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13
05/31
上映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雲端智慧科技魔術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所率領的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成員(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艾絲拉費雪分飾),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不同於大衛考柏菲的大型魔術與大衛布萊恩的街頭近身魔術。 亞特運用無遠弗屆的數位智慧科技,結合iPhone與iPad等行動數位裝置,發展成讓人意想不到的全新魔術。他們不僅將存在巴黎銀行的現金瞬間轉移至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舞台,同時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並且在眾目睽睽下,將鉅額財富轉給觀眾,這群現代羅賓漢利用華麗舞台與魔術掩護劫富濟貧的行徑,並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 躍升成為窮人最愛的「天使騎士」們,總是無所畏懼的的以非法手段行使正義之事,高調的他們終究惹火了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就在雙方你來我往鬥智鬥勇之際,兩個身份成謎的人(摩根佛里曼與米高肯恩分飾),卻開始蘊釀揭露不為人知的魔法謎團......
2010
04/01
上映
超世紀封神榜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柏修斯(山姆華辛頓 飾)是天神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雷夫范恩斯 飾)的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以免閻王從宙斯(連恩尼森 飾)手中奪權,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柏修斯帶領著一群英勇的戰士,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可怕的惡魔和駭人的怪獸,不過為了生存,他唯有接受天神具備的力量,挑戰一己的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超世紀封神榜》由路易斯賴托瑞(《無敵浩克》)執導,主要卡司陣容包括:澳洲演員山姆沃辛頓(《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超強檔新片《阿凡達》)飾演「柏修斯」,是眾神之王宙斯的子嗣;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連恩尼森(《即刻救援》、《辛德勒的名單》)飾演偉大的「宙斯」;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雷夫范恩斯(《哈利波特》系列、《英倫情人》)飾演「閻王」,地下世界神祇,因人類恐懼助長聲勢。其他重要演員還有珍瑪亞特頓(《007量子危機》)飾演「伊俄」,柏修斯旅途中的神秘心靈嚮導;邁茲米克森(《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飾演「飛龍」,他帶著劍加入柏修斯的追尋之旅;傑森佛萊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飾演「亞克里西俄斯」,曾經是國王卻淪落為駭人的怪獸;以及艾莉莎黛娃洛絲(《聖戰家園》)飾演「安德羅美達公主」,若是柏修斯沒成功,她就注定會喪命。 《超世紀封神榜》的編劇是崔維斯畢奇漢(《Dog Days of Summer》)及菲爾海伊&麥特曼佛迪(《倩影刺客》),改編自1981年電影《諸神恩仇錄》,由戴斯蒙戴維斯執導,比佛利克羅斯編劇。製片是貝索伊旺尼克(《希望不滅》) 及凱文德拉諾(《黑暗騎士》);執行製片則是奧斯卡獎主理查賽納克及Legendary影片公司的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及威廉菲。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小彼得曼西茲(《無敵浩克》);製作設計馬汀萊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剪輯文生塔貝隆(《無敵浩克》)及大衛佛里曼(《一路到底:脫線舞男》);奧斯卡獎得主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唱戲》、《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視覺特效總監尼克戴維斯(《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道具化粧總監康納歐蘇利文(《黑暗騎士》、《搶救雷恩大兵》);奧斯卡獎得主的視覺特效和電子動畫總監尼爾寇堡(《神鬼戰士》);奧斯卡獎得主的化粧和髮型設計珍妮席爾寇(《伊麗莎白》);以及配樂克雷格阿姆斯壯(《紅磨坊》) 。 《超世紀封神榜》由華納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Thunder Road電影公司暨Zanuck公司製作,預計2010年春天上映,由華納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2008
06/13
上映
無敵浩克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上映日期:2008-06-13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無敵浩克 預告
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愛德華諾頓飾)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 劇情緊接著第一集,布魯斯逃離了美國軍隊追殺,他的特異DNA被世界各國視為力爭的軍事武器,為了能夠再見女友貝蒂蘿絲(麗芙泰勒飾),回到正常生活,布魯斯輾轉來到巴西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他與位於紐約的神秘藍先生(Mr. Blue)一直保持著秘密通訊,合作研發解藥。 但布魯斯平靜的日子沒有多久,死敵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威廉赫特飾)就再度找上門,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 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Emil Blonsky(提姆羅斯飾),在巴西與浩克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布魯斯與貝蒂躲避著軍方的追捕,來到紐約尋找他們最後的希望-藍先生,就在解藥接近完成之際,狂惡暴走的「惡煞」幾乎將紐約全毀,浩克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還是永遠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以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2005
09/23
上映
玩命快遞2

玩命快遞2

Transporter 2

上映日期:2005-09-23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對於工作,「快遞員」法蘭克自有一套嚴格規定: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沒錯,他就是「玩命快遞」的靈魂人物法蘭克馬丁, 結束上回與舒淇在法國地中海的「快遞」工作後,法蘭克前往邁阿密,擔任比令家族的司機,每天負責接送比令夫婦心愛的獨子傑克比令。何以接送6歲小孩上下學需要聘請「終極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原來比令家族在全美致力推動反毒,惹火大毒梟…果然,傑克比令遭到綁架,綁匪揚言要在傑克身上注射致命病毒,法蘭克馬丁即時深入虎穴,搶救傑克,卻發現綁匪更驚人的計畫…
2005
06/24
上映
鬥犬

鬥犬

Unleashe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由李連杰所飾演的丹尼自小就被鮑勃霍斯金當成狼犬般飼養,在脖子戴上項圈,被訓練成致命的殺人武器,也未曾受過正常教育,而他的心智年齡始終如孩童般天真,不知外在的世界為何,在一次車禍意外下,丹尼認識了由摩根費里曼所飾演的瞎眼鋼琴調音師,費里曼用音樂教導他新的人生意義,耳濡目染下,丹尼有了全然不同的體驗,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而更大的危險正一步步的靠近他,該如何擺脫命運的糾纏,就看上天巧妙的安排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