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贖罪日之戰

贖罪日之戰

Golda

★ 金獎導演X金獎影后夢幻聯手,精彩詮釋以色列關鍵「贖罪日之戰」! ★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活以色列鐵娘子、唯一女總理「梅爾夫人」! ★【膚色】奧斯卡金獎導演蓋納提夫最新史詩力作! ★ 真實歷史事件躍上大銀幕,獻給戰爭中殞落的生命們! ★ 穿插戰時真實影像與音檔,驚心動魄還原以色列史上最重要戰役! ★ 上百萬人民命懸一線,如實呈現「贖罪日之戰」最具爭議性決策! ★ 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耶路撒冷電影節開幕片,上演以色列傳奇的十九天! ★ 國際媒體爭相好評,《綜藝》盛讚:「既緊湊又引人入勝!」 1973年,以色列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戰爭,不僅北部受到敘利亞部隊攻擊,南部還有埃及來勢洶洶包夾,以及來自美國面對這場戰爭的態度,導致戰況十分艱困。當時有著「以色列鐵娘子」封號的總理梅爾夫人(海倫米蘭飾演),在以色列這場瀕臨亡國的十九天戰役當中,她不僅因為癌症飽受身體折磨,內心還要承受巨大壓力,更得扛下攸關全國人民生命的極高風險,做出她畢生最重要的決定…。
2023
09/15
上映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A Haunting in Venice

繼全球票房雙雙破億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謀殺案》之後,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全新電影宇宙第三篇章隆重登場,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再度自導自演化身神探白羅,打造更勝前作的華麗靈異嶄新風格! 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過著周遊列國退休生活的名偵探白羅,這次來到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卻在半推半就參加一場通靈會時,又遇上一位來賓慘遭謀殺,令他當場被迫復出,只能靠他無人能及的推理功力破案,但他這次要揪出的兇手不只是人,更有可能是鬼!
2022
01/07
上映
Gucci: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故事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2020
05/22
上映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2020
04/17
上映
戀愛倒帶中

戀愛倒帶中

On a Magical Nigh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愛情
老公、床伴、三人行不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打造全新法式魔幻版《婚姻故事》,描述結婚長達20年的瑪麗亞,從結婚那一刻起無時無刻都在偷吃,在被丈夫發覺後,她住進『212號套房』,碰上一段神奇魔幻之夜。 法律系教授瑪麗亞與他初戀情人結婚長達二十多年,雖然膝下無子,但也過著相敬如賓的婚姻生活,殊不知瑪麗亞卻有一個多年小秘密。原來打從結婚那一刻開始,無時無刻都在『偷吃』,從路邊咖啡店的店員甚至到她的堂哥,多年來無一不獵,卻會乖乖準時回家當個『好妻子』。 某晚被丈夫發現她的出軌證據,在兩人大吵一架後,瑪麗亞選擇負氣離開,並住進了一間『212號套房』,沒想到房裡等待她的卻是『小鮮肉』時期的老公......在措手不及、虛實難辨的狀況下,她即將迎接人生最難以忘懷的魔幻之夜。
2019
11/22
上映
野蠻迷林

野蠻迷林

Savage

法國南方小鎮,某年夏天,青少年陸續一個個失蹤。在鎮上最大的謠言,流傳著神秘野獸出沒蹤跡,人心惶惶之餘,警方為此大傷腦筋,漫無頭緒。 喜歡大自然的蘿拉 (莉莉蘿絲戴普) 原本玩票性想解決這眾說紛紜的謎團,直到自己周邊的友人也離奇失蹤,她無法再坐視不管。在追捕野獸的過程中,她與鎮上的一名神祕男子保羅(羅倫拉菲蒂)逐漸展開了一場挑戰禁忌的畸戀遊戲…
2019
05/24
上映
亨利先生的秘密

亨利先生的秘密

Le Mystere Henri Pick

★法國暢銷文學作品改編 熱賣40萬冊 版權狂銷14國 ★出版業、行銷鬼才看了絕對有共鳴的幽默喜劇! ★威尼斯影帝 法布萊斯魯奇尼x凱薩獎提名 卡蜜兒克汀 二度合作 ★幕後寫手究竟是誰?一場神秘又爆笑的解謎之旅瘋狂展開! 一本神秘的暢銷書 掀起文壇筆戰…… 在法國的某個小鎮裡,有著一座專門收「退稿」的圖書館。某日,年輕的編輯達芬妮在館內發現了一本書稿,由一位叫做亨利皮克的比薩師傅所寫的小說《一段愛情故事的彌留時刻》。瘋狂著迷於書稿中文字的達芬妮,決定前往拜訪亨利的遺孀,請求她答應出版這本曠世鉅作。果不其然,小說上市後立刻掀起一股熱潮,但隨即也遭到書評人胡許的質疑,他不相信比薩師傅能寫出如此令人驚艷的作品,於是他決定與亨利的女兒喬瑟芬聯手展開調查,希望能找出關於這本書的秘密……
2017
08/25
上映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1970
01/01
上映
止水城

止水城

Stillwater

最新預告:止水城 預告
一位父親從俄克拉荷馬州前往法國幫助他分居的女兒,後者因聲稱自己沒有犯下的謀殺罪而入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