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我要評分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

Brave Citize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導演 朴珍杓(Jin-pyo Park)

主要演員 朴赫權(Park Hyeok Kwon)申惠善 李濬榮(Lee Joon-young)朴柾佑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 改編自9.7顆星人氣網路漫畫,臺灣LINE 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235萬!

★ 校園中的「極道鮮師」化身蒙面的「一拳超人」!

★《千萬別開門》申惠善首度挑戰動作鉅獻,給予痛快一擊!

★《解禁男女》李濬榮 親自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驅魔麵館》編劇 攜手打造除暴暢快巨作!

★《犯罪都市》《獵首密令》武術導演傾力設計精彩動作場面!

★ 愛的教育就是以暴制暴!

約聘教師市民(申惠善 飾)為了成為正式教師,選擇對不義之事視而不見、假裝自己毫無脾氣,想裝弱小安靜度日。但某天,她卻目睹了無法無天的惡霸秀鋼(李濬榮 飾)越界的行為。市民無法再忍受不斷為非作歹的秀鋼,她下定決心要隱藏自己的身分,給秀鋼痛快的一擊……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