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窒命危機

窒命危機

Breathe

最新預告:窒命危機 預告
未來的地球因缺乏氧氣而不適於居住,一位母親瑪雅(珍妮佛哈德森 飾)與她的女兒佐拉被迫住進地下,只能透過瑪雅疑似已死亡的丈夫——大流士所設計的先進氧氣裝備才能到地表上短暫活動。此時一對神祕男女造訪(蜜拉喬娃維琪、山姆沃辛頓 飾),聲稱他們知道大流士的去向,瑪雅心切地同意他們進入地堡,沒想到這對男女的動機並不單純,瑪雅與佐拉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2023
05/05
上映
追殺代理人

追殺代理人

Simulant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 ★ 科幻驚悚直逼《銀翼殺手》! ★《辣手保姆》羅比艾梅爾一人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出!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全新科技驚悚片! ★ 挑戰機器自我意識!人類致命威脅即將全面啟動! Faye 在丈夫 Evan 去世後,試圖用模擬機器人取代他。儘管這個機器人各方面都跟 Evan 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 Evan 一樣愛他,而機器人也努力想贏得 Faye 芳心。同時,機器人也被政府特務們追捕,因為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人都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著潛在威脅…。
2022
12/14
上映
阿凡達:水之道

阿凡達: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除了幕後團隊,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應聲回歸,還有巨星驚喜加持,陣容十分堅強!「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2022
09/23
上映
阿凡達(重映版)

阿凡達(重映版)

AVATAR (RE-RELEASE)

★世界影史票房不敗冠軍鉅作 睽違13年經典再現大銀幕 ★世紀大導 詹姆斯卡麥隆 突破自我締造影史巔峰科幻代表作 ★席捲全球28億美元 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提名 榮獲三項大獎 ★3D絢麗視效 磅礡震撼音效 4K HDR全面升級 前所未有全新體驗 金獎票房大導詹姆斯卡麥隆的影史票房冠軍科幻史詩經典《阿凡達》即將重返大銀幕,透過4K HDR頂尖技術,全面升級3D視效以及震撼音效的影音效果,令影迷以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回歸2154年潘朵拉星球的史詩起源。 在未來世界中,另尋資源的人類為了在遙遠外太空的潘朵拉星球採礦,而研發超乎想像的「阿凡達計劃」,以人類與該星球居民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00公分的替身阿凡達。身負重任的退役軍人傑克,因與納美人的意外接觸而開啟溝通的可能性,卻也面臨一場磅礡壯烈的空前決戰。
2018
05/04
上映
末世異種

末世異種

The Titan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全新科幻驚悚鉅作。地球滅絕,全人類面臨生存危機。 基因進化,帶來的是希望?是毀滅? 在不遠的將來,地球瀕臨不宜人居的情況,前菁英空軍飛航官瑞克詹森(山姆沃辛頓 飾)過去傑出的表現使他獲選參與軍隊秘密實驗,試圖創造一個全新人種,好在木星衛星「泰坦星」上的艱困環境中生存。 瑞克帶著他的妻子‧艾比詹森博士(泰勒席林 飾)與兒子盧卡斯(諾亞朱佩 飾),來到位於太平洋小島上的實驗秘密基地,接受馬丁柯林伍教授(湯姆衛金森 飾)殖民「泰坦星」的野心與那些超越道德界限的人體實驗。 漸漸地,瑞克開始展露出各種不尋常變化,其他同伴也接續意外死亡,艾比決定私下展開調查,一連串的怪事,讓他們開始懷疑一切並非美好想像。在變身超人類的同時,卻帶來超乎想像的副作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也隨即瓦解……
2017
05/12
上映
心靈小屋

心靈小屋

The Shack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2小時13分 科幻 劇情
★【最美的安排】絕妙奇遇X【海邊的曼徹斯特】療癒傷痕 溫馨感人暖心首選 ★ 獨霸《紐約時報》暢銷榜70週冠軍 口碑超強小說登上大銀幕 ★ 淚水療癒靈魂 信仰拯救心靈 坦然接受失去的痛楚 勇敢跨越萬惡的苦難 ★【阿凡達】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X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 感動共演 ★ 最不可思議的天堂假期 超乎想像的美麗奇蹟 一場動人旅程癒合巨慟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監製 打造嘆為觀止奇幻美景 歷經喪女的家庭悲劇,麥肯(山姆沃辛頓 飾)一直無法走出痛徹心扉的傷痛,某天他意外收到一封署名上帝的來信,邀他到小女兒被殺害的山中小屋,到底是凶手的挑釁,還是真的是上帝的邀約?
2016
11/25
上映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20分 戰爭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剪輯》、《最佳混音》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入圍-梅爾·吉勃遜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音效剪輯》入圍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 強勢問鼎2017年奧斯卡、全球媒體一致滿分盛讚,口碑爆棚! 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戴斯蒙杜斯真實故事改編! 威尼斯影展首映,現場爆滿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之久! 「普立茲獎劇作家」羅伯特申坎加持,探討戰爭與人性的動人之作! 《時代雜誌》盛讚:「用良善與勇氣打動世人的電影,不管你喜不喜歡梅爾吉勃遜,你都不能否認他的電影成就」。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2014
04/11
上映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本片為《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由阿諾史瓦辛格、山姆沃辛頓、泰倫斯豪爾領銜主演。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火線赤子情》時,參考了偵探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進而產生了這部電影的雛形。 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為美國緝毒署領軍一支精英小組,他們的任務是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運用精細的戰術突襲毒販,並進行「清洗」行動。 但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歧途,小組中的員警私藏千萬美金贓款,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成員也一一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的獵物,而對方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也計畫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2012
03/30
上映
怒戰天神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即刻獵殺》連恩尼遜主演。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本片包含許多史詩動作場面,除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特技統籌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和盔甲監督尼克科莫尼基(Nick Komornicki)都參與過第一集的製作,戰爭畫面與武器都將在續集中做出更大的突破,挑戰觀眾想像力。
2012
02/03
上映
驚天換日

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上映日期:2012-02-03 片長:1小時42分 警匪 驚悚
《超危險特工》、《變形金剛》製片打造全新鬥智驚悚動作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主演。 紐約曼哈頓鬧區的早晨,時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無預警在高級飯店21層的窗台邊緣,作勢跳樓狀。當警方的隔離線、媒體轉播車,與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之際,他打破沈默,指名要求女談判專家莉迪亞前來與他溝通。就在整個紐約市警局一邊忙著佈署救援,一邊還要應付媒體而疲於奔命時,另一廂的幾名擁有尖端科技配備的高手,正利用此不容錯失的絕佳時機,盗取一批價值3千萬美金的鑽石…。 原來,這名跳樓男子原是紐約市警局的優秀警探尼克(山姆沃辛頓飾),因被人誣陷私吞一批鑽石贜物而冤獄。現在,越獄成功的他,有了他的好弟弟(傑米貝爾飾)跟女友(潔芮西絲羅里葛茲飾)的協助,祕密策劃了天衣無縫的反擊計劃,企圖聲東擊西地盗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揪出幕後黑手,這是他唯一能洗刷不白之冤的最後機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