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4/02

2021
04/02
上映
人之島後

人之島後

Offing

獻給尋找歸屬感的你!蘭嶼海洋、美國異鄉的迷航漂流。有著飛魚靈魂的人們,從大島的試煉後回到小島找尋生存的道路。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I Remember

上映日期:2021-04-02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 楊穎「Angelababy」演繹動人戀情,喜歡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事!在芬蘭的雪原上,在綺麗的極光下,兩個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開啟了一場浪漫的異國之旅。 喜歡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危險的事! 趙希曼(楊穎 飾)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職員,外表光彩亮麗,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待人親切的她被公司技術部的員工費力(李鴻其 飾)暗戀,然而,費力卻是一個毫無存在感的內斂男子。
沖田先生的記憶劇場

沖田先生的記憶劇場

The Book of Distance

VR體感劇院 不能說的秘密!日裔加拿大導演重建祖父記憶中家的模樣。日裔移民第三代的導演沖田藍道爾化身說書人,帶著重重疑惑和好奇,走上當年祖父越洋漂移的家園安身之旅。
真實山寨村

真實山寨村

The Real Thing(2018)

VR體感劇院 ★2018 法國NewImages Festival 最佳沈浸體驗獎 Masque d’or for best immersive production at Newimages 18’(Paris) ★2018 青島砂之盒沈浸影像展 最佳360體驗獎Best 360 Movie at Sandbox Immersive Festival 18’ (Qingdao, China) ★2018 雪菲爾紀錄片影展Official selection at Sheffield Doc/Fest 18’ 你曾經夢想在巴黎、威尼斯或倫敦居住嗎?透過虛擬實境遊歷這些歐洲名城,乘著鏡頭從空中鳥瞰街道、或愜意穿梭運河。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置身中國的山寨村!本片為近年虛擬實境紀錄片熱門作品,透過法籍雙導演的視角,以居民訪談和紀錄,帶領觀眾探索奇異的仿造城市生活,探問艾菲爾鐵塔與鐵塔前的大媽舞是否都同樣真實?
賭命殺局

賭命殺局

The Persian Connection

最新預告:賭命殺局 預告
《女孩半夜不回家》監製首部長片執導作,即使是天堂也無法永恆不滅...在兩伊戰爭中存活下來的貝洛茲,開始在洛杉磯的街頭過著安穩的生活,追尋自己的「美國夢」,卻因遭誣陷,被迫展開一場大逃亡。
雅加達時光紀事

雅加達時光紀事

Replacements

2021日本Beyond the Frame影展最佳VR大賞,害怕著時間這個賊,屬於舊家的情感風景隨年月流去。一座架空的印尼雅加達城市街區,以溫暖的手繪動畫紀錄一家人的生活。
靜影九龍

靜影九龍

Kowloon Forest

VR體感劇院​ ★ 2020 溫哥華國際電影節-最佳實景VR電影獎 Vancouver Film Festival, Winner: Best Live-Action VR Film ★ 2019 釜山國際影展 Busan Film Festival 香港璀璨的都市風景總令人著迷,彷彿置身其中就能實現夢想,但在繁華炫目的表象下,藏著不為人知的寂寞與迷惘。本作以私密視角切入,帶你遊走於水泥森林層層隔間,零距離窺探屬於城市人的異色日常。 一部虛擬實境電影,帶你穿梭水泥森林,探索五位在香港奮鬥的陌生人,揭露他們生活裡最私密的角落。
異鄉人:記憶獨白

異鄉人:記憶獨白

Ferenj: A Graphic Memoir

VR體感劇院 ★2020高雄電影節 Kaohsiung Film Festival ★2020 新影像藝術節 NewImages Festival ★2020 翠貝卡影展 Tribeca Film Festival 「Ferenj」在衣索比亞的阿姆哈拉語中,意指「異鄉之人」。「家」與「身份」的認同,是在美國成長的衣索比亞裔導演羅布森從小面對的課題。透過攝影測量與3D立體點狀雲的手法,在VR中詩意呈現羅布森生命中的重要場景:父母在美國辛勤經營的衣索比亞餐館、少見非裔移民的中學校園,以及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街景。面對膚色、語言和文化隔閡,哪裏是家?我族與他者又該如何區分?
記憶之鑰

記憶之鑰

The Key

★2019 威尼斯影展VR最佳評審團大獎Venice Film Festival - Grand Jury Prize for Best VR Immersive Work ★2019 翠貝卡影展Storyscapes獎 Tribeca Film Festival - Storyscapes Award ★2019高雄電影節Kaohsiung Film Festival 陌生的房間裏,一把發光鑰匙遞出邀請。只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就能釋放神奇魔法球,觸發一條條超乎想像的故事線;穿越時空,體驗一段段虛實交錯,時而危險、時而夢幻的互動冒險之旅。而神秘鑰匙的真正意涵,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揭曉⋯⋯。導演席琳翠卡曾憑藉VR紀錄片〈太陽女兵〉入選眾多世界級影展,〈記憶之鑰〉為其首部互動VR 作品,透過旁白敘事引導觀者移動感受,看似主觀的近距離視角,卻僅只是旁觀他人之虛擬真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