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千萬別開門

千萬別開門

Don't Buy The Seller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 繼《翻供》後申惠善最震撼演出!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首度挑戰驚悚巨作! ★《Moving 異能》金成昀X《還魂》林徹洙再展百變演技! ★ 孔曉振主演話題電影《鎖命危機》團隊再推驚悚懼作 ★ 我今天和殺人犯進行了二手交易… ★ 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最近搬進新家的秀賢(申惠善 飾),透過二手交易APP買了一個二手洗衣機,卻發現洗衣機無法使用。秀賢對賣家不負責任的態度感到生氣,因此發表評論指控賣家是個騙子。沒想到秀賢周遭自此發生許多怪事,甚至還發現了一具屍體……
2020
11/27
上映
盜墓同盟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目標是朝鮮王朝最有價值的寶物,埋藏在首爾江南市中心地下。 描述天才神偷姜東久(李帝勳 飾)與古墓壁畫專家瓊斯(趙宇鎮 飾),得知首爾宣陵站地底的皇家古墓,深藏著稀世珍寶,於是便集結各路人馬攜手尋寶,各懷絕技的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成功盜墓發大財!
2020
07/22
上映
翻供

翻供

Innocence

上映日期:2020-07-22 片長:1小時51分 懸疑 驚悚
失智的母親認罪殺人,只有我能為她翻供!申惠善主演,在層層阻撓下,她該如何為母親翻供,揭開這個樁謀殺案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7.17-19舉辦口碑場,7.22全台上映。 從小因父親重男輕女,貞仁(申惠善 飾演)在中學時就逃家自力更生,與家人斷了聯繫。貞仁後來憑一己之力成為頂級辯護律師,在一次偶然中,她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花子(裴宗玉 飾演)涉嫌殺害父親,同時還對不少無辜民眾下毒手。 懷疑事有蹊翹的貞仁決定親自出馬,在層層阻撓下,她該如何為母親翻供,揭開這個樁謀殺案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2017
10/20
上映
一天

一天

A Day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韓國奧斯卡大鐘獎影帝金明民,驚悚感人力作。親情韓版《明日邊界》大玩時空迴圈。難以預料的燒腦神片。 兩個男人為了救回心愛的人,必須每天度過重複的那「一天」。 本片講述兩個男人,他們心愛的人死去的那「一天」不斷重複上演,在無法擺脫的痛苦中掙扎。他們決心聯手解決隱藏在時間迴圈中的秘密。電影中,俊英(金明民 飾)為了從車禍中救回女兒,拼命尋找改變那「一天」的方法,有一天卻發現另一個男人民哲(卞約漢 飾)也為救回死於意外的妻子,跟他一樣拼死博鬥,想要改變結局…
1970
01/01
上映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Brave Citizen

★ 改編自9.7顆星人氣網路漫畫,臺灣LINE 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235萬! ★ 校園中的「極道鮮師」化身蒙面的「一拳超人」! ★《千萬別開門》申惠善首度挑戰動作鉅獻,給予痛快一擊! ★《解禁男女》李濬榮 親自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驅魔麵館》編劇 攜手打造除暴暢快巨作! ★《犯罪都市》《獵首密令》武術導演傾力設計精彩動作場面! ★ 愛的教育就是以暴制暴! 約聘教師市民(申惠善 飾)為了成為正式教師,選擇對不義之事視而不見、假裝自己毫無脾氣,想裝弱小安靜度日。但某天,她卻目睹了無法無天的惡霸秀鋼(李濬榮 飾)越界的行為。市民無法再忍受不斷為非作歹的秀鋼,她下定決心要隱藏自己的身分,給秀鋼痛快的一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