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9/05
上映
愛愛上雲端

愛愛上雲端

Sex Tape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一對結婚多年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夫妻,某日性致高昂天雷勾動地火,還將炒飯過程全都錄,但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急跳腳的傻夫傻妻要如何在小電影首映前把影片拉下雲端?! 卡麥蓉狄亞這次在片中玩很大,穿著透視白T踩輪鞋引誘片中老公傑森席格,照著性愛聖經嘗試後空翻等各種瘋狂體位,結果失敗,差點折損老公的命根子。 片中她與老公隨時都想嘿咻,婚後想生子反而沒激情,想靠自拍性愛影片助性,沒想到影片沒刪除,還上傳到雲端服務,同步傳送到他們送出去的iPad。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13
09/06
上映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根據真實犯罪故事改編而成的《不勞而禍》,由麥可貝所執導。本片在美國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空降票房冠軍寶座,顯然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柏格和巨石強森的吸引力十分「夠力」。 健身教練丹尼爾(馬克華柏格飾)是太陽健身房的員工,對他而言,太陽健身房就是他生活的一切:收入、事業和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健身教練其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不但要常常勤奮健身、以維持健美的身材,還要飲用許多價格不斐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品,有時也需要「注射」。 有限的收入讓丹尼爾老是覺得生活過的苦哈哈,於是他夥同好友,決定綁架一名健身房的常客:態度囂張惡劣的有錢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飾);打算折磨他好逼他把錢交出來。在行動前,這兩人還找了一名酒保保羅(巨石強森飾),三人一起合作犯案。計劃一開始進行的頗為順利,也成功地逼迫維克特將所有的財產過渡到這三人名下;可是,維克特卻在三人準備殺害他的時候逃跑了! 即使報了警,邁阿密警局的辦案速度卻讓維克特氣憤不已;在一直抓不到這三人的情形之下,維克特決定花錢雇用一名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飾),要求務必找到綁架他的那三人!
2013
07/19
上映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叭噗星球眾人皆知的風雲人物-太空人史科奇 (布蘭登費雪配音),與天才哥哥蓋瑞(勞伯柯德瑞配音)攜手合作保衛星球的安全。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配音)任命兩兄弟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樂天的史柯奇不顧哥哥反對,立即飛奔前往黑暗星球,執行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但卻因此讓自己陷入險境,並且和大家失去了聯繫。 焦急的哥哥蓋瑞為此拋棄原有的阿宅個性,不顧一切和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正面對決,並且離開家園,與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配音)共同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 《地球人壞壞》以加拿大導演卡爾布倫克鍾愛的50年代背景為科幻元素,藉由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刻畫親情的可貴,並以活潑緊湊又老少咸宜的幽默動畫觸動人心。
2013
02/27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失語的R(尼可拉斯霍特飾)是一名沒有記憶與心跳的殭屍,即使如此,他仍對生活擁有諸多夢想與渴望。當R遇見溫暖燦爛的人類女孩茱莉葛里吉歐(泰瑞莎帕瑪飾),他不但沒有咬她,反而決定拯救她免於同伴獵食。茱莉葛里吉歐的出現,為活死人世界注入一抹清新的繽粉色彩。R將茱莉帶回活死人經常聚集的廢棄之地「以撒馬里昂機場」,並將她藏匿於一架舊飛機裡。茱莉原以為R想將她當作點心而感到萬般懼怕,但當R開始悉心照顧她之後,她的態度開始逐漸軟化。於是一段詭異緊張的甜蜜關係,自此橫越了他們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樣的狀況從未出現於殭屍國度,不僅不合邏輯,更違背既有規章制度,R與殭屍同伴們的生活,從此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也使得這個灰暗之地甚至萌生盎然氣息。在這個腐敗陰森的殭屍世界中,他們該如何為自己的夢想開拓光明之路?一場帥到爆的革命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喬納森萊文導演表示本片主要著墨於人類在變成殭屍之後,如何再度變回人類的灰地帶,R和茱莉之間的愛情結合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1996》及《科學怪人》的經典故事。製作團隊極力避免毛骨悚然的怪物樣貌,並不以傳統殭屍作為靈感來源,而是參考經濟蕭條時期煤礦工的照片和影像。欲將《殭屍哪有這麼帥》打造成適合各種年齡層欣賞的電影,並將男主角塑造成有人味的殭屍情人,導演更希望他看起來像還活著的詹姆士迪恩。」
2007
09/28
上映
先婚後友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上映日期:2007-09-28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正宗【美國派】男主角傑森畢格斯 最新逗趣搞笑力作! ★【槓上富家女】幽默製片2007年唯一浪漫愛情喜劇傑作! 這個世界上天災人禍的死亡可能性千百種,但絕對不敢相信求婚竟然也可以鬧出命來?『愛情衰神』安德森就是這樣的一個苦命男子! 安德森(傑森畢格斯 飾)精心策劃好的求婚晚餐,突然其來的求婚舉動,竟然讓他相戀多年的女友心臟病爆發,死於餐廳裡,女友的突然過世,讓安德森跌入谷底、再也不相信真愛的存在。某日,安德森朋友在餐廳裡力勸他重新振作,當兩人在餐廳爭論時,他在陰錯陽差之下不小心向女服務生凱特(艾絲拉費雪 飾)求婚,沒想到凱特想也不想地竟然點頭答應!這對根本不熟的歡喜冤家,開始邁向了挑戰真愛的搞笑新婚之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