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2021
12/03
上映
詭祭

詭祭

Dead &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由《小玩意》的荷蘭導演大衛維貝克執導,曹晏豪、鍾瑶主演。以吸血鬼為題材,講述五位富二代追尋不同感官的遊戲,所發生的事。
2017
09/15
上映
地圖的盡頭

地圖的盡頭

Never-Ending Road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溫馨
原平靜的海面忽然間風雲變色,海面捲起數十公尺高的海嘯,撲向安藤而來,安藤本能驚吼大叫,以身抵擋海嘯來襲。安藤在經歷了2011 年日本311 大地震所引發的大海嘯災難後,內心一直無法從悲痛中走出來,於是自我放逐到曾經讓他擁有美好記憶的國度- 台灣,藉由沉浸在甜蜜回憶裡,來忘卻日本的傷痛,在安藤自我封閉的生活中,闖進了正逢被裁員又擔負重大經濟壓力的范子旭以及天真無邪的Monica之後,意外開展出心靈救贖的契機。 范子旭面臨失業求職不順,又急需幫罹患血癌的親妹妹子曦,籌措龐大醫藥費,且同時要肩負起外甥女Monica 的生活起居,子旭在工作、醫院、家庭三方的多重壓力下對未來充滿著茫然,但是為了幫子曦及Monica 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子旭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在親阿姑面前表現的樂觀,以免其擔憂,一方面以積極向上的心,努力趕快賺到他想要賺到的錢來解決困境。 子旭在與林芊蓓多次巧妙相遇及幫忙解圍後開始熟絡,子旭也在芊蓓的帶領下開始接觸傳銷進入EOM,但子旭周遭親友如海旺叔、阿豪尤其是阿姑對傳銷是極度的反感,因阿姑早年曾遭老鼠會波及,幾乎損失了全部的財產,當阿姑知道子旭一頭栽入傳銷甚為擔心及反對,阿姑希望子旭能腳踏實地賺錢而不是只想著一步登天。但子旭被芊蓓在職場上的專業及成功,所深深吸引將之視為女神,而且他認為傳銷是唯一能讓他快速賺到錢的方法,他唯有奮力一搏,全力以赴,才能扭轉逆境。 子曦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現代舞者,她寧可氣力耗盡倒臥舞台之上,也不願終日困在病房之中,她要如何面對那顆渴望外界自由的心?Monica 這樣天真無邪的小孩,如何成為安藤口中所說能拯救所有人的關鍵?安藤如何才能解開內心傷痛的死結?子旭如何才能得到阿姑的認同及協助?以及如何能獲得日本傳銷界傳奇人物安藤的傳銷密技?子旭是否能突破生活中重重的困境,創造奇蹟?
2017
08/25
上映
澤水困

澤水困

Agroun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台北電影節最佳實驗片導演辛建宗最新力作。電影導演辛建宗延續擅長的實驗風格,自玄妙而深澳的中國古老智慧《易經》中,延展出一則關於愛與恨的故事,全片瀰漫著充滿哲理與魔幻寫實的風格。 《易經》第四十七卦:澤水困,意思是陷入困境,才智難以施展,仍堅守正道,自得其樂,必可成事,擺脫困境。 背包客琴來到打工民宿,老闆老紀把房子交給他後就離開了,深夜被一個突然出現的日本女子趕出了房子。老紀到了醫院照護肢障青年,青年哀求著老紀,帶他去一個海上沙洲,唱出綠島新生之歌。謎樣的日本女子讓另一位旅人騰入住,曖昧情愫產生,騰是個布袋戲演出者,新編西遊記讓孫悟空變出了分身孫空悟。 琴與日本女子、老紀與青年、孫悟空與孫空悟,分身本尊彼此面對。多年之困,一次爆發。
2017
03/17
上映
白蟻:慾望謎網

白蟻:慾望謎網

White Ant

白以德(白蟻)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正常上班族,但到了晚上卻常常無法控制自己對女性內衣褲的慾望。一次,在白以德行竊女性內衣褲幾天之後,他收到了一張DVD,DVD裡面正是他偷竊過程的畫面。原來,失戀情緒無法抒發的湯君紅,追蹤失聯男友時卻意外拍攝到白以德在竊取女性內衣褲。 因為憤怒,湯君紅沒有報警卻把拍攝的影像製成DVD寄給白以德,這件看似「正義」的舉動卻一發不可收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