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東柱:時代詩情
我要評分
東柱:時代詩情

東柱:時代詩情

Dongju: The Portrait Of A Poet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3-16

導演 奉俊昊 -ho Bong(Joon)

編劇 申淵植

主要演員 姜河那 -neul(Kang Ha)朴正民(Park Jung Min)崔文慶(Moon Choi)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8

榮獲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年度大獎、電影類最佳男新人。《王的男人》《希望:為愛重生》韓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李濬益回歸創作原點,又一生涯高峰力作!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跨年度兩大得主姜河那 和朴正民聯合出演。

在一切個人意識被壓迫,甚至連名字和語言都不被允許使用的年代,朝鮮詩人尹東柱以及獨立運動家宋夢奎分別以詩和革命運動,熱血反抗壓制本國文化的日本殖民政權。1910年至1945年間,朝鮮半島被併入大日本帝國,實施皇民化運動,在學校中不允許以韓語教學;而隨著中日戰爭以及太平洋戰爭的爆發,日本也開始在朝鮮徵召士兵...。

在日本的高壓統治之下,民族主義與學生運動也正秘密以野火燎原之勢成長;尹東柱(姜河那飾)以詩表達內心痛楚,好友宋夢奎(朴正民飾)則組織學生發起暴力運動,希望滲透至日本軍隊內部,奪回大韓民族的主控權。他們最後雙雙入獄,生命於28歲時戛然而止...。本片深刻演繹出在大時代下青年被壓迫、剝奪民族以及文化意識的痛苦,以及他們為對抗暴政、爭取生命尊嚴所犧牲的青春與代價。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