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15
上映
屠女養成記

屠女養成記

The Butcher'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ANNETTE:星夢戀歌》《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製片團隊爆笑浪漫新作 ★ 三度提名凱撒獎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湯普森自編自導最新力作 ★《燃燒女子的畫像》《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幕後班底傾力打造 時尚雜誌總編輯夏莉的父親突然去世,她不得已只好繼承家業:一間她毫無熱情的肉舖。正當她準備把肉舖賣掉時,她父親的員工馬修出現,表示希望能挽回這間肉舖,讓她的想法產生動搖。這對個性南轅北轍的歡喜冤家,相處過程中逐漸習慣彼此,最後甚至擦出愛火?!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18
02/23
上映
愛愛後當機

愛愛後當機

In & Ou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愛情
法式另類愛情觀,愛到最高境界什麼都不能放棄。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靈魂交換一勞永逸? 《愛情重擊》露易絲布瓊、《芬妮的勇敢旅程》史蒂芬迪格特主演。 皮耶(史蒂芬迪格特 飾)和潘妮洛普(露易絲布瓊 飾)是一對偷情戀人,在決定分手、最後一晚翻雲覆雨過後,兩人發現自己的靈魂跑到對方身上。潘妮洛普必須回皮耶家,當起2個孩子的老爸,還得經營一家瓶蓋公司、跟客戶搞曖昧維持商場利益;皮耶則要與潘妮洛普的無趣情人步入禮堂,共同養育小孩! 法國都會愛情喜劇,比利時硬底子喜劇演員史蒂芬迪格特、法國性感氣象主播/美女演員露易絲布瓊精湛詮釋兩性大不同、人妻好辛苦。這場愛愛過後的靈魂大當機,要怎樣才能重新開機、回到自己的身體?
2017
08/25
上映
芬妮的勇敢旅程

芬妮的勇敢旅程

Fanny's Journe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害怕的時候,更要勇敢微笑;真實事件改編,震撼重現二戰烽火下孩子們的純真勇氣。 本片改編自芬妮的回憶錄,真實刻劃二次大戰期間,猶太孩子們逃離納粹迫害的親身經歷。 二戰期間,芬妮的父親因為猶太身分被抓進集中營,情急下母親將芬妮三姊妹託付給郊區學校尋求庇護,盼能讓稚嫩的生命安然成長。但好景不常,人人自危的社會氛圍舉報連連,納粹魔爪也以極快速度深入鄉間。為了保命,孩子們必須努力忘記出身,用假身分移往更安全的地區。一次逃難過程中,孩子們被迫與大人分散,十二歲的芬妮必須肩負起保護孩子的責任。每個小不點,都是活生生的一條命。芬妮努力藏起恐懼,懷抱著無比的勇氣,決心率領大家平安抵達瑞士邊界,逃出戰火威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