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芬妮的勇敢旅程
我要評分
芬妮的勇敢旅程

芬妮的勇敢旅程

Fanny's Journe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害怕的時候,更要勇敢微笑;真實事件改編,震撼重現二戰烽火下孩子們的純真勇氣。

本片改編自芬妮的回憶錄,真實刻劃二次大戰期間,猶太孩子們逃離納粹迫害的親身經歷。

二戰期間,芬妮的父親因為猶太身分被抓進集中營,情急下母親將芬妮三姊妹託付給郊區學校尋求庇護,盼能讓稚嫩的生命安然成長。但好景不常,人人自危的社會氛圍舉報連連,納粹魔爪也以極快速度深入鄉間。為了保命,孩子們必須努力忘記出身,用假身分移往更安全的地區。一次逃難過程中,孩子們被迫與大人分散,十二歲的芬妮必須肩負起保護孩子的責任。每個小不點,都是活生生的一條命。芬妮努力藏起恐懼,懷抱著無比的勇氣,決心率領大家平安抵達瑞士邊界,逃出戰火威脅!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