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13
02/08
上映
竊資達人

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執導,《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聯合主演。 丹佛市的正經上班族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發現自己的存款急遽流失,按時繳交卡費,生活腳踏實地的他,實在不曉得財產為何變得越來越少,為了恢復與妻子(亞曼達彼特飾)及兩個女兒的正常生活,在展開調查追蹤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身份竟被一名遠在奧蘭多,過得樂不思蜀的肥胖敗家女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飾)給盜用。 這名刷卡絕不手軟的敗家女王,竟怡然自得的運用所得款項豪邁的揮霍無度,珊迪眼看自己的信用被即將被這個無良胖女給刷爆,而且更莫名其妙的被控犯下一連串的罪狀,投訴無門而心肝結塊球的他,決定橫越美國親自揪出這名害人不淺的騙子,但珊迪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超級難纏的怪咖,在面對以保羅(強納森班克飾)為首的獎金獵人朱利安(蒂普哈里斯飾)和瑪麗莎(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飾)的窮追不捨之下,一場糾結人心的爆笑追蹤鬧劇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2010
12/31
上映
格列佛遊記

格列佛遊記

Gulliver's Travels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格列佛遊記 預告
本片改編自知名英國小說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幻想遊記,由《怪獸大戰外星人》羅勃賴特曼執導,時代背景大幅翻修搬到現代,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自製自演。 格列佛(傑克布萊克飾)是個雜誌社收發室小職員,個性懦弱又話多,因為暗戀美女編輯,所以向她毛遂自薦,自願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寫採訪報導,沒料到在一出海就遇上了暴風雨。當格列佛再度睜開眼,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圖上所沒有的神秘小島,這裡住著成百上千的“小小人”,而他則變成“小小人”眼中的大巨人,他被這群小小人給綁架了,他跟小人說他是來自曼哈頓的總統,並秀出多項高科技3C產品。片中格列佛把小人綁在桿子上玩桌上足球,還有衛兵們踢正步踩背按摩的搞笑鏡頭,笑點十足。
2008
02/27
上映
我的火星小孩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我的火星小孩】的故事是敘述一個剛剛喪偶的科幻作家他想要收養一個超級怪咖的孤兒丹尼斯,他會把自己關在一個大紙箱裡面,完全不願意跟別人接觸,同時他還宣稱自己是來自外太空,隨時外星人都會來把他接回去。 其實大衛自己也有類似的童年經驗,他從小也認為自己是一個外星人,他常常看著天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被接回他的星球去,但是也因為他的愛幻想,最後他變成了科幻小說的知名作家。可是當他收養了這個小孩之後,他的經紀人對他的狀況很憂慮,因為眼見他的截稿時間逼近,他卻一直拖稿,而社工人員在他們的審查表裡面也懷疑到底大衛能不能勝任父親這個職責。 在一切都還渾沌未明的狀況下,大衛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孩,雖然他常常認為自己來自一個紅色的星球,他也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他的幻想也令大衛常常驚豔。最後丹尼斯打算要結束大衛科幻小說裡的最後一章,可是大衛卻越來越無法離開這個可愛又奇怪的小孩。
2005
05/13
上映
再見鍾情

再見鍾情

A Lot Like Love

最新預告:A Lot Like Love trailer
即便是「一見鍾情」,有時候也需要時間來證明。宿命還是機緣,純友誼還是王子與公主從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經常是一線之隔,【再見鍾情】這樣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奧利佛與愛蜜莉七年前在洛杉磯飛往紐約的班機上相遇,他們彼此互相看對方不順眼。但是命運捉弄人,他們倆人卻一而再、再而三再生命的道路上相遇,但是時機總是不對盤。當他們經歷生命中的大小事件,兩人從陌生的朋友變成相知相惜的知音。 七年內奧利佛與愛蜜莉各自尋找生命當中的真命天子/天女,到頭來卻發現兩人當初其實是「一見鍾情」。
2004
02/06
上映
愛你在心眼難開

愛你在心眼難開

Something's Gotta Give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 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 後來,替哈利診治的三十歲出頭的帥哥醫生朱利安莫瑟(基努李維飾演),也難以抵擋愛莉卡的成熟魅力,於是形成了一段多角戀情。 哈利在身體康復之後返回家中,同時也又故態復萌,回復了從前的花心生活。不過,哈利對愛莉卡的感情,改變了他的一生;如果他要贏回愛莉卡的芳心,就非得徹底地改變不可了。
1970
01/01
上映
2012

2012

2012

本片為《史前一萬年》《明天過後》羅蘭艾默瑞奇最新災難作品,拍攝成本高達二億美元,片中出現洛杉磯因芮氏規模10.5級的地震而遭致全州地層斷裂淹入海裡,而黃石公園內寬達30哩的火山洞也爆發,一連串的地震又引起海嘯襲擊,大水吞噬各地,連位在海拔5000公尺的世界最高寺廟絨布寺都被淹沒,人類因為大自然的劇烈變化幾乎面臨滅絕的慘狀。由約翰庫薩克主演,其他還有《當幸福來敲門》譚蒂紐頓、伍迪哈里遜與丹尼葛洛佛。 根據馬雅預言,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齣齣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影片在加拿大溫哥華實景拍攝了5個月,片中過半的災難場景全靠電腦特效,後製長達14個月才模擬完成154分鐘的災難片段。為了擬真,劇組用了50萬頓的鋼鐵建造出8千平方呎的可浮動和搖動的巨大底板,讓演員能跟著車子、卡車、飛機之類的道具一起在底板上搖動,逼真的詮釋出地震來臨的恐慌效果。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約翰庫薩克與亞曼達彼特被導演操的很慘,兩人不是得帶著小孩開快車、飛機躲地震,要不就是碰到海水倒灌差點溺斃 羅蘭艾默瑞奇過去執導的作品如《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等片在全球各地都創下票房佳績,光是這兩片在台也紛紛創下全台超過三億六千萬的紀錄,讓羅蘭艾默瑞奇成為和史蒂芬史匹柏一樣,成為台灣影史前十大票房上,唯二佔有兩席名次的重量級導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