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

Memories of Murd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 2003 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燈光 ★ 2003 青龍獎最佳攝影、最受觀眾歡迎獎 ★ 2003 韓國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03 日本東京國際影展亞洲之風最佳電影 ★ 2003 釜山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3 韓國春史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七項大獎 ★ 2003 韓國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 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 ★ 韓國影迷最推薦十大必看經典之一 1986年10月,在京畿道一帶發現一具女屍,遭綑綁殺害。2個月後,類似的強姦殺人事件再度陸續發生,事件開始引起全國關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警方因此在當地設立特別搜查組,由朴杜文(宋康昊 飾)和徐泰潤(金相慶 飾)兩名刑警一同負責此案。朴杜文以自己的第六感進行調查,他要求鎮上所有的不良份子要到案說明;徐泰潤則仔細整理事件的資料,四處找尋線索。辦案方式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爭執,關係變得緊張。 後來他們發現,所有案件發生的時間點,都在下雨天的晚上,而且犯人都選擇穿紅衣的女子下手。於是警方決定在某個下雨的夜晚,派出一名身穿紅衣的女警,引誘犯人現身……究竟刑警們的推理是否無誤?而犯人終究會落入警方所設的陷阱嗎? 33年懸案,本片「華城連環殺人案」傳出嫌疑真兇浮出檯面,在2019年9月,在科技進步下,經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從罪犯資料庫比對,發現與案件相同吻合的DNA,確定是已在獄中服刑的50歲李某,警方宣布偵破。李某因別起1994年犯下的「清州殺人案」,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已入獄服刑。另一方面,「華城連環殺人案」2006年因已過法律追訴期,固警方也不排除將犯人真實身份公諸於眾,另也組成57人小組,繼續分析嫌犯李某DNA,且會進行詳細調查。
非常母親

非常母親

Mother (2009)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驚世動人之作 ★2009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2009 青龍獎最佳作品、最佳男配角、最佳燈光 ★韓國票房冠軍,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網友8.14分高分好評 ★「國民媽媽」金惠子展現野獸般演技震撼大銀幕 ★元斌演技脫胎換骨從影代表作 元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打敗同時上映的《魔鬼終結者》與《天使與魔鬼》,成為韓國票房冠軍。一件兇殺案讓有智商缺陷的斗俊成為頭號嫌疑犯,他的母親為拯救兒子,從鄉下來到大城市,要替兒子洗清罪嫌。 本片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韓國上映時打敗同時上映的《魔鬼終結者》與《天使與魔鬼》,超過3百萬觀影人次,成為票房冠軍。本片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榮獲韓國青龍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 「別相信任何人,媽媽會救你的!」 守寡多年的母親(金惠子 飾)與唯一的兒子尹斗俊(元斌 飾)相依為命,斗俊儘管已經年近三十,但由於天生的智商缺陷,導致其性格仍如同小孩般天真單純。某天一個女孩的屍體被發現棄置在廢棄大樓內,斗俊竟被警方視為頭號嫌疑犯羈押。完全不了解事態嚴重性的斗俊,在警方的脅迫下承認了罪行!出於人類本性中最原始的母愛,沒有任何背景與社會影響力的媽媽為了拯救兒子,從鄉下來到大城市,無所不用其極地要為兒子洗清罪嫌,難以預期的連鎖效應和驚駭秘密也接連爆發…。 本片不但是元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而他也首次不顧形象,演出無辜與單純的智障青年令人動容。 奉俊昊在訪談中指出:「母子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的根源,也是每個觀眾都能感同身受的關係,但已經有太多的文學、電影或電視劇在描寫這層關係,我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探索,並觸碰到最極限、最具衝突力量的母愛。這是我處理過最棘手的挑戰性題材,因為我過去的電影都是因外在事件觸動我深入主角內心,這部電影相反地,一切都從主角的內心世界發起,卻能釋放出有如岩漿般的影響力,燃燒周遭發生的事物。」
2019
06/28
上映
寄生上流

寄生上流

Parasite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南韓名導奉俊昊和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攜手合作的懸疑新作,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假文憑成功應徵上有錢人朴社長(李善均 飾)家的家教,才讓苟且偷生的一家人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紛紛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2018
03/16
上映
朴烈:逆權年代

朴烈:逆權年代

Anarchist From Thecolony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2小時9分 傳記 劇情
《王的男人》《希望:為愛重生》韓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李濬益「時代二部曲」野心完結大作!席捲第54屆大鐘獎,榮登年度獲獎最多電影,擊敗強敵《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捧回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女演員、服裝、美術等五項大獎。 《信號》人氣男星李帝勳再攀演技高峰,傳神詮釋癲狂歷史人物。 《朴烈:逆權年代》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為背景,講述韓國抗日獨立運動家「朴烈」坎坷曲折的抗暴人生,以及她與日籍戀人「金子文子」間發生的真實故事。 獨立運動家「朴烈」在三一運動過後,帶著反對日本侵占韓國的情緒前往東京生活,組織團體展開抗日救亡運動。1923年關東大地震發生時,日本趁機屠殺無辜的6千多名在日朝鮮居民,並企圖隱瞞事實,「朴烈」仍冒著生命危險奮起抗爭,雖被指控預謀暗殺日本皇太子而遭日本警方起訴,仍奮起對抗日本內閣,震動日本政壇...。
東柱:時代詩情

東柱:時代詩情

Dongju: The Portrait Of A Poet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榮獲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年度大獎、電影類最佳男新人。《王的男人》《希望:為愛重生》韓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李濬益回歸創作原點,又一生涯高峰力作!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跨年度兩大得主姜河那 和朴正民聯合出演。 在一切個人意識被壓迫,甚至連名字和語言都不被允許使用的年代,朝鮮詩人尹東柱以及獨立運動家宋夢奎分別以詩和革命運動,熱血反抗壓制本國文化的日本殖民政權。1910年至1945年間,朝鮮半島被併入大日本帝國,實施皇民化運動,在學校中不允許以韓語教學;而隨著中日戰爭以及太平洋戰爭的爆發,日本也開始在朝鮮徵召士兵...。 在日本的高壓統治之下,民族主義與學生運動也正秘密以野火燎原之勢成長;尹東柱(姜河那飾)以詩表達內心痛楚,好友宋夢奎(朴正民飾)則組織學生發起暴力運動,希望滲透至日本軍隊內部,奪回大韓民族的主控權。他們最後雙雙入獄,生命於28歲時戛然而止...。本片深刻演繹出在大時代下青年被壓迫、剝奪民族以及文化意識的痛苦,以及他們為對抗暴政、爭取生命尊嚴所犧牲的青春與代價。
2014
10/17
上映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2013
12/06
上映
末日列車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本片是南韓導演奉俊昊首部英語電影,改編自法國同名的著名漫畫,並找來宋康昊、克里斯伊凡、蒂妲史雲頓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讓這部韓美法三國合作的科幻大片備受矚目。 因為嚴重的氣候異常問題,整個地球颳著似乎永遠不會停歇的暴風雪,人類幾乎無法存活;只剩下一輛載著倖存人們的火車不停地往前行駛,不知是否有盡頭……。 火車上的車尾末端區屬於貧民區,那一區的人們雖然保住了小命,但是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中過著飢寒交迫的日子;而前端區的人們享受著絕大部分的資源,不但吃的好穿的暖,甚至還有毒品可使用,只不過常常供不應求。整列火車劃分為不同等級的車廂,生活條件的優劣也依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 在這樣的旅程生活過了十七年之後,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克里斯伊凡飾)為了替末端區的人們爭取生存的權利,策劃利用一場暴動來佔領引擎區;引擎區是火車的命脈要地,由手段殘暴的神秘獨裁者(艾德哈里斯飾)所掌控。 寇帝斯計畫先把被囚禁起來的安全系統設計者南宮民秀(宋康昊飾)救出來,他也是這列火車的最初設計者;寇帝斯答應一但叛軍攻下一節車廂,就會提供南宮民秀和他的女兒毒品。 然而,原本就很危險的反叛行動,因為意外事件的發生而變的更為困難……,這支叛軍又該如何應對?他們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嗎? 導演的首選女主角為蒂妲史雲頓,兩人於2011年坎城影展時,就曾碰面聊劇本。奉俊昊導演認為蒂妲史雲頓能夠創造出超越性別的角色;而蒂妲史雲頓則是在兩人見面之前,就有希望能與這位鬼才導演的合作想法。
2008
11/21
上映
東京狂想曲

東京狂想曲

TOKYO!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導演 三段狂想 一個都市 百般樣貌 【東京狂想曲】之『搖擺東京』 因為東京太便利也太擁擠,他於是決定不再出門,直到那天命運的邂逅,讓他遇見天命真女-送外賣的女孩。為了再見她一面,上刀山下油鍋都「大丈夫」,更何況只是踏出家門。只見他整裝待發,準備前進投向大東京都、尋找真愛去,怎發現整個東京竟然空蕩蕩瞴半人… 【東京狂想曲】之『天下為‘屎’』 經濟解體、世道崩壞、整顆地球都人心惶惶。不過,免驚!這天東京街道上,從下水道爬出了一個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屎’者,任務是傳達上帝旨意以解救世人。難道東京才是上帝應許的流蜜之地?而,滿身異味的‘屎’者又將說出什麼真理呢? 【東京狂想曲】之『室內設計』 日本人總說著愛情愛情,只要帶著滿滿愛心去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又一對從鄉下出發的兩小無猜,帶著兩人的甜蜜與設計夢,上東京打拼去了!事業有無成不知道,倒是因為太愛設計、太愛對方,女孩竟漸漸變成一張椅子!這…也算是另類實現夢想嗎?
2006
09/15
上映
駭人怪物

駭人怪物

The Host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動作
陽光普照、一片祥和的漢江河岸… 漢江河邊的一個小攤販,老闆是朴阿斗(宋康昊飾)的父親(邊熙峰飾),這天,阿斗從深沉的午睡中被女兒的叫聲吵醒,他的女兒賢書(Ko A-sung飾)今年才上中學,正為了兩件事在大吵大鬧,一是使用老舊的手機,讓她沒面子;另一件則是她滿身酒味的叔叔南一(朴海日飾)滿身酒味、醉醺醺的出現在學校母姐會,讓她覺得不好意思。爭吵了一會兒後,阿斗拿出特別為女兒所存的一堆銅板,賢書不領情,開始看起姑姑南珠(裴斗娜飾)所參加的國家箭術比賽轉播。 此時傳來一陣陣轟隆巨響... 當阿斗要送一些小菜到河岸邊時,岸邊有一群人鬧哄哄地圍觀一個不尋常的景象,有一隻從未見過的變種生物在漢江橋上移動,大家趕忙的拿出手機或數位相機拍照,忽然間,這個異種生物快速地爬上岸邊,攻擊起圍觀的人,漢江河岸頓時成了人間煉獄。阿斗見狀,瘋狂地拉著賢書逃跑,卻在驚慌的人群中走散了,阿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兒被變種生物抓走消失在河中。 賢書還活著,我一定要找到她 不明生物造成的毀滅,將首爾全面癱瘓,政府把漢江河岸全面封鎖,焚燒令人驚恐的殘骸,並聲稱這可怕的生物身上帶有一種不明的可怕病毒,美軍也為此而爭執,他們認為黃色組織秘密發展的化學武器是唯一可以控制這個變種並阻止病毒散播的方法。喪失了生命中最寶貴的女兒的阿斗,竟在此時接到賢書的求救電話,但沒有人願意幫助他。阿斗和他的家人們下定決心,要偷偷闖入漢江禁區,誓言將女兒從可怕怪物的手中救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