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拯救嫌疑人

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兩位影后張小斐、惠英紅同台尬演技,並集結李鴻其、王子異、洪浚嘉、尹子維、包上恩、王弋萱、湯鎮業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由張藝謀的女兒張末執導,累積票房超過五億 ★力壓《驚奇隊長2》,蟬聯三周票房冠軍 講述了華人金牌女律師陳智琪(張小斐 飾)在女兒被綁架後,接到神秘電話,要求她在五天之內為一位死刑犯做無罪辯護,否則撕票。被逼無奈下陳智琪聯手警察金志雄(李鴻其 飾)展開調查,在搜尋線索的過程中,她為死刑犯辯護的行為受到了死者家屬林淑娥(惠英紅 飾)的質疑。這場事關女兒生死的辯護,陳智琪絕不能輸。然而隨著案情深入她發現自己被卷入另一場陰謀之中。
2023
12/15
上映
愛是一把槍

愛是一把槍

Love Is a Gun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是一把槍 預告
李鴻其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一位綽號叫「蕃薯」的小鎮青年。剛剛出獄的他,想要開始嶄新的人生卻處處碰壁、毫無進展,只能在夏天的海邊做些不賺錢的生意。過去的人事物,像是幽魂般纏繞著他....
2021
04/02
上映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I Remember

上映日期:2021-04-02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 楊穎「Angelababy」演繹動人戀情,喜歡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事!在芬蘭的雪原上,在綺麗的極光下,兩個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開啟了一場浪漫的異國之旅。 喜歡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事! 趙希曼(楊穎 飾)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職員,外表光彩亮麗,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待人親切的她被公司技術部的員工費力(李鴻其 飾)暗戀,然而,費力卻是一個毫無存在感的內斂男子。
2021
01/15
上映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Love You Forever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年輕的舞蹈演員邱倩,在救助年老的劇場管理員林格時意外發現他的日記中竟記載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原來林格一生中所有的美好回憶都和邱倩有關,因為一場意外徹底改變兩人的人生。 同名小說改編,上演跨越時間、生死的愛情故事。 前往布拉格追尋夢想的年輕舞蹈員邱倩(李一桐 飾),一次意外看了年邁保全林格(李鴻其 飾)的日記,日記中記滿邱倩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連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在內。熟悉的情節、陌生的戀人,一頁頁的文字像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究竟邱倩與林格是什麼關係?而林格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8
01/19
上映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Namiya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一家位在僻靜街道旁的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 某個夜晚,3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阿傑(董子健 飾)、小波(王俊凱 飾)及彤彤(迪麗熱巴 飾)無意闖入,沒想到開啟了時光隧道,從收到來自過去的第一封諮詢信開始,在不斷的回信和收信過程中,過去連結了未來,猶豫是否該堅持音樂夢想的秦朗(李鴻其 飾)、是否該和家人因逃債遠走他鄉的浩博、是否應該放棄舞女工作的晴美都從他們的回信建議做出了選擇,找到了心靈的方向,不經意間也串聯了所有人的人生。同時這3個年輕人也收到了對於自己困惑的解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