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累積銷量突破270萬冊人氣醫療同名漫畫 ★ 兩部連續劇收視口碑雙贏,好評推出電影版完結篇! ★ 電影版全新續作精彩逼近10億票房! ★《HERO系列》《假面飯店系列》導演 鈴木雅之 執導 ★ 實力派男星 窪田正孝 繼連續劇後接續主演 ★ 再度集結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原班卡司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因心儀的甘春杏(本田翼 飾)即將前往華盛頓醫大留學而陷入沮喪,偷偷思戀著唯織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也為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煩惱不已。此時,杏接獲在離島經營小診所的父親正一的病危通知,杏趕到父親身邊,沒多久後他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杏擔心父親的病患而決定留在島上一天,卻遭遇強颱、土石流,以及不明的傳染病。得知杏在島上孤軍奮鬥的唯織,做出了一個決定…。
2023
05/12
上映
湯道

湯道

Yudo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 瀰漫濃濃人情味,感動媲美《解憂雜貨店》《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HERO》《假面飯店》日本億萬票房名導鈴木雅之,再造感動催淚力作!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小山薰堂擔綱企劃編劇! ★ 轟動國際!好評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 ★ 榮登日本電影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笑中帶淚推薦! ★ 彰顯「湯道」入浴精神及形式,發揚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 ★ 生田斗真、濱田岳演繹若即若離湯屋兄弟,相愛相殺引人發噱! ★「顏藝女神」橋本環奈脫胎換骨、感動演出湯屋熱血工作人員! ★ 集結影壇老中青一線實力派卡司,演繹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感動物語! ★ 以泡湯文化延伸至家庭與人生,笑中帶淚不容錯過! ★ 細膩刻劃在澡堂工作的人、澡堂顧客等熱愛澡堂文化人們的人生百態! 三浦史朗(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飾演)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的返家,讓兄弟兩人水火不容。而這個錢湯還有在那邊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飾演),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該怎樣讓「湯道」的精神給傳揚出去呢?
2021
10/28
上映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東野圭吾創作推理小說《假面飯店》系列,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再次攜手回歸破案!一名殺人犯將在除夕夜前往飯店參加「假面之夜」,信中他表明希望警方能逮捕他。
2019
03/15
上映
假面飯店

假面飯店

Masquerade Hotel

東野圭吾全新偵探系列啟動!木村拓哉、長澤雅美主演,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故事講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依現場發現謎樣數字推測犯人預告第四起犯案地點,為防止殺人案件再次發生,警方派出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在飯店臥底,與前台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2017
03/24
上映
本能寺大飯店

本能寺大飯店

Honnouji Hoteru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2007
11/23
上映
HERO

HERO

HERO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