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笨錢效應

笨錢效應

Dumb Money

改編自全球暢銷書《The Antisocial Network》,電影描述發生在2021年,最瘋狂的真人真事,一間凋零的遊戲零售商Gamestop,引爆鄉民散戶和華爾街機構鬥爭,掀起「史詩級軋空」風波。 小蝦米投資散戶對抗大鯨魚富豪與劵商,一夜之間的風雲變色永遠的改變了華爾街。
2022
01/19
上映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2020
06/24
上映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

Endings, Beginnings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 《禁愛世界》導演自編自導再次帶來現代人的愛情故事! ★ 「格雷總裁」傑米道南 X「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 情場對決 ★ 兩男一女的愛情追逐賽,究竟誰能得到愛情? ★ 繼《愛瘋了》後導演再次推出只有大綱的劇本,主角三人即興演出帶來最真實的愛情故事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即興創作的愛情電影。由雪琳伍德利、賽巴斯汀史坦、傑米道南上演一段三角戀情。理想主義的黛芬妮卻陷入有著自由靈魂的壞男孩法蘭克,和其相對穩重的朋友間的三角戀。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愛瘋了》,再度交出大部分以劇本為基底,做即興創作的愛情電影。由雪琳伍德利、賽巴斯汀史坦、傑米道南上演一段三角戀情。 理想主義的黛芬妮試圖在工作與愛情層面走上正軌,卻陷入有著自由靈魂的壞男孩法蘭克,和其相對穩重的朋友間的三角戀情。 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是位居住在洛杉磯的三十多歲女性,在過去一年之中,她經歷心碎的戀情,於是決定好好休息,而就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黛芬妮,一位是自由、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也就在此時她將悄悄打開她生活中隱藏的祕密,更大的驚喜正等著他們…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20
03/13
上映
鋼鐵勳章

鋼鐵勳章

The Last Full Measure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與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挑戰說服國會給一名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頒發榮譽勳章。 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賽巴斯汀史坦飾),他被迫與一隊曾參與1966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將一起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因為這名軍醫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鬥裡,成功救了超過60名海軍的生命,即使在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後,他仍待在原地繼續救人,直到自己也不幸犧牲為止。
2019
03/29
上映
毀滅者

毀滅者

Destroyer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驚悚
洛城警察的女警臥底加州,她臥底期間身心遍體麟傷,多年後,仍走不出臥底夢魘的她,試圖找到救贖。 妮可基嫚主演,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8
01/26
上映
老娘叫譚雅

老娘叫譚雅

I, Tonya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巴比卡納佛、賽巴斯汀史坦主演。 「好萊塢劇本黑名單」之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亞軍!榮獲第21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好萊塢演員群戲獎。 改編自美國前花式溜冰選手譚雅哈丁 ( Tonya Harding ) 的真實醜聞。 富有溜冰天賦的譚雅,生活卻不幸福;嚴厲冷淡的媽媽、離家出走的爸爸、一個會動手打他的丈夫,和一個貧窮的家庭。譚雅在逆境中獲獎無數比賽,是美國第一位在比賽中作出冰上三迴旋的選手,巔峰時期參加1992年和1994年的冬季奧運女子單人花式溜冰,在1994冬季奧運前夕,因前夫涉嫌攻擊另一位選手南茜克里根 ( Nancy Kerrigan ),好讓譚雅爭取奪冠資格。 譚雅被懷疑參與其中,法院處以3年緩刑與16萬美元罰款、並且取消1994年美國錦標賽金牌資格,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在此之後,轉往拳擊、摔角運動,但職業生涯幾年後也草草結束…。 電影改編自美國體壇真實醜聞。《自殺突擊隊》裡身材火辣的小丑女,瑪格羅比為譚雅哈丁一角下足苦功,在拍攝時便請前花冰選手莎拉川原 (Sarah Kawahara) 嚴格訓練。今年56歲的莎拉溜冰歷史長達50年,更是花冰界首次榮獲艾美獎的編舞家。瑪格羅比在長達4個月訓練下,已經可以輕鬆在冰上旋轉、起舞,做出選手般的專業姿勢,所有溜冰鏡頭都由瑪格羅比親自上陣,甚至造成椎間盤凸出,敬業程度讓劇組大為佩服。 男主角找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冬兵賽巴斯汀史坦。賽巴斯汀史坦坦言接到劇本時相當興奮,除了劇情吸引他之外,片中還有與瑪格羅比多幕激情鏡頭,讓他十分期待,而拍攝時,他更不避諱大露翹臀,犒賞粉絲。 瑪格羅比表示當她接到劇本時,都一直以為《老娘叫譚雅》是個虛構故事!「因為事情發生時,我才4歲,而且住在澳洲,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件瘋狂的事件!老實說在看劇本時,根本不知道譚雅哈丁是誰,一直覺得這故事都是虛構,還認為編劇怎麼那麼有創意,想出這些奇怪的角色和荒謬的事件。」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上映後的評價相當不錯,奪下觀眾票選獎亞軍。爛番茄好評高達92%。被譽為金球獎、奧斯卡最強黑馬。即使是當年跟著媒體經歷過這件事情的美國人,都以為這件事已經沒什麼可以挖了,導演與編劇仍找出新面向給觀眾,完全跳出以往的電影敘述形式。
2017
08/25
上映
羅根好好運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故事描述羅根二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 飾演)雙雙無業,他們想出一道偉大妙計,趁北美舉辦全國最大競速賽車比賽──夏洛特賽車,企圖招集一群怪咖精英,竊取一家金庫。
2014
03/27
上映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上映日期:2014-03-27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由《新婚奧客》導演安東尼羅索執導,克里斯伊凡、賽巴斯汀史坦領銜主演,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他努力適應現代世界,但在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受攻擊後,他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 史蒂夫羅傑斯與黑寡婦聯手出擊,他一方面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方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就在揭開這起邪惡計畫的全貌後,他們獲得新戰友獵鷹的協助。但兩人隨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片尾字幕搶先揭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新增兩要角的神秘面紗,由《特攻聯盟》的「屌爆俠」艾倫強森與歐森姊妹花中的小妹伊莉莎白分飾一對超能雙胞胎,兩人也在今夏大片《哥吉拉》中演一對夫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