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揮灑心篇章

揮灑心篇章

Maestro(s)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28分 歌舞 劇情
★2022昂古萊姆法語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樂動心旋律》《貝禮一家》製片公司,號召《苦兒流浪記》《獵殺星期一》製片群,再次呈獻撼動人心的音樂鉅作 ★《找我經紀人》攝影X《緣來想見妳》剪輯X《ANNETTE:星夢戀歌》梳化,合力譜出影史最美音樂饗宴 ★ 《愛愛後當機》導演夢想溫情心作,改編自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名作《親情據點》!影片高潮的父子檔雙人指揮演奏堪稱音樂電影史最澎拜場面之一 父與子間充滿矛與盾般的尷尬鴻溝,最後只能靠音符再次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杜馬斯家是一對有名的指揮家父子檔,但感情卻並不融洽。爸爸弗朗索瓦正準備結束漫長但精彩的國際指揮生涯,兒子丹尼斯則是剛又獲得一座古典音樂大獎。當弗朗索瓦得知他被選中要在著名的米蘭斯卡拉大劇院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可說是為退休劃下最完美的句點!起初丹尼斯還為爸爸感到興奮,然而他卻意外被通知,原來真正被選中要去米蘭的竟是他自己,而他究竟該如何告訴本就已經關係冷淡的父親呢…。
2018
02/23
上映
愛愛後當機

愛愛後當機

In & Ou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愛情
法式另類愛情觀,愛到最高境界什麼都不能放棄。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靈魂交換一勞永逸? 《愛情重擊》露易絲布瓊、《芬妮的勇敢旅程》史蒂芬迪格特主演。 皮耶(史蒂芬迪格特 飾)和潘妮洛普(露易絲布瓊 飾)是一對偷情戀人,在決定分手、最後一晚翻雲覆雨過後,兩人發現自己的靈魂跑到對方身上。潘妮洛普必須回皮耶家,當起2個孩子的老爸,還得經營一家瓶蓋公司、跟客戶搞曖昧維持商場利益;皮耶則要與潘妮洛普的無趣情人步入禮堂,共同養育小孩! 法國都會愛情喜劇,比利時硬底子喜劇演員史蒂芬迪格特、法國性感氣象主播/美女演員露易絲布瓊精湛詮釋兩性大不同、人妻好辛苦。這場愛愛過後的靈魂大當機,要怎樣才能重新開機、回到自己的身體?
2011
12/02
上映
繁華夢一場

繁華夢一場

Small Worl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繁華夢一場 預告
人的記憶可以回溯到多久以前?年紀越大,過去的事就記得越清楚? 《繁華夢一場》改編自瑞士小說家馬丁蘇特作品,榮獲法國最佳外國文學獎的犯罪小說《小世界》(Small World)。描繪一個法國上流社會家族,深宅大院中的爆炸秘辛。 康哈德(傑哈德巴狄厄飾)自幼寄住在賽恩家的豪宅中,並擔任家族倉庫管理員等閒職。但隨年紀漸長,加上阿茲海默症的惡化,康哈德的記憶力逐漸喪失,他連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記不得,但是童年的回憶記得一清二楚。 之後,康哈德脫序行為造成賽恩家族越來越多困擾,可是家族的大家長愛維拉老太太卻反對將康哈德送往療養院,堅持把他留在豪宅中。家族中最關心康哈德的年輕少奶奶西夢(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飾)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原來老太太心積慮把康哈德留在身邊並非出自關心,而是為了不讓他洩漏足以粉碎這家族的重大祕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