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21
上映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Who You Think I Am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2019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懸疑小說,時下網路約會熱門話題。 「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24歲,褐髮少女,克拉拉…」已屆中年又離婚,不甘寂寞的克萊兒,在臉書上創造了一個假帳號,只為窺探她的約會對象魯多,卻意外跟魯多的好友亞歷克斯成為臉友。透過曖昧的文字傳情,兩人意外迅速地陷入熱戀,亞歷克斯忍不住提出想要見「克拉拉」一面的要求,克萊兒只好百般推託,只為了在美好假象裡多待一秒鐘…隨著慾望與遐想的相互糾纏,克萊兒開始失去網路世界的掌控權,當真相揭曉,謊言的代價有多大?克萊兒是否能夠承受這一切? 本片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卡蜜兒羅杭同名暢銷懸疑大作,結合時下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約會議題,不僅精彩描繪網路交友當事人的心理層面,也針對社會對於性別、年齡與外貌不同程度的歧視與刻板印象提出控訴,電影更找來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法國新生代小鮮肉弗朗索瓦西維爾擔綱主演,姊弟戀的狂愛組合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8
06/22
上映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My Brother Simpl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勇奪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德國文學獎 ※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 金爵獎競賽片 ※榮獲漢堡國際影展 藝術電影獎提名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是根據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獲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該片描述一對相互扶持兄弟、展開一趟尋父之旅的故事,劇情幽默有趣,德國上映時引發許多感動迴響。 他們一起逃離,展開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 班恩(Ben)與弟弟甘丹(Simple)自小在母親照顧下,一同玩耍、一起長大,同樣有著水手夢的兩人,不僅情感濃厚,更是最好的玩伴。兩人相處跟其他兄弟並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今年22歲的弟弟甘丹,心智年齡仍停留在3歲。但無論人生遇到什麼困難,兩兄弟永遠互相扶持、形影不離。然而,這一切卻都在母親意外過世後,開始變了調。 母親過世後,甘丹沒了監護人,必須被送到觀護機構。班恩不忍心讓弟弟甘丹離開身邊,竟不顧法律規定,毅然帶著他去流浪,展開了一場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旅程。他們來到了漢堡港口,在這座瘋狂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然而班恩卻發現:要跟甘丹生活在一起,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要找到他們15年未曾見面的親生父親。
2017
07/14
上映
魔幻開幕夜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2016法國昂古萊姆電影節、2016布魯賽爾國際影展。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 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 「一定得發生什麼事,否則結局會很糟糕。」—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 眼看開幕夜就在明天,今晚劇院老闆路吉遇到許多重大危機,這些荒謬鳥事包含:找到一隻活生生、能在舞台表演的猩猩,挽回日本知名導演太宰的敬重;他必須拿到資金,並發放積欠2個月的工資,重獲罷工的伙伴及合作多年的可靠助理娜薇的信任;他還要向拘謹自負的年輕實習生菲薩證明,解決問題有另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一切以隨性、好玩為優先!路吉只有一個夜晚的時間可以穿梭巴黎完成任務,拯救這間經營許久的星星劇院,他是否能如願完成任務?還是讓開幕夜就此開天窗呢? 《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找來好久沒演出法國喜劇的實力甜心《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搭配以《咎愛》一片演技備受肯定的莎賓娜奥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本片在詼諧的對白、瘋狂的行為之外,還能令人感受到法國在地的都市情懷,不僅不減大家對巴黎的美妙想像,更增添天馬行空的魔幻寫實氣氛,本片更被影迷們推舉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法式幽默小品!
2015
05/29
上映
流浪摩洛哥

流浪摩洛哥

Exit Marrakech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2小時3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為《何處是我家》《走出寂靜》奧斯卡金獎導演卡洛琳林克最新賺人熱淚力作,也是她第五部長片,靈感來自她屢次在摩洛哥旅遊的經驗,藉由所擅長描繪的親情題材,加上摩洛哥當地的異國風情,描繪出賺人熱淚又貼近人心的青春成長電影。 十七歲的班陪爸爸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父親在那裡有個劇團的演出,但父親對他來說,就像摩洛哥這個國家一樣陌生。一路上的爭吵,最後還是讓他們兩人撕破臉,班開始了一個人的流浪,他沉醉在這個美好的城市,直到遇見卡莉瑪,他便決定要跟卡莉瑪一起回到遠在阿特拉斯山的故鄉。 班和卡莉瑪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許多新奇的事物,他們的愛似乎變得無所畏懼,放任他們在這趟愛的旅途裡尋找屬於彼此的世界。而當誤會被解開後,班與他的父親也重新認識彼此,找回失去已久屬於父子的情誼。 本片也是奧斯卡外語片《何處是我家》的德國女導演卡洛琳林克,構思十一年後,拍攝出來的家庭電影。以青少年放浪不羈的性格探索摩洛哥這美麗的國家,故事充滿奇遇冒險,又有浪漫愛情的情節,沿途風光優美壯麗,是一部充滿異國情調,同時又深具教育意義及追尋自我生命的青春電影。
2015
04/10
上映
2夜情

2夜情

An Eye For Beauty

上映日期:2015-04-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至巴黎接受表揚,巧遇昔日外遇對象,回憶湧現。當年的他還年輕,跟妻子住在風景如畫的魁北克市郊,過著人人稱羨、近乎完美的布爾喬亞生活。某次至多倫多出差,碰上主動送上門的迷人女子,從此心懷罪惡感地周旋雙姝之間。齊人之福,真的是福嗎? 加拿大名導丹尼斯阿坎德以犀利對白著稱,三言兩語,即道盡知識份子的偽善與荒唐。這回嘴上力道不減,還「看點」十足,不但有俊男美女談情說愛,還以滿山紅楓、冰河峽灣等魁北克美景,呼應角色關係變化。導演在拍攝場景附近長大,此番對美的貪婪與眷戀,也盡顯家鄉之愛。
2014
05/30
上映
時尚大師聖羅蘭

時尚大師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4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開幕片,改編自經典品牌YSL一代時尚大師聖羅蘭的愛情秘辛,由《愛情的完美配方》皮耶尼內領銜主演。 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年僅21歲便擔任迪奧設計總監,展開輝煌的服裝設計師生涯;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了時尚界,也在遇見事業夥伴兼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之後,兩人聯手打造出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 在聖羅蘭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之際,他卻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而他仍與貝爾傑相知相守,兩人的感情始終不曾有任何改變。 導演獲得皮埃爾貝爾傑的傾力協助後,讓電影籌備有了重大進展,也透過貝爾傑與聖羅蘭密不可分關係的回憶與感受,加上與「聖羅蘭家族」的會面加持,令本片得以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