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愛後當機
我要評分
愛愛後當機

愛愛後當機

In & Ou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愛情

法式另類愛情觀,愛到最高境界什麼都不能放棄。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靈魂交換一勞永逸?

《愛情重擊》露易絲布瓊、《芬妮的勇敢旅程》史蒂芬迪格特主演。

皮耶(史蒂芬迪格特 飾)和潘妮洛普(露易絲布瓊 飾)是一對偷情戀人,在決定分手、最後一晚翻雲覆雨過後,兩人發現自己的靈魂跑到對方身上。潘妮洛普必須回皮耶家,當起2個孩子的老爸,還得經營一家瓶蓋公司、跟客戶搞曖昧維持商場利益;皮耶則要與潘妮洛普的無趣情人步入禮堂,共同養育小孩!

法國都會愛情喜劇,比利時硬底子喜劇演員史蒂芬迪格特、法國性感氣象主播/美女演員露易絲布瓊精湛詮釋兩性大不同、人妻好辛苦。這場愛愛過後的靈魂大當機,要怎樣才能重新開機、回到自己的身體?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