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販愛天堂

販愛天堂

Mascarad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愛情
★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 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 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2022
11/18
上映
書情話慾

書情話慾

Deception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1987年,菲利普是一位正在倫敦流亡的知名美籍小說家,他的情婦經常到他的辦公室來與他幽會,陷入熱戀的兩人將辦公室當成感情的避難所。他們在辦公室中做愛、爭吵然後和解,並花大把時間對話——談論那些對小說家具有代表性的女人,也談論愛與不愛、性慾與激情、各自對文學作品的見解,以及如何忠於自己的慾望…… 菲利普將兩人的對話記在筆記本中,太太無意間看見他的筆記,遂開始懷疑丈夫的忠貞,但菲利普卻不斷地向太太解釋自己沒有出軌,那不過是他杜撰出來的下一本小說內容。
2020
09/18
上映
寂寞調香師

寂寞調香師

Perfumes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她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他是唯一敢嗆她的魯蛇司機!描述司機吉翁的新客戶是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個性古怪又難搞,但為了女兒的監護官司,他退無可退,卻也因此開啟兩人的特殊情誼。 熟男司機吉翁(格雷戈里蒙泰爾 飾),只有一件事掛心不下,就是爭取十歲女兒的共同監護權。然而他的違規計點已到吊銷邊緣,難得的父女時光也常因自己的粗枝大葉搞砸。吉翁的老闆清楚他的「魯」,特意安插他接送最棘手的高端客戶安(艾曼紐德芙 飾)。擁有絕對嗅覺的安,曾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在她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卻意外嗅覺缺失,從香水界黯然退場,勉強委身在五味雜陳的案子沉潛自己。 一位是退無可退的魯蛇司機,一位是渴望重返巔峰的調香達人,兩人天差地遠,在生命轉折處撞見彼此,即將在一趟趟採集氣味的旅程中,釋放出動人的曖昧氣息。
2018
10/26
上映
決戰事業線

決戰事業線

Number One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她的談判桌,沒有男人攻得下! 任職於法國大型能源公司的艾曼紐,於職場上敢衝敢當。縱橫在男人構築的事業體,艾曼紐一路從基層工程師過關斬將,一躍而成公司董事,前途一片光明。艾曼紐的亮眼資歷堪稱女企業家傳奇,她更被欽點接任巴黎上市集團的執行長,成為首位擔此重任的女性。 然而,艾曼紐在專業上與私領域都因為性別多受磨難,但她仍挾著無畏前行,頓時成為鬥爭場的眾矢之的。艾曼紐的一舉一動,攸關成千上萬的職員人生。她決定向僵化的權勢宣戰,點燃一場空前的企業戰爭!
2018
04/13
上映
給自己的情書

給自己的情書

Where I've Never Lived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如果能從來,更要放手去愛。 一場意外,讓年邁的建築大師曼菲迪倒臥病榻。他請獨生女凡雀絲卡回義大利協助監督湖畔別墅裝修案。凡雀絲卡在很早之前便離開家族企業遠嫁巴黎,這次決定應父親之邀,不但能就近關心老人家,更因此邂逅父親最信賴的合作夥伴馬西莫。 年逾五十的馬西莫是個體貼又迷人的熟男,隨著別墅改造的進行,法蘭西絲卡和馬西莫之間生起了難以言喻的默契與情愫。身為有夫之婦,凡雀絲卡對馬西莫只能遠觀,這卻是她人生裡最澎湃的一段相遇。而一場意外的來訪,讓兩人不得不卸下心防,正視眼前這份情誼的轉化。
2008
12/12
上映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Christmas Tale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奇蹟!感動!【屬於我們的聖誕節】榮獲坎城影展61週年特別獎 一場愛與秘密的燭光盛宴… 她趁假期召回家人,卻使多年難解的愛恨祕密,直接搬上了檯面… 朱諾(凱薩琳丹妮芙 飾)年輕時,心愛的長子喬瑟夫不幸罹患了血癌。由於她和丈夫艾貝兩人的骨髓都無法救治他,他們於是再生了一女二子來試試機會,但最後還是來不及挽救六歲長子的命…。 時光荏苒,女兒伊莉莎白和么子伊凡都已結婚,並為朱諾添了好幾個孫子。然而朱諾卻對無法挽救長子喬瑟夫的事,始終耿耿於懷。這使得自小就被她忽略的其他子女們,十分不能諒解;其中尤以個性反叛的次子亨利(馬修亞瑪希 飾),甚至跟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亨利向來恣意妄為,感情事業都一事無成,頻頻惹禍的他,最後終於被姊姊伊莉莎白逐出家門,並命令他永遠不准回來…。 就在聖誕節快來時,朱諾卻發現自己竟也得了血癌…。如今變成她需要檢測孩子們的骨髓,看看有誰能救她一命…。她於是趁假期召回了大家,卻也使得母子、姊弟之間多年來難解的愛恨與祕密,直接搬上了檯面…。究竟在兒孫之中,誰才能使她獲得重生?而他們又能重拾曾經失落的親情與愛嗎?這部精彩感人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絕對會讓您感動不已、熱淚縱橫…。 在今年坎城影展上,銀幕上下都稱得上星光閃閃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Christmas Tale),不但劇本扎實、眾星的演技更是精彩,是一部雅俗共賞的溫馨感人電影。本片由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和【潛水鐘與蝴蝶】凱撒獎影帝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領銜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有【我心遺忘的節奏】凱撒獎影后艾曼妞德芙(Emmanuelle Devos)等七大法國巨星。電影在坎城首映時不但好萊塢明星雲集,評審團主席西恩潘(Sean Penn)更是罕見地攜伴盛裝出席。【屬於我們的聖誕節】是法國導演阿諾戴普勒尚(Arnaud Desplechin)第四度入圍坎城的作品,片長雖長達兩個半小時,卻一點也不覺得冗長,反而綽綽有餘地為所有角色之間的愛恨交纏,理出了脈絡分明又扣人心弦的豐富肌理,十分引人入勝。
2003
01/11
上映
唇語驚魂

唇語驚魂

Read My Lips

上映日期:2003-01-11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害羞內向的卡拉(艾曼妞•德芙飾演)在SEDIM建築公司當秘書,從估價、管理檔案、做會議記錄、接電話,到分發信件、影印傳真、泡咖啡……大小事一手包辦,每天最早上班、最晚下班,但她得到的只是一份微不足道的薪水,和沒有人尊重她。 卡拉受夠了!她覺得自己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可是,在一個男性主導的建築產業,35歲、連中等美女都算不上、甚至雙耳還戴著助聽器……她又能在職場上期待什麼? 她的解決辦法叫做保羅安傑利(文森•卡索飾演),25歲的頹廢型帥哥,是她新雇的行政助理。雖然剛出獄的保羅對辦公事務一竅不通,幸好他也有優點,是個偷竊高手! 感情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卡拉教導保羅如何在辦公室快速適應跟生存,而他,則引領卡拉進入一觸即發的犯罪世界。微妙的情愫,無聲無息地醞釀發酵著,交互產生的化學變化,使得彼此的生命重新洗牌。 卡拉萬萬沒有想到熟讀唇語的本領,竟讓她在窺伺世界和走向愛情之際,面臨令人難以預料的殺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