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6/06

2008
06/06
上映
亡命殺鎮

亡命殺鎮

BORDERTOWN

最新預告:亡命殺鎮
★繼【永不妥協】【北國性騷擾】後又一女性伸張正義真實故事 ★珍妮佛洛佩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兩大拉丁偶像首度性感同台 ★【揮灑烈愛】奧斯卡入圍編劇執導作品,入圍本屆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 真相也許是謀殺…震驚社會真實案件改編,你敢跨越界線嗎? 真實事件改編,「永不妥協」後最堅毅的女性故事,入圍柏林影展競賽作品。諾菈(珍妮佛洛佩茲)是名充滿熱情的美國記者,她奉命來到墨西哥邊城調查一起神秘連續謀殺案,數以百計當地的工廠女工都不幸遇害,她獲得了當地百姓的一致支持,卻不明白自己已經身陷危機之中…
舞力全開

舞力全開

Step Up 2 the Streets

上映日期:2008-06-0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髮膠明星夢】製作群再次震撼人心作品 ★華裔導演朱浩偉好萊塢一炮而紅代表作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在被排擠之後,想進入人才濟濟的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加入馬里蘭藝術學院後,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馬里蘭藝術學院全校最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想突破傳統,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但是「街頭尬舞」是校方的大禁忌。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安蒂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華裔朱浩偉為【舞力全開】注入了全新能量,把跳舞的場景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舞力全開】在Pub、在街頭、在滂沱大雨中飆舞,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全片更是洋溢著青春、活力與希望。
木乃伊博物館

木乃伊博物館

Mother of Tears

最新預告:木乃伊博物館
★強過【大法師】的詭譎劇情 ★超越【達文西密碼】的難解謎題 ★恐怖片始祖【達利歐‧艾真圖】最新鉅作 木乃伊博物館是義大利的恐怖大師達利歐‧愛真圖( Dario Argento)的恐怖電影中三部曲中的最終回。這三部曲是分別描述在古老的年代,三位擁有強大力量的邪惡女巫的故事。繼前兩部電影後,再度製作恐怖、驚悚加倍的作品。 故事拉回到現今的羅馬,描述一位在古美術博物館學習古物修復的年輕女學生Sarah,正調查一個剛從Viterbo的廢墟挖出來的古老棺材,這個廢墟緊鄰著一個女巫的墓地。在一個夜晚,Sarah的同事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打開了棺材,因此不小心破除了封印,這是一個名叫「淚之母」女巫的棺材,這樣的舉動導致潛藏的古老恐怖的神祕力量被徹底釋放,這股強大的力量會摧毀整個城市並帶來傷害,而後Sarah的朋友也受到了波及,一一的被殘忍殺害,於是驚慌失措的Sarah找到一位老神父庇護她,這期間卻發現了一個她媽媽被殺害前所留下的遺物,從裡頭得知只有靠自己一人的力量才能停止這場災難,而且,再晚就無法阻止了………
紅氣球

紅氣球

Le Voyage du ballon rouge

上映日期:2008-06-06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蘇珊(茱麗葉 飾),丈夫在加拿大蒙特婁大學客座寫小說,滯留不歸。與前夫生的女兒露薏絲和外公住在布魯塞爾,只有小兒子西蒙和她一起住在巴黎。蘇珊是一位出色的戲劇教授同時也是木偶劇編劇,正籌備一齣改編自中國元曲的劇碼【求妻煮海人】,並且擔任劇中角色的聲音演出。台上戲偶的舉手翻飛、喜怒哀嘆,其實投射的是現實困境中的自己。 蘇珊的母親去世時留給她兩層公寓。樓上她和西蒙住,樓下則租給久未繳租的丈夫的友人。 七歲的西蒙很孤單,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一個紅氣球,跟它說話。氣球像跟了他,雖然有點若即若離。蘇珊找了保姆宋芳陪西蒙。沈靜、獨立、體貼的宋從北京來巴黎唸電影。她的出現,為蘇珊時常不在的家,帶來溫暖。西蒙拉著她穿過巴黎市區的大街小巷,紅氣球也隨著他們的腳步漂浮遊蕩,彷彿有了生命。宋芳拿出攝影機,以西蒙與紅氣球為主角,信手拍了一部電影中的電影。 露薏絲將高中畢業,蘇珊希望她回巴黎申請大學。蘇珊想把老公寓重新整修讓露薏絲搬進來住,卻怎樣都無法叫樓下的房客搬走。就在這些尋常瑣事和喜怒哀樂間,紅氣球偶而駐足,拉長的影子投映在市街各個角落。有時來到蘇珊家的窗前,有時飄過塞納河、聖母院、奧塞美術館、蒙馬特。 最終,緩緩飛向天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