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陰兒
我要評分

寫實爭議劇情結局加倍驚嚇,欲領養孩子的父母親慎入!男孩是失蹤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被喚醒的惡魔?繼《魔詭》、《人工進化》後,又一非人生物的驚悚科幻新作。

在兒子離奇失踪四年後,一對夫婦決定收養一名小男孩,這名小男孩剛從一間因火災而燒毀的孤兒院中倖存。隨著男孩漸長,越發神似他們失去的兒子,個性也變得詭異與暴戾,甚至開始攻擊同齡小孩。儘管母親認為這名男孩就是他們失去的兒子,但父親深信兒子早已死去。

母親再度懷孕,興奮地準備迎接新生兒,被領養的男孩感覺自己遭受冷落,便開始攻擊尚未出世的孩子。另方面,父親意外發現原來當初讓孤兒院深陷危機的人就是這名男孩。究竟男孩是失去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喚醒的惡魔?

精彩劇照共3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