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風再起時

風再起時

Where The Wind blow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傳記 警匪
★ 華語影壇迄今最期待電影之一 ,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詮飾傳奇華探長的跌宕起伏的人生 ★ 香港「四大探長」真實故事改編,《踏血尋梅》新銳才子翁子光執導,誰的手段狠,誰的心機重,誰能貪最大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 曾因不收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磊樂(郭富城 飾)與南江(梁朝偉 飾),想要改變現狀,攜手建立員警貪污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也和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 飾)及嚴洪(譚耀文 飾)等人吵翻,友情、合作都不再。這時,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 飾)對貪污探長展開追捕,全球通緝貪污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走向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2018
09/28
上映
歐洲攻略

歐洲攻略

Europe Raiders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林先生(梁朝偉 飾)和王小姐(唐嫣 飾)分別位列「江湖第一人」和「江湖第二人」,多年來,沒有人能撼動他們的地位。而他們亦敵亦友,相互欣賞又互相為敵。 此次,原本以為只是一場賞金獵人間的謀略較量,卻因為一顆微小但又威猛超群的地震飛彈「上帝之手」被神秘人蘇菲(杜鵑 飾)偷走,而引出了歐洲黑手黨、美國CIA、歐盟打擊犯罪聯盟特工們的全力搜捕。 過程中,林先生和王小姐救出一名駭客(吳亦凡 飾),竟引發更大的追擊戰,他們兩人終於發現彼此隱藏的真實身份,他們可以解除誤會,聯手抗敵嗎?真正的「上帝之手」究竟隱藏何處?
2018
01/26
上映
搶紅

搶紅

Wine War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孤兒張水(張涵予 飾)與好兄弟韋利(黎明 飾)小時候一同在孤兒院長大,但很快韋利就被領養到法國去。多年後,張水突然遠赴法國,找韋利幫他競投一瓶名為「酒神」的紅酒。 拍賣戰中,另一組買家是財大氣粗的煤老闆方長方(王耀慶 飾),表面上是個有錢沒品的混蛋,實質深藏不露居心叵測。 一場看似手到拿來的紅酒拍賣戰,卻接二連三發生駭人槍擊事件。韋利被冷豔動人的賣家利芳(杜鵑 飾)吸引著,但背後原來暗藏殺機。而更讓他意外的是,方長方與張水之間似乎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究竟誰在騙人誰又被騙?真相恐怕要到最後一刻才水落石出。
2017
10/07
上映
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A Journey Of 35

上映日期:2017-10-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長大以後,我想當畫家。」 「我想當醫生。」 「我想做一個棒球國手。」 「我想成為藝人。」 「我想當記者或導遊...」 1996年,台灣教改的開端,《天下雜誌》製作《海闊天空的一代》,捕捉了五位十五歲少年夢想的起點。2006年推出《海闊天空的一代:教改十年後》,真真切切看到教育對他們的影響。如今,二十年時光流轉,他們夢想實現了嗎?他們的天空是否真正「海闊」? 當年對著鏡頭青澀地訴說,想當記者、醫生、畫家、藝人、棒球國手;少年時那些看似懞懂的夢想,猶如無形的養分,滋潤著他們的人生。 他們成長在台灣政經教育鬆綁的年代,是平均學歷最高、最民主化的一代,也是台灣土地上長出的多元希望。跨越二十年的長期記錄,每十年一次的回訪,五個人生故事如同捲軸一般,在眼前慢慢展開。就像看著你我經歷過的成長,驀然回首十五歲的起初,才發現,原來人生充滿選擇,跨出的每一步都是能量。 他們的人生,過程各異,卻同樣歷經轉折與蛻變,勇敢走自己的路。他們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人生的各種可能。不同的選擇,未必有高下;他人的看法,不見得是異己。每個人都會是天空中唯一的那顆星,並且群星閃耀。 五個真實的故事,與您一同重新看見,那心中的「自己」。
2017
04/21
上映
港囧

港囧

Lost In Hong Kong

★《泰囧》續集再現,大賣80億,美妙甜蜜的香港約會之旅,竟演變成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 ★ 影后趙薇破格爆笑演出,攜手喜劇大師徐崢、包貝爾、超模杜鵑,大鬧香港街頭 ★ 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為愛闖蕩,妙趣橫生 徐來(徐崢 飾),一個曾懷抱畫家夢想,如今卻淪為理想炮灰的中年男人,陪伴老婆(趙薇 飾)及家人來到香港旅遊,他計畫與身在香港的大學初戀偷偷會面。拉拉(包貝爾 飾),一個曾販賣盜版光碟,如今卻懷揣導演夢想的二貨青年,為拍攝紀錄片跟至香港。他的鏡頭中除了拍到香港的美食美景,竟還拍到姐夫的不軌目的。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兩人你追我趕,風波不斷,美妙的香港之行,甜蜜的約會之旅,變成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徐來和拉拉,將如何度過香港這難忘的一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