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09/14
上映
贖命24小時

贖命24小時

Butterfly on A Wheel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尼爾(傑哈德巴特勒 飾)和愛碧(瑪麗亞貝蘿 飾),是對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夫婦。他們居住在環境優美安寧的芝加哥郊區,尼爾是野心勃勃的廣告業主管,愛碧是一位家庭主婦,照顧兩人五歲大的女兒蘇菲。 就在愛碧生日的這個週末,尼爾卻不能在家裡陪她,因為他的老闆邀請他去僻靜的鄉間住處,尼爾不願因此影響他在公司裡的合夥地位,於是不情願地答應受邀了,條件是讓愛碧和她最好的朋友,在這個特別的日一起狂歡度過。愛碧找來了一位保姆照顧女兒,尼爾便開著車載愛碧出門,準備順道送她去她朋友住處。 兩人在車上輕鬆地聊起多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對未來的計畫,眼前生活的一切似乎都令他們十分順心如意…。未料,就在這時候,車上突然冒出一個不速之客萊恩(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他從後座拿著槍坐起來,顯然他有共犯,兩人綁架了他們的女兒,愛碧聽到了手機彼端,傳來了一個驚恐而細弱的聲音。 轉瞬間,尼爾和愛碧陷入了危難中,任憑這個綁匪的擺佈,而他要的只有一樣東西──他們在二十四小時內要完全受他的控制,照著他吩咐的每一件事去做,於是這對夫妻墮入了無間煉獄中,為了女兒的安危而不得不屈服,眼看著金錢、事業和生命逐一地瓦解。 在入夜以後,他們出了市區。尼爾和愛碧的噩夢才正要開始,那就是面對萊恩的最後一項無情的考驗──尼爾願不願意殺死一個無辜的男人,只為了保住獨生女兒的性命?在遠方的一棟房子,從窗外可以看到一盞燈光;當萊恩把槍交到他手上的時候,尼爾知道這是只有他才能解答的問題。 此時,萊恩陪愛碧在車上等待,尼爾走進了屋內,他不僅面對著兩難的抉擇,還發現屋裡的人不是他的老闆,因為尼爾一直保守著一個秘密:這個秘密串連著他們每一個人,也是導致這場危機的原因,而且不是輕易就能淡忘的…。
2007
04/13
上映
王牌對決

王牌對決

Seraphim Falls

最新預告:Seraphim Falls 2006
美國經內戰摧殘後五年,遠在新墨西哥州洛磯山脈白雪靄靄的深山中,前陸軍上校摩斯門卡弗(連恩尼森飾)領著幾個民團隊員,一路趕盡殺絕一名曾在敵營中叱吒風雲的軍官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受僱的民團隊員當然是為了錢而行動,然而卡弗的目的卻不單純,似乎存有私人恩怨。 電影一開場,嚴冬覆雪的山林裡,基登獨自一人坐在火堆前,陷入沈思。突然間,一顆子彈飛過,射進離他腦袋只有幾吋之遙的雪堆中,冒出一陣白煙。隨即又另聲槍響鳴起,基登來不及反應,肩膀因而中彈倒地。他立刻決定拋下一切,逃進冷杉林中以求掩護,但他滴在雪地上的斑斑血跡,卻曝露了行蹤…。 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王牌對決】就此拉開序幕:身受槍傷的基登,展開令人怵目驚心的艱辛逃亡;受憤怒驅使的卡弗,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到底。這場無止盡的殘酷追逐過程中,兩人的命運愈來愈詭譎,心靈也愈來愈冷酷,雙雙遠離文明常軌和道德規範,逐漸走進一片無情荒野中。 到底是何種深仇大恨,令卡弗一路追獵基登也無法平息心中的憤怒?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隨著劇情推展,種種不堪的過去,一一浮現,各種疑點也將真相大白。 本片戲劇性的結局將這兩個男人的殺戮歷程帶到最高潮。然而,就在兩人最後正面對決之前,肯定會有更多人因而犧牲傷亡,就像人類所有的愚行一樣,到時他們才會覺悟自己的偏執,必須付出多麼慘痛的血淋淋代價。
2004
12/10
上映
鬼膽神偷

鬼膽神偷

After The Sunset

最新預告:After The Sunset Trailer
麥克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演)和蘿拉(莎瑪海耶克 飾演)是兩個竊技高超的老手,在盜賊界裡可是赫赫有名。在幹了一筆大案子後,他倆打算到一座熱帶天堂的島嶼上,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但事情真能如此嗎? 他們悠閒的生活被跟蹤前來的FBI探員(伍迪哈里遜 飾演)所打破。這兩個鴛鴦大盜到底是準備金盆洗手?還是藉此掩蓋另一個更大的偷竊計劃? 加勒比海上閃耀動人的鑽石郵輪正向他們駛來,似乎向他們招手。他們抵擋得了這個價值百萬的誘惑嗎?這場鬥智遊戲到底是鹿死誰手呢? 陽光、沙灘、海洋上,一場關於友誼、懷疑和竊盜的「警察抓小偷」遊戲,正式展開……
2004
08/13
上映
愛你無法度

愛你無法度

Laws of Attraction

上映日期:2004-08-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紐約的律師,以擅長打離婚官司而聞名,而這一行的佼佼者,當屬丹尼爾和奧黛莉。這一男一女經常在法庭上針鋒相對,以傑出的辯護技巧,幫當事人A到最多的贍養費,也為自己賺進最高額的律師費。丹尼爾和奧黛莉看盡婚姻最醜陋的一面,愛情對他們而言,還有吸引力嗎? 「冤家路窄」這句話我們都聽過,但是法庭冤家在情路相逢,這種妙事可不會天天發生。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衝動結婚或許是墜入愛河的最佳方式!從憎惡彼此到天雷勾動地火,丹尼爾和奧黛莉帶來一發不可收拾、最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2003
01/31
上映
誰與爭鋒

誰與爭鋒

Die Another Day

詹姆斯龐德奉派前往南北韓交界出任務,沒想到有叛徒變節導致任務失敗,龐德於是遭北韓軍隊囚禁。期間美國國家安全局在北韓的情報員全數遭殺害,因懷疑是龐德於刑求時鬆口指認,於是安全局北韓叛軍大將趙,作為交換龐德的人質... 自北韓獲釋的詹姆斯龐德被英國MI6情報局以變節罪名,撤銷英國情報員身份。為證明自己的清白,龐德一路從香港、中國、古巴再回到英國,並結識冰島鑽石工業鉅子古斯塔夫,受邀前往冰島參觀他利用基因轉植研發的生化科技。 此時龐德與趙在冰島再次對決,也發現事件背後更大的陰謀,一切都必須重回韓國將任務完成,眼看時間已所剩無多…
1970
01/01
上映
國王的女兒

國王的女兒

The King's Daught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國王的女兒 預告
國王路易十四想要追求永生,導致他捕獲並竊取了一條美人魚的生命,這個舉動因他的私生女發現該生物而變得更加複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