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07
上映
贖罪風暴

贖罪風暴

Ballad of a White Cow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獲選柏林影展金熊獎競賽片 ★勇奪瑞士蘇黎世影展最佳國際電影 ★美國丹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伊朗曙光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雙料大獎提名 ★勇奪美國爛番茄網站88%超高好評 一個陌生人突然上門,說要償還積欠她死去丈夫的債款… 米娜的丈夫巴巴克因為謀殺罪被判處死刑,她得獨自撫養瘖啞的女兒,生活陷入困境,只得去牛奶廠打工賺取生活費。有天法院將她找去,通知她已遭處決的丈夫經證實是無罪冤死的,米娜的人生從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政府雖然道歉,也提出了象徵性的賠償,但米娜並不甘心,決心與女兒展開一場與冷血體制的無聲對抗。然而在一個鄙視單親女性的社會裡,米娜無法得到更多的支援,甚至連夫家都開始看衰她。就在她積蓄即將耗盡之際,一個名叫雷薩的陌生人上門要給她錢,聲稱是要償還積欠她死去丈夫的一筆債款…。 米娜起初有所警覺,但孤立無援的她,很快就讓雷薩進入了自己的生活。雷薩真的是來償還債務嗎?他又有什麼目的呢?一個驚人的秘密,正將完全不知情的她逐步捲入…。
2017
11/03
上映
別闖陰陽界

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

90年經典驚悚片重啟!描述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因好奇使然熱衷於研究瀕死經驗,甚至不惜運用儀器互相幫助,讓對方死亡後再施救以「死而復生」‧‧‧究竟從鬼門關走一圈後,是否真的能滿足想像中探索未知的慾望呢?
2014
02/21
上映
龐貝

龐貝

Pompii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2014 2 21 龐貝 預告
本片由保羅安德森執導,《惡靈古堡》系列馬丁摩茲寇維茲擔任製片,耗資1億6千萬美元攝製,呈現火山浩劫下的愛情史詩鉅片。 一對身份地位懸殊的戀人,在羅馬帝國的淫威下,將譜出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 當時噴發出的火山礫、火山灰和煙霧雲達33公里高,熔岩和碎石則達每秒150萬噸,落石以200公里的時速往下墜落,帶來了致命的破壞力。火山釋放的熱能相當於廣島原子彈10萬倍威力。 就在這場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基特哈靈頓 飾),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但他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基佛蘇德蘭 飾)擄走的情人卡西亞(艾蜜莉布朗寧 飾)。命運糾結在一起的戀人,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能否死裡逃生,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
2009
04/03
上映
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
2006
04/21
上映
野蠻任務

野蠻任務

The Wild

最新預告:The Wild (2006) Trailer
動畫第一品牌迪士尼2006年最新動畫,「野蠻任務」是一部不按牌理出牌的爆笑喜劇,描寫生活在紐約動物園,動物們在傍晚動物園關門後的生活點滴,由知名影集「24反恐任務」的基佛蘇德蘭,為片中的核心主角獅王配音,動物園裡一堆古靈精怪的角色讓本片更添歡笑輕鬆氣氛,有獅王叛逆的不肖子小獅王、獅王死黨小松鼠、嬌生慣養的長頸鹿、腦精遲鈍的大蟒蛇、邪惡的牛羚、尖酸刻薄的無尾熊,在動畫第一品牌迪士尼和喬治盧卡斯一手打造、參與過「世界大戰」、「哈利波特系列」、「侏儸紀公園系列」、「明天過後」、「星際大戰系列」等賣座大片- 光影魔幻視覺特效公司(ILM)合作下,呈現出一部不同於迪士尼以往的動畫鉅片。
特勤組

特勤組

The Sentinel

上映日期:2006-04-21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白宮特勤探員彼特葛瑞森(麥克道格拉釿飾),查獲新納粹組織企圖滲透白宮暗殺總統。消息傳出後,葛瑞森便遭獲神祕恐嚇,要脅要抖出他與第一夫人莎拉(金貝辛格飾)的情事。為維護莎拉的名譽,葛瑞森辭去職務,但私下仍不放棄找出真相,期能力保美國總統的安危。就在調查過程中,葛瑞森意外與他的同僚布肯里吉探員(基佛蘇德蘭飾)狹路相逢…
2004
03/26
上映
機動殺人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這名兇手無視加國警方雷厲風行的辦案手法,依舊不斷的殺人,讓警方承受到相當多來自輿論與政府的指責,而艾蓮娜單槍匹馬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加國的警方漸行漸遠,也讓她承受破案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在冷靜幾乎接近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工作的強大熱情,可是在複雜與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在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邊的每依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2003
06/06
上映
絕命鈴聲

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你膽掛上電話,就會沒命!」 一通電話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對某個人而言,卻或許是結束他一生。全片主要場景是紐約市內隨處可見的電話亭的《絕命鈴聲》,媒體顧問史都薛佛(柯林法洛 飾演)意外接起一通公共電話亭響起的致命電話,對方是殺人累累的持槍狙擊手,假如薛佛膽敢掛上電話,他就等著陳屍街頭。 假如你在路邊聽到電話響起來你會怎麼做,當然那不可能會是你的電話,但是本能和好奇心會驅使我們接起電話,那鈴聲響亮彷彿非接起來不可,但是,史都薛佛不過像一般人一樣接起了一通電話,卻發現,他已經身陷一場殘酷的追逐戰中。「掛上電話啊,」電話那端說,「然後你就等著死吧!」。 電話亭突如其來的混亂和喧鬧吸引了警察的注意,他們帶著一群訓練精良的組員衝了過來。他們那裡知道真正有問題的是電話裡面那個看不到的人,當然一口咬定史都是禍首。 現場的資深警員雷米探長(佛瑞懷塔克飾演)想把史都勸出電話亭,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小組隊員、蜂擁上前的媒體、史都的老婆凱莉和他想追求的女孩潘美拉,通通都在現場,也就是在壞人的瞄準的射程之中。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平常自我中心又少為他人著想的史都,如今面對了前所未見的道德兩難。他的情緒幾近崩潰,如今他平日為人是否、他的困惑掙扎,都已經不是重點了。他必須做的是試圖從自己靈魂的另一面,找出力量和智慧,想辦法智取歹徒,即使任何一個動作都可能讓情況更危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