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01
上映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Civil War

★《28天毀滅倒數》《人造意識》《滅絕》編劇全新力作 ★《人造意識》《滅絕》導演艾力克斯嘉蘭自編自導 ★《媽的多重宇宙》金獎品牌A24鉅資打造年度重量級大作 ★《蜘蛛人系列》奧斯卡提名克絲汀鄧斯特領銜主演 ★Netflix熱門影集 《毒梟》男主角華格納莫拉共同演出 ★《貓王與我》威尼斯影后卡莉史派妮加盟演出 不久的未來,美國發生史上最嚴重的內戰,戰火蔓延全國……
2024
01/26
上映
貓王與我

貓王與我

Priscilla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 卡莉史派妮威尼斯影展封后之作! ★ 《愛情,不用翻譯》金獎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動人鉅獻 ★ 《骨肉的總和》《上帝之手》王牌製片打造心碎浪漫故事 ★ 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暢銷傳記《貓王與我》 ★ 法國復古搖滾天團Phoenix獨家打造電影原聲帶 ★ 不只是貓王之妻,我要做我自己 當還是青少女的普莉西拉(卡莉史派妮 飾)遇上已成搖滾天王的「貓王」艾維斯(雅各艾洛迪 飾),她所看見的是這位巨星私底下出乎意料的一面,一場青澀戀情急速展開,伴隨而來的是令人戰慄的迷戀、孤獨時的同盟和一位脆弱摯友。
2020
10/30
上映
入魔

入魔

The Craft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劇情
由【X檔案】大衛杜考夫尼、【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蜜雪兒莫娜漢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女主角卡莉史派妮領銜主演,描述四位遭受校園霸凌的青少女們意外之間獲得了魔法巫術,在著迷於法術之際,有人為愛走火入魔,濫用咒語施法引發連串意外鬧出人命。
2019
02/27
上映
法律女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竭盡一生爭取兩性平權,最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2018
11/23
上映
壞事大飯店

壞事大飯店

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他們全部墜入地獄,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 驚悚窒息顛覆舊有想像!《壞事大飯店》網羅了好萊塢當紅的頂級演員,舉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玩命再劫》喬漢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生以及曾經以百老匯音樂劇《紫色姐妹花》奪得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的辛西婭艾利沃共同領銜主演。
2018
03/21
上映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承接2013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環太平洋》續集,導演筒轉交由史蒂芬德奈特執導。卡司有《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長城》景甜、《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菊地凜子。 具有大規模毀滅能力,來自異世界的巨大怪獸,以及人類為了消滅牠們而打造,由人類駕駛的超巨型機器人之間曾經展開一場在全世界各地進行的殊死戰,但那只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的序幕,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怪獸軍團將大舉進攻,向全人類展開一場全面性的終極大戰。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並且試圖逼迫全人類向牠們臣服之際,與他關係疏離的姐姐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正在率領一支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他們全都是在戰爭陰影底下長大的青年,她給了傑克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得以延續他父親的遺志。 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和傑克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包括他的競爭對手,同樣是機甲獵人駕駛員的藍伯特(《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以及年僅十五歲的天才駭客艾瑪拉(新進演員卡莉史派妮 飾演),這些隸屬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年少英雄也成為他僅存的家人。他們在這個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同心協力、誓死奮戰,成為地表最強的防衛部隊,他們即將展開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冒險歷程。
1970
01/01
上映
普瑞希拉

普瑞希拉

Priscilla

最新預告:普瑞希拉 預告
蘇菲亞柯波拉執導,卡莉史派妮因此當上威尼斯影展影后。描繪普瑞希拉的生平,以及和貓王的感情關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