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31
上映
瞞天殺機

瞞天殺機

Serena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再續前緣,本片由《更好的世界》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改編自2008亞馬遜網路書店百大好書第7名【惡女心計】。 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布萊德利庫柏飾)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珍妮佛勞倫斯飾),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並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 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擁有更高的視野,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瞞天殺機》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作,小珍妮佛在片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迷倒了片中所有男人。
2011
04/22
上映
更好的世界

更好的世界

In a Better World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更好的世界 預告
有多少人在遭遇暴力襲擊後,還能冷靜面對?無路可退的絕境,讓你不得不直視正義和復仇之間,那條模糊的道德界線。 一個在非洲難民營行醫的父親,不斷面臨複雜的種族殘殺,以及救人天職的天人交戰,回到丹麥家鄉後,又得面對小孩在學校遭受霸凌,所引發即將失序的復仇行動。在寧靜小鎮與原始部落、天真校園和成人的現實世界之間,哪裡才是更好的世界?這場以暴制暴和理性世界的道德掙扎,正在逐漸蔓延......
2007
09/07
上映
婚禮之後

婚禮之後

After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丹麥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最佳女配角獎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費比西最佳演員獎 ★荷蘭海岸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法國盧昂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波迪影展最佳女配角獎 丹麥人傑卡在印度獻身公益多年,設立孤兒院照顧一群街頭孤兒,慘淡經營幾乎難以為繼。某一天機會終於降臨,一名丹麥商人表達贊助慈善事業的意願,傑卡於是隻身前往丹麥洽談合作及簽約。只是沒料到這筆捐款動機並不單純,他必須出席商人女兒的婚禮以作善行交換。 而在一夕之間,原本擬定的捐款計畫竟然大幅擴張為鉅額基金設立,商人甚至表明讓陌生人傑卡負責接管及運用所有基金的意願…。到底富豪的心中抱持什麼樣的打算,為何要千方百計將傑卡留在丹麥?這場婚禮處處暗藏玄機,主角間的眼神交換蘊含了道不盡的秘密及情感。二十年前未竟的愛、未竟的責任,讓他們的生命都掀起了大風浪。命運的巧合與轉折,也改變了彼此的下半生…。
2005
12/23
上映
變奏曲

變奏曲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5-12-2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麥可是個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職業軍人,有著美麗的妻子莎拉與兩個女兒。他和玩世不恭、剛出獄的弟弟揚尼克,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然而這一切都在他隨聯合國部隊進軍阿富汗時有了劇烈的變化。當部隊發出了他的殉職聲明及褒揚令,也翻轉了麥可、莎拉以及揚尼克原本的生活。 當揚尼克和莎拉兩人的扶持,逐漸超出了失去共同親人的相互安慰,麥可卻奇蹟似的獲救回到家裡,他開始對所有事情暴躁不滿,懷疑妻子和弟弟搞外遇,家庭的粉碎與三人內心的撕裂看似成為不可避免的結局。麥可的心中深藏著不可為人知的秘密、莎拉陷於兩兄弟之間不可抉擇的情感漩渦,而揚尼克也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困惑徘徊,然而消失的一切都不可能再重頭......
2003
08/01
上映
窗外有情天

窗外有情天

Open Hearts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Open Hearts Trailer
一對甜蜜的佳偶、一場意外的災難,一個關鍵的轉折、一段真愛的情緣… 席西雅與尤金本是一對歡喜準備婚禮的佳偶,誰知意外的車禍造成尤金全身癱瘓,尤金不願耽誤席西雅的終生幸福,不斷趕走她,排拒她於門外。醫生尼斯關心照顧傷心無助的席西雅,愛情在兩人之間逐漸萌芽茁壯,也一步一步地危害到尼斯的妻子瑪麗及叛逆中的女兒史婷。他們五人如何在迷惘、掙扎、悲傷、忿恨中尋找”愛的真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