依然大受觀眾讚賞;這次華納找上溫導演拍攝《厲陰宅》,是他第一次獲得足夠的經費去拍攝一部電影,為了效果,連湖邊的大樹都可以特地做出一棵假樹的模型,也因此,本片的精采度更是令人期待。
2011
04/01
上映
陰兒房

陰兒房

Insidious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陰兒房 預告
《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傑森布朗姆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拍片成本僅150萬美元,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大法師》。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