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4
上映
閃電俠

閃電俠

The Flash

在《閃電俠》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2019
11/01
上映
反間遊戲

反間遊戲

Blame Game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揭開現今世界充斥的善惡勾結現象。德國情報員馬丁在女友意外喪生於一場恐怖攻擊後,驚覺他將是情報局與恐怖分子之間的犧牲品,而兩方的暗地合作程度,更遠超過他的想像… 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反間遊戲》,劇情描述:德國情報局翻譯專家馬汀(隆納德澤菲德 飾),計誘線人獲得恐怖頭子行蹤。不料消息走漏,美國派出無人機轟炸先發制人,無辜百姓死傷無數,馬汀的記者女友也慘遭滅口。 氣憤的馬汀決定展開復仇,將槍口朝向「自己人」,首當其衝的,就是新官上任的派屈克蘭科(亞歷山大菲林 飾)…。 「一旦世界和平,有人會無利可圖」,電影《反間遊戲》凸顯了現今世界充斥的善惡勾結現象;並首開先例質疑美國無人機轟炸中東策略,欠缺人性的考量。令人震撼的是,該片果然有高人指點,劇情竟供出驚人情資:美國CIA曾委託私營機構,堂而皇之在德國境內,逮捕疑似恐怖主義嫌犯的德國公民。當然,德國情報局完全知情,他們袖手旁觀這些「嫌疑犯」從德國被押解出境,然後雙手不沾染一絲血跡。
2018
02/02
上映
王牌業務員

王牌業務員

Es War Einmal In Deutschlan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人生太難,不說笑,更難! 大衛,專長說笑。戰時的他憑舌燦蓮花逃過人類浩劫,戰後的他仰賴口才成為傳奇致富商。 為了移民美國,從納粹集中營倖存的大衛和幾位猶太友人合夥經營布莊。在大衛的獨到訓練與帶領,他們挨家挨戶出奇推銷,善用謊言和催淚故事讓對方卸下心防買單。大衛總是能以笑話紓緩氣氛、得到客戶的完全信任。他們專找非猶太裔德國客戶下手,所以毫不內疚,甚至感到一種復仇的喜悅。就在事業起步同時,大衛遭到美軍訊問,懷疑他曾和納粹合作、殘害同胞。究竟是背負了怎樣的故事,大衛才能逃離死亡陰影?大衛又為何總能玩世不恭地說笑呢? 導演不以悲情控訴戰後創傷,反以豁達自嘲的德式幽默述說辛酸歷史,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獲得熱烈好評。柏林影帝莫里茲布雷多與進軍好萊塢演出《超人:鋼鐵英雄》反派角色的安潔陶依,兩人笑中帶淚的演出更博得滿堂喝采。
2015
06/05
上映
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上映日期:2015-06-0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後,政府雖歸還了部分家族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肖像,卻被沒收成了國家藝術品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如今,在美國生活了幾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於是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3
06/12
上映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一位年輕男孩得知他的超凡能力並不源自地球。長大成人後,他四處飄泊意圖發掘他的身世和他被送來地球的使命。但他內心的英雄必須破繭而出,才能拯救世界免於被毀滅,並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希望象徵。 電影將從超人的身世開始說起,在地球長大的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維爾飾)原是克利普頓星球的居民,剛出生時被取名為凱艾爾,不久便因家鄉「氪星」發生災難而被親生父母(羅素克洛與茱莉亞奧蒙德分飾)送往地球,被肯特夫婦收養(凱文科斯納與黛安蓮恩分飾)。他屬於哪個世界?他該為哪個世界奮戰?這些是超人不斷面對的問題,他的選擇會決定這個他稱為故鄉的星球之命運。 此次身為超人的克拉克肯特,除了延續行俠仗義的英雄之路,他還將面對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薩德將軍(麥可夏儂飾),以及精通近身格鬥技巧的費歐拉(安潔陶依飾)對抗,仇視男性的費歐拉不僅讓超人無法還手,甚至還讓眾人心中的大英雄跌破眾人眼鏡,大吃苦頭落荒而逃......
2009
10/02
上映
顫慄異次元

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動作
最新預告:顫慄異次元 預告
《惡靈古堡》原班人馬挑戰科幻驚悚片型,丹尼斯奎德主演。 本片融合未來科幻、地球議題、心理衝突等元素,有著濃厚警世預言的意味。一艘載著各式地球物種、仿如諾亞方舟的極樂號,因為近兩百年後地球人口爆炸、住不下,滿載人類希望,航向外太空的樂土。隨著船艙裡航員紛紛甦醒,因深度睡眠而凌亂斷裂的記憶,逐漸拼湊自己的身分和此航的目的。 《顫慄異次元》特別之處在於「懸疑」氛圍的佈局和營造,從一開始幽閉船艙的掙脫,陸續與迅捷變種人短兵交接,到「自己人」的不期而遇,處處小驚喜,讓人想起《記憶拼圖》的手法;四千萬美金的預算,並沒有讓觀眾暴露在視覺疲乏的砍砍殺殺或血腥畫面,但《惡靈古堡三部曲》和大師的幕後團隊也並沒有讓怪物閒著,恐怖變種人的襲擊和未來船艦的打造,讓這部太空預言多了驚悚的視覺特效。 最讓人驚艷的是班佛斯特的演技,之前以《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他,這回表現依然可圈可點。丹尼斯奎德飾演因長期飛行而導致創傷併發的隊長,當內心恐懼絕望飆升時,心中惡魔會讓隊員們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