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Titan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3小時14分 愛情
鐵達尼號(Titanic)是20世紀最著名的巨大豪華郵輪,當時被稱為”夢之船”故事講述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在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兩人的愛苗也在相處下逐漸滋長。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2017
05/19
上映
直播風暴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2014
11/14
上映
獨家腥聞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年輕男子路易斯布魯(傑克葛倫霍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電視媒體的新聞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報導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門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 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洛杉磯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
2014
05/30
上映
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櫻坂洋的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道格萊門執導,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斯頓領銜主演,耗資1.1億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一場全面性外星物種入侵戰爭即將展開,軍事菜鳥比爾凱吉(湯姆克魯斯 飾)意外地接下一項戰鬥任務:他必須上前線與敵人作戰。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的比爾,在戰鬥能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果然戰死在沙場。但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 比爾在不斷重複的生死輪迴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回戰場,他每一次醒來,就對戰爭的經驗更深入一層,也越來越了解敵人的弱點。直到死亡迴圈重複到某次時,他和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艾蜜莉布朗 飾)共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他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拍攝期間,演員除了依照任務的不同,必須配備高性能的機槍與火砲,還要穿上80-120磅的重戰甲在戰場上奔馳。導演也為了增加空中戰鬥的畫面,讓艾蜜莉布朗特接受吊鋼絲的特訓,她將拿著大刀在空中與敵人進行一場華麗對決。
2013
09/18
上映
2槍斃命

2槍斃命

Two Guns

本片改編自Steven Grant 的同名小說,由《禁運品》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禁運品》馬克華柏格主演。 美國緝毒局探員Robert Trench(丹佐華盛頓飾)和臥底的海軍情報員Michael Stigman(馬克華柏格飾)並不清楚對方真正的身分,但都被下令去調查對方的底細;在這過程之中,Michael提出了一個搶劫銀行的犯罪計劃,Robert本來想趁此機會順水推舟,在搶劫成功之後,順勢逮捕Michael和犯罪集團的首腦。 就在兩人聯手合作、成功搶得4000萬美金之後,才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而且雙雙掉入犯罪集團所設下的陷阱!不過他們發現得太晚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已經受到黑白兩道的通緝,每個人都在尋找他們;而且兩人都很清楚:唯有靠他們自己的通力合作,才有辦法在當前的局勢中找出一條出路……。 甚少演出喜劇的影帝丹佐華盛頓,表示自己是在看過馬克華伯格的《熊麻吉》之後,覺得兩個「男人」之間互相打鬧、扶持的「Buddy Movie」的類型其實是相當有趣又感人的。因此,他也希望藉由這部和馬克華伯格合作、混合動作和喜劇元素的電影,可以開發自己喜劇天份的一面。
2012
01/20
上映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2007
05/11
上映
血染天堂

血染天堂

Haven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當天堂毀滅時,愛能不能存在? 在一個週末假期,兩名行蹤可疑的生意人卡爾和艾倫來到開曼島躲避聯邦調查,然而他們的躲藏卻釀成了連鎖效應,造成一名英國人蕭(奧蘭多布魯)犯下罪行。 奧蘭多布魯在本片飾演一位住在開曼島的英國年輕人蕭,心地善良並且充滿熱情。他愛上了一位當地女孩,然而兩人的戀情卻不受雙方家長祝福。隨著艾倫和卡爾不為人知的陰謀,兩人不被祝福的愛情也迫使蕭做出錯誤的決定… 以【魔戒】中俊帥神射手形象深植於影迷心中的奧蘭多布魯,在本片除了浪漫愛情戲外,也不吝於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與女主角柔依莎唐納演出多場情慾床戲。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奧蘭多布魯更首次擔當幕後的工作,接下本片的製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