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邪厄

邪厄

Home For Rent

★ 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 泰國鬼片教父 索分沙達菲斯 聯手 【陰地】製作團隊 再創恐懼新境界 ★ 【遮心之簾】泰國演技派男星 蘇格拉瓦 【一日戀人】泰國人氣女星 尼塔莎 顫慄演出 ★ 真實故事改編 邪惡入侵的是房子?還是人? 出租房屋竟成為夢魘的開始 ★ 每天凌晨四點的尖叫聲…究竟是房東?還是房客? ★ 恐懼步步逼近!為了逃命…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小寧(尼塔莎 飾)和科文(蘇格拉瓦 飾)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瑩瑩。某天,夫妻倆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彭帕克 飾)及他的女兒。房子出租後,小寧接獲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奇怪的聲音,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瑩瑩更遭受一股邪惡力量的威脅。究竟這對房客的來歷為何?為了逃出恐懼,小寧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
2017
10/20
上映
屍約

屍約

The Promise

手牽手的閨蜜,死都不會忘記和妳的約定……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瞬間破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千金閨蜜芭恩、伊碧,她們的家人也受金融風暴波及而破產,芭恩和伊碧的父母親砸下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建案因此停工,芭恩和伊碧無法接受這般慘況,崩潰的兩人決定相約在這棟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死前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了…。 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工作的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了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從那天起,貝兒每晚精神異常地夢遊、行為非常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這些詭異的言行舉止都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死都不能忘記」的約定……
2014
08/29
上映
水男骸

水男骸

The Swimmers

本片由《鬼影》、《連體陰》原班團隊打造,《鬼片》、《陰地》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成為今年泰國最賣座鬼片冠軍寶座。 伯斯跟阿潭不但是競爭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但伯斯始終沒有辦法贏過阿潭。當伯斯愛上阿潭的女友─小冰,而小冰也發現她對伯斯有好感後,彼此的關係和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出人意料地,小冰被人發現在游泳池自殺,阿潭無法從打擊中回復,也因此再也不去游泳池練習。而伯斯也因此替補成為游泳校隊的最後一個名額。 伯斯把握機會,整日在當初小冰自殺的游泳池裡拼命練習到晚上。而有一天,阿潭來找伯斯,並對他說小冰會自殺是因為她懷孕了,阿潭並發誓將要不計一切找出兇手。而當伯斯獨自在游泳池練習的時候,怪異的事情也開始接連不斷發生,不是一直感覺有人游在他旁邊,就是一直看到跳水台上有奇怪的人影。 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持續發生,伯斯的精神狀況也到了極限。這一切混亂的根源究竟是什麼?到底是充滿惡意的惡作劇?又或者,不可解的詛咒真的找上了他們?
2011
07/22
上映
陰地

陰地

Ladda Land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58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陰地 預告
★《鬼影》《鬼片》製作團隊,再次聯手打造驚悚經典。 ★改編30年前震驚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 改編自30年前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2009
02/20
上映
鬼片

鬼片

Coming Soon

★泰國最新恐怖電影 ★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大銀幕處女作 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Sam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他害怕到快發瘋,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