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2
上映
畢業旅行笑翻天

畢業旅行笑翻天

Graduation Journey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馬上就要迎來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面臨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同時,喜愛的語文老師卻告別他們,去鄉村支教。 這奇葩七人組,經歷考試的艱苦但又按捺不住青春期的騷動,畢業典禮一結束,他們決定踏上尋找李老師的旅程,伴隨著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一場場笑料百出,激動人心的青春故事開始上演,有人說:青春是一場遠行,旅途中的回憶就是最美好的寶藏,各種感傷,各種美好的記憶,我們都將仔細收藏......
2015
02/18
上映
鐵獅玉玲瓏2

鐵獅玉玲瓏2

Lion Dancing 2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鐵獅玉玲瓏2》是澎恰恰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描述彭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巨款,兩人不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招募新團員,重組一支新團隊,就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也參與演出。
2014
01/24
上映
鐵獅玉玲瓏

鐵獅玉玲瓏

Lion Dancing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澎恰恰與許效舜以電視節目【鐵獅玉玲瓏】為發想改編成電影作品,並邀請演藝圈超過30個好朋友與藝人共襄盛舉,除了澎恰恰與許效舜傾力搬出喜劇實力,更有姚元浩、柯佳嬿參與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愛情橋段,以及小甜甜、楊雅筑、米可白、涂百鋒聯合演出。 2013年保生大帝誕辰這一天,開漳聖王廟舉辦了大型的廟會活動,陳金鐵所率領的「鐵獅堂」醒獅團在廟前廣場賣力演出,一輛巨大的電子花車粗暴的停進廣場中央,打開像翅膀般誇張的車廂,一名身材姣好的鋼管女郎,正在跳著最新的舞曲,高分貝的喇叭所傳出的音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所有愛熱鬧的民眾都往花車集中,這正是林隆經營的「玲瓏綜藝團」。 兩團在團長的帶領下,不斷的在地方上不斷較勁,彼此捉弄,鬧得戲獅甲地方雞犬不寧。他們的下一代慧心與尚智,則在廟會中不打不相識,感情日益加溫,譜出如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的浪漫愛情。當尚智發現父親林隆過去竟是獅界有名執掌獅頭的高手,與陳金鐵一頭一尾堪稱夢幻組合。為了他與慧心的愛情,為了戲獅甲地區的弄獅文化,兩人拼命地想讓兩老和好。 隨著傳統文化沒落凋零,營運陷入困境的鐵獅堂,又遭遇財團的黑勢力入侵當地年度盛事「國際戲獅甲」,簡直腹背受敵。所有人都知道,要挽救獅團,唯有金鐵和林隆這對獅界傳奇再度合體。本片動作導演洪天祥(Jimmy) 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震撼,特別聘任好萊塢動作人員來台指導協助,讓弄獅表演更精湛、加強電影感。
2013
07/19
上映
世界第一麥方

世界第一麥方

27°c – Loaf Rock

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睽違9年的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的真實故事!由李國毅、孟耿如、王彩樺、黃鐙輝、高盟傑、黃鐙輝 、邱凱偉聯合演出。 從小不愛唸書的寶春(李國毅飾),年幼喪父,母親陳無嫌(王彩樺飾)以耕作的鳳梨田與樂觀態度,讓寶春不知愁的品嚐屏東鄉間的窮人美味。寶春因偷吃小學班上女同學欣玫(長大後由孟耿如飾演)的紅豆麵包,首次嚐到有錢人的美食,也因此愛上紅豆麵包的甜蜜滋味。在老同學朽胖(高盟傑飾)介紹下,寶春與朽胖、椪柑(黃鐙輝飾)共同在台北展開艱辛的逐夢旅程,並遇見自學成為麵包師傅的阿洸(邱凱偉飾),原本一直是寶春競爭對手的阿洸,也意外成為孕育寶春想望美食夢想的關鍵人物。 當寶春飽嚐人生歷練,終於領悟成就好麵包的關鍵為【老麵+溫度+熱情】,他卻在此時失落了愛情與親情的養份。仍舊為夢想努力不懈的寶春,在好不容易穿上邁向世界冠軍的烘焙比賽服後,決定用思念母親的酒釀桂圓麵包感動全亞洲,再以紀念愛情的荔枝玫瑰麵包,挑戰全世界最挑剔的味蕾。眼看這場在巴黎長達八小時不中斷的比賽,體力即將耗盡,寶春能否烘焙出世界冠軍,如願成為一級棒的麵包師傅? 《世界第一麥方》的「麥方」為台語發音ㄆㄤˋ,與日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的麵包發音相同,「麥方」字延用於寶春師傅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的創意造字,而電影片名的標準字體,則出自另一位台灣之光設計師蕭青陽之手,吳寶春師傅亦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回饋母親對他的愛,以及朋友們一路相挺的熱血義氣,展現最正港的台灣精神!
2007
04/27
上映
練習曲

練習曲

island etude

上映日期:2007-04-27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大學就要畢業的明相騎上自行車,獨自一人展開七天六夜的單車環島旅程。逆時針的環島路線,東岸到西岸的逆風行,一路所遇見的人與景,交織相扣,譜出生命的和弦。 他遇到了藉由影像製造夢想的工作者,專心一意的,想將太平洋的風捕捉入鏡;在花蓮海邊遇見來自立陶宛的年輕女孩,她說她的國家沒有山……;旅程中寂寞的時候,他在海邊彈著吉他,伴著月色和海潮聲,以大地為床,就地而眠;肚子餓的時候,和租遊覽車一邊抗議工廠倒閉一邊旅遊的工廠女工分享便當;疲累的時候,他停駐外公外婆家,一聲「阿公阿嬤」喚起許多人的童年往事和遺忘已久的血肉親情……。 回到高雄,旅程結束,回憶卻正要開始。12段精彩的偶遇,是明相難以忘懷的生命滋味。停好一路相隨的單車,打開電腦,拿起吉他,明相輕輕地彈奏起屬於他的生命練習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