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玩命快遞2
我要評分
玩命快遞2

玩命快遞2

Transporter 2

上映日期:2005-09-23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作

上映日期 2005-09-23

導演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主要演員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琥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05

對於工作,「快遞員」法蘭克自有一套嚴格規定: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沒錯,他就是「玩命快遞」的靈魂人物法蘭克馬丁, 結束上回與舒淇在法國地中海的「快遞」工作後,法蘭克前往邁阿密,擔任比令家族的司機,每天負責接送比令夫婦心愛的獨子傑克比令。何以接送6歲小孩上下學需要聘請「終極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原來比令家族在全美致力推動反毒,惹火大毒梟…果然,傑克比令遭到綁架,綁匪揚言要在傑克身上注射致命病毒,法蘭克馬丁即時深入虎穴,搶救傑克,卻發現綁匪更驚人的計畫…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