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10
上映
她其實沒那麼壞

她其實沒那麼壞

The Last Word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今年開春最溫暖動人的喜劇電影!勵志感動更勝【高年級實習生】! 當慣老闆遇上狂小編,人生履歷就此顛覆! 成就事業仰賴被討厭的經歷,追尋夢想需要不服輸的勇氣! 哈莉葉(莎莉麥克琳 飾演)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年輕的訃聞小編安(亞曼達賽芙瑞 飾)臨危受命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在調查哈莉葉招致非議的過去時,安漸漸發現這個表面上難搞討厭的老女人,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兩人逐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 遺忘已久的熱情,也為哈莉葉人生最後的旅程寫下了全新的一頁…。
2013
12/24
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劇情
班史提勒第五度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片,耗資9千萬美元,劇本改編自詹姆斯瑟伯的知名短篇小說,翻拍於1947年丹尼凱主演的版本。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是個平凡、每天記帳的42歲上班族宅男,他是美國生活雜誌底片資產部經理,華特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他發現自己暗戀上剛來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卻不知如何和她告白。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華特卻弄丟了最後一期的雜誌封面底片,而過渡部經理要求他限期交出底片,否則馬上走人。 華特面對現實世界的最大考驗時,他決定去尋找行蹤飄忽不定的攝影師尚恩歐康諾(西恩潘飾)拿回底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2008
03/28
上映
戒,情人

戒,情人

Closing the Rin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友情,讓他們相聚一起 愛情,卻使他們從此分離… 1941年美國密西根,美麗活潑的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同時擄獲了泰迪、恰克和傑克(葛格瑞史密斯 飾)三位年輕人的心;然而艾瑟兒卻只對泰迪情有獨鍾。就在泰迪受徵召前夕,他們舉行了一場秘密婚禮。帶著象徵艾瑟兒至死不渝戒指的泰迪,還請求好友恰克,倘若他因意外未歸,恰克將會為好友肩負起照顧艾瑟兒的責任…。 兩年後,泰迪因軍機在愛爾蘭墜毀而喪生。艾瑟兒傷心之餘嫁給了恰克,也為他生了一個女兒;但她卻將對泰迪的所有悲傷回憶,全封藏在一面牆的背後。 50年後恰克過世了,艾瑟兒(莎莉麥克琳 飾)與女兒瑪麗之間的鴻溝卻越來越深。瑪麗對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只有老友傑克知道她心中的秘密。當一名愛爾蘭青年在山丘上找到了這只與泰迪屍骸合葬了50年的定情戒時,艾瑟兒的塵封回憶也再度被喚醒…。她於是決定遠赴愛爾蘭,對她生命中的所有缺憾就此告別,並重新展開她還能擁有的人生…。瑪麗能諒解她媽媽的想法和做法嗎?此時此刻的傑克,又能為艾瑟兒做些什麼呢?就在那封藏了半個世紀之久的牆被打破時,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人生還有更多值得把握的事,那是時光、親情和亙久不變的愛…。
2006
01/06
上映
偷穿高跟鞋

偷穿高跟鞋

In Her Shoes

上映日期:2006-01-06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劇情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羅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就在瑪姬睡了羅絲的男友後,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直到一位陌生歐巴桑,讓她們驚覺彼此的共通點,也漸漸改善兩人的關係…【鐵面特警隊】導演、【永不妥協】編劇,加上七年後重回福斯的金髮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和影后莎莉麥克琳及東妮克莉蒂攜手合作的溫馨電影【偷穿高跟鞋】,台灣檔期2006年1月6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2005
08/19
上映
神仙家庭

神仙家庭

Bewitched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是根據60年代賣座電視影集【神仙家庭】改編的魔幻喜劇。妮可基嫚飾演有超能力的仙女,為了要嘗試凡人的生活與愛情,她隱藏自己的魔力,化身在凡塵俗世之中。不料她愛上了一個演藝事業走下坡的電視劇男演員,甚至自己還取得了在電視劇【神仙家庭】中演出仙女的機會,影集和男友似乎都非常需要她的魔力相助。在情不自禁偷偷地使用魔法下,她惹出了一堆弄巧成拙的麻煩與趣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