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6/08
上映
出神入化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出神入化》的續集,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傑西艾森柏格、馬克魯法洛、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以及米高肯恩和周杰倫主演,本集新加入《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莉茲凱普蘭以新角色「露拉」出現。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的卡司堅強,可謂鑽石級團隊,除原先「四騎士」之一的艾拉費雪因懷孕告假外,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包括近期因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而備受關注的傑西艾森柏格,與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以及戴夫法蘭科、伍迪哈里遜也都將歸隊演出。此外,首集中老謀深算的好萊塢兩大硬裡子金獎演員:米高肯恩與摩根費里曼,也將在本集中帶出「四騎士」背後更驚人的祕密,精彩可期。
2011
04/15
上映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講述一個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紀錄小賈斯汀如何從一個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福小城鎮的街頭藝人,一夕間在網路爆紅,最後成為全球超級偶像巨星,也成功圓夢在著名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售票3 D演唱會。
2010
08/13
上映
舞力全開3D

舞力全開3D

Step Up 3-D

上映日期:2010-08-1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舞力全開3D 預告
本片為《舞力全開》正宗街舞續集,華裔導演朱浩偉集合《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3D視覺版本的升級,大銀幕效果宛若真人現身。 故事發生在紐約,一個街舞團體,包括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都是成員,他們緊密團結地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目標瞄準高額獎金,打算挑戰最top的街舞舞者,一分高下,搶奪冠軍,一場血脈賁張的比賽,激發出雙方的實力,持續精進舞技,朝最炫目、高超的舞姿不斷翻新,無疑,這場比賽,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尼塔圖、羅伯霍夫曼兩位新生代男星即走紅自此系列,這部《舞力全開3D》此番再加入猛男帥哥瑞克馬藍布里,他身藏酷炫舞技和精湛舞步,將在本片同其他帥氣又火辣的男女舞者賣力尬舞,並透過3D效果,熱力呈現。
2008
06/06
上映
舞力全開

舞力全開

Step Up 2 the Streets

上映日期:2008-06-0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髮膠明星夢】製作群再次震撼人心作品 ★華裔導演朱浩偉好萊塢一炮而紅代表作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在被排擠之後,想進入人才濟濟的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加入馬里蘭藝術學院後,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馬里蘭藝術學院全校最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想突破傳統,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但是「街頭尬舞」是校方的大禁忌。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安蒂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華裔朱浩偉為【舞力全開】注入了全新能量,把跳舞的場景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舞力全開】在Pub、在街頭、在滂沱大雨中飆舞,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全片更是洋溢著青春、活力與希望。
1970
01/01
上映
紐約高地

紐約高地

In The Heights

《舞力全開》系列、《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回到擅長的歌舞片題材,這次跟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創作者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一起聯手製作新片《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 原文網址: 《紐約高地》首支預告!《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改編百老匯新作 網淚推:看了就想跳舞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601336#ixzz67yJ7Ddt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