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03
上映
陰兒

陰兒

Stray

寫實爭議劇情結局加倍驚嚇,欲領養孩子的父母親慎入!男孩是失蹤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被喚醒的惡魔?繼《魔詭》、《人工進化》後,又一非人生物的驚悚科幻新作。 在兒子離奇失踪四年後,一對夫婦決定收養一名小男孩,這名小男孩剛從一間因火災而燒毀的孤兒院中倖存。隨著男孩漸長,越發神似他們失去的兒子,個性也變得詭異與暴戾,甚至開始攻擊同齡小孩。儘管母親認為這名男孩就是他們失去的兒子,但父親深信兒子早已死去。 母親再度懷孕,興奮地準備迎接新生兒,被領養的男孩感覺自己遭受冷落,便開始攻擊尚未出世的孩子。另方面,父親意外發現原來當初讓孤兒院深陷危機的人就是這名男孩。究竟男孩是失去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喚醒的惡魔?
2017
03/10
上映
危機救援

危機救援

Crew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4分 動作
本片翻拍自1980年蘇聯的同名經典電影,描述一個勇氣非凡、捨己為人的高貴人格,遭受無情的大自然力量考驗的故事。極具正義感的年輕飛行員麥考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 飾),因違抗不合理的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因為他不留情面的誠實與直接,使得他與新同事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好,不過塞翁失馬的他也因而結識了心靈導師李歐(弗拉迪米爾馬西科夫 飾)和戀人珊卓(阿格妮格魯迪特 飾)。然而在一次飛往亞洲的航程中,麥考伊的機組員接收到一則來自一座火山島的求救訊息,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救援。但是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候狀況讓飛機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的所有人皆命懸一線……
2014
11/21
上映
纏繞之蛇

纏繞之蛇

Leviathan

上映日期:2014-11-2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克利亞住在俄國巴倫支海岸旁的小鎮,他在住家旁擁有一間小修車廠,與美麗的老婆莉莉雅以及前妻所生的兒子諾瑪住在一起,生活美好又幸福。但是,鎮長瓦丁姆以教會之名,企圖逼迫克利亞低價售出房產與土地。 在他拒絕後,更試圖強制徵收所有一切,為了保護妻兒與家園,克利亞只能尋求過去的戰友,現任權威律師狄馬幫忙,卻發現鎮長背後的怪獸是如此龐大。 在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中,《纏繞之蛇》結合了英國政治哲學家托馬斯·霍布斯(Thomas Hobbes)、俄國世界級小說巨匠安東·帕夫洛維奇·契訶夫(Anton Chekhov)作品及聖經的啟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