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反間遊戲
我要評分
反間遊戲

反間遊戲

Blame Game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揭開現今世界充斥的善惡勾結現象。德國情報員馬丁在女友意外喪生於一場恐怖攻擊後,驚覺他將是情報局與恐怖分子之間的犧牲品,而兩方的暗地合作程度,更遠超過他的想像…

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反間遊戲》,劇情描述:德國情報局翻譯專家馬汀(隆納德澤菲德 飾),計誘線人獲得恐怖頭子行蹤。不料消息走漏,美國派出無人機轟炸先發制人,無辜百姓死傷無數,馬汀的記者女友也慘遭滅口。

氣憤的馬汀決定展開復仇,將槍口朝向「自己人」,首當其衝的,就是新官上任的派屈克蘭科(亞歷山大菲林 飾)…。

「一旦世界和平,有人會無利可圖」,電影《反間遊戲》凸顯了現今世界充斥的善惡勾結現象;並首開先例質疑美國無人機轟炸中東策略,欠缺人性的考量。令人震撼的是,該片果然有高人指點,劇情竟供出驚人情資:美國CIA曾委託私營機構,堂而皇之在德國境內,逮捕疑似恐怖主義嫌犯的德國公民。當然,德國情報局完全知情,他們袖手旁觀這些「嫌疑犯」從德國被押解出境,然後雙手不沾染一絲血跡。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