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10/19
上映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喬治克隆尼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一場2007年才正式曝光,隱瞞幾十年的人質救援祕辛真相,影片在洛杉磯、華府和伊斯坦堡進行拍攝。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中情局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飾),深知這場致命危機救援時間所剩無幾,竟天馬行空的想出史無前例的戲中戲臥底行動,對拍電影一竅不通的他更為此請益許多專家,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他們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名為「亞果出任務」,並舉行一場盛大的開鏡記者會,更把參與這場行動的人都蒙在鼓裡。東尼帶著剪報、劇照、腳本與分鏡圖,隻身前往德黑蘭,這場關乎人質生死的計中計祕密救援計畫,即將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Action…… 片中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小太陽的願望》亞倫阿金、《搶救雷恩大兵》布萊恩.克蘭斯頓及《死亡醫生》約翰古德曼,幕後團隊更包括奧斯卡提名攝影指導《斷背山》羅德里哥普里托、《竊盜城》雪倫西摩爾、奧斯卡提名剪輯《奔騰年代》威廉高柏及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社群網戰》賈桂琳魏斯特。
2012
08/17
上映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第十四道門》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焦點電影公司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再次攜手合作,巧妙融合3D與定格動畫技術,由凱西艾佛列克、莉絲里曼恩、安娜坎卓克、約翰古德曼等明星共同獻聲,打造一部帶有點驚悚的原創喜劇動畫,以被殭屍控制的小鎮作為舞台,在這裡只有身為主角的少年「諾曼」才能夠與死者溝通,他將設法拯救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詛咒的城鎮…。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這裡持續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男孩諾曼巴庫克天生就能看見鬼魂,還能和他們溝通,其中一位就是他親愛的奶奶。諾曼喜歡成天觀看鬼片,從中吸取靈異知識。很多時候,他寧可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老爸、心不在焉的老媽、頭腦簡單的大姐。 諾曼在學校不時被惡霸同學艾文欺負,還好有缺乏主見的奈爾陪他互吐心聲,而面對愛吹牛的漢雪老師,他只能盡量放空。一天,諾曼的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突然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諾曼這才發現時間不夠,虎波警長緊追在後。諾曼則和姐姐柯特妮、艾文、好麻吉奈爾,以及奈爾肌肉緊實的哥哥米契一起衝鋒陷陣。更糟的是,懶洋洋小鎮正磨刀霍霍,一副我們不是好惹的樣子。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2012
02/24
上映
大藝術家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本片是2012奧斯卡最大贏家,獲得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成為繼第一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鐵翼雄風》後,八十三年來首部得獎的「默片」。而尚杜賈丹則因本片成為首度在奧斯卡稱帝的法國演員。 本片是部黑白默片,1927年的好萊塢,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George Valentin(尚杜賈丹飾),面臨有聲片風潮崛起,產生了他始料未及的變化,加上經濟大蕭條的無情打擊,昔日不可一世的天子驕子,轉瞬間一無所有,落魄到只剩愛犬留在身邊。 但因他入行的女粉絲拍有聲片後大紅,感恩圖報暗中幫他,最後兩人聯手開創歌舞片熱潮。 電影於十九世紀末出現後,到了二十世紀初期,默片在形式與內容上其實是百花齊放,可惜有聲電影的出現阻礙了默片的發展,也讓不少影迷懷念那段舊日美好時光,《大藝術家》就是站在二十一世紀,向將近一個世紀前的默片時代致敬的電影。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2007
09/21
上映
王牌天神續集

王牌天神續集

Evan Almighty

上映日期:2007-09-21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史提夫卡爾(【40處男】)在全新喜劇【王牌天神續集】一片中再度飾演在主播台出糗的艾文貝斯特,他在片中被上帝相中,要他執行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賣座喜劇大導演湯姆薛迪克(【隨身變】、【王牌大騙子】、【王牌天神】)也再度執導演筒,這次有更多誇張的喜劇橋段,保證令人捧腹大笑。 才剛當選為國會議員的前任電視主播艾文貝斯特,從水牛城搬到北維吉尼亞州的郊區,但是他一到了那裡,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雞飛狗跳。原來上帝(摩根費里曼飾)神秘地出現在他面前,命令他建造一艘方舟。艾文的家人完全搞不懂他在幹什麼,不知道他的異常行為是出於中年危機,或者是這世界真的即將面臨聖經上面形容的大災難…
2007
09/07
上映
非法制裁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當法律無法給你公道!你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家人?你會不會豁出去拼了? 尼克休姆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兩個優秀的兒子和美麗的老婆,但是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讓他的幸福完全破碎,他兒子在便利商店遭到打劫的黑幫混混砍殺,最後仍不治死亡。 他原本以為法律會還給他一個公道,讓那個壞人一輩子都在牢裡度過,但是沒想到律師卻跟他說,因為只有他一個人證,恐怕兇手只會被判刑幾年,於是尼克休姆決定自己來制裁這個斷送他兒子美好前程的混混,可是沒想到他展開報復之後,「非法制裁」的反噬力量更是意想不到的像他撲來,因為黑幫的老大也對他全家下達追殺令,讓他陷入最大的恐懼,而不得不與他們正面宣戰……
2007
02/02
上映
舞動心方向

舞動心方向

Marilyn Hotchkiss' Ballroom Dancing and Charm School

失去愛妻的麵包師傅法蘭克一直很不快樂,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遵守40年約定的陌生人。法蘭克開車路上遇到一場車禍,受重傷的史提夫正急著赴一場40年前在舞蹈學校承諾的約定、一場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的重逢。迫於狀況緊急,法蘭克只好接受史提夫的重托,前往舞蹈學校找到他小時候喜歡的女生,解釋史提夫無法赴約的原因。法蘭克在舞蹈學校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個女生,但卻意外地愛上了舞蹈。一個男子與情人相見的夢想變成了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的關鍵。
2003
04/05
上映
森林王子2

森林王子2

Jungle Book 2

迪士尼動畫森林王子,是華特迪士尼生平監製的最後一部作品。 而在第一集中由大熊貝扶養的森林王子毛克利,在最後回到了人類的世界,但對森林裡那些動物好友們總是念念不忘,而決定返回森林再度展開冒險。 但在森林中歌舞昇平的同時,別有心機的老虎與毒蛇又虎視眈眈的再一旁四機而動,前來尋找毛克利的人類朋友又將如何冒險與毛克利重聚呢?
2001
03/31
上映
變身國王

變身國王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上映日期:2001-03-31 片長:1小時18分 動畫
最新預告:變身國王 預告
年輕氣盛、桀驁不馴的國王庫士德為慶祝18歲生日,決定要在高山上蓋一座私人避暑夏宮。不知民間疾苦的他無視於因而將無家可歸的農夫派查的哀求,仍然一意孤行。此時,被他辭退、對王位虎視眈眈的女呈相下毒而害他變成一隻駱馬,並被棄置於派查的推車上。變身國王能否變回人形?派查會否協助他回到皇宮奪回王位?一場充滿歡笑與想像力的趣味旅程將要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