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9
10/16
上映
大盜五右衛門

大盜五右衛門

Goemon

★耗資15億日幣,日本影史精湛CG特效。 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中村橋之助),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奧田瑛二)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 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江口洋介)。有著如超人般的體質,專門從有錢人盜取金銀珠寶,分給那些貧窮的人們,而成為英雄平民。 某天夜裡,五右衛門正要開始偷取財寶中發現了一只南蠻製的箱子。在那個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2008
08/29
上映
少林少女

少林少女

SHAOLIN GIRL

周星馳自導自演的【少林足球】及【功夫】風靡全日本,日本觀眾可說是對星爺的「少林功夫」非常着迷,特別邀請周星馳親自監製首部進軍日本的國際大片【少林少女】,請來演技出眾的當紅女星柴崎幸、型男江口洋介上陣,苦練少林功夫,並加入子弟兵張雨綺及笑彈林子聰、田啟文,且由熱愛中國功夫、曾執導過【大搜查線】的知名導演本廣克行掌舵,破天荒中、港、日合作携手打造動作喜劇【少林少女】,必令觀眾們耳目一新。 故事是描述櫻澤 凜 (柴崎幸 飾)是一名極具武術天份的少女,自幼被送往中國少林寺學習少林拳,更矢志回日本將少林拳發揚光大。然而回到日本,凜卻驚見她爺爺所創立的道場已經荒廢,同門師兄弟也各散東西,而師父岩井拳見 (江口洋介 飾)更轉行改當中華料理廚師,並叫凜放棄少林拳。凜大受打擊,卻不肯言棄,決心一邊自行重建道場,一邊找尋機會叫人來學少林拳。 敏敏 (張雨綺 飾)、鐵布三 (田啟文 飾)及水尚飄 (林子聰 飾) 三人同於岩井工作的中華餐館打工,敏敏對凜特別好奇,見她對少林拳滿腔熱誠,便將凜帶進國際星館大學的袋球隊打球,希望可以憑其身手提升球隊的實力,而凜亦因此進入國際星館大學就讀。可惜凜一開始空有一身好武功,卻忽略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因為太過著重於個人功夫的技巧而令球隊於比賽中敗陣。幸而透過師父岩井及敏敏的提醒及鼓勵,凜終於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更明白要將少林拳發揚光大並不光是叫人習拳,而是要將少林拳的精神融入生活,從而吸引其他人對武術的興趣。重新振作的凜再次融入球隊,更同時影響其他隊員也一起練習少林拳,各人的球技因而大大躍進! 正當一切事情都看似順利時,道場及餐館卻突然被一班神秘人襲擊,岩井被打成重傷,敏敏更被綁架帶走!而凜此時發現原來一連串的襲擊都是由星館大學的校長大場雄一郎 (仲村徹 飾)指使,他更是十多年前使道場毀於一旦的兇手!為了救回敏敏,以及挽回道場及少林拳的尊嚴,凜決定以少林功夫隻身挑戰大場雄一郎,更激發起她自己一直都沒有發現的潛藏能量…….一場驚世的武術大戰即將在大螢幕爆發!
2008
06/20
上映
請神容易送神難

請神容易送神難

The haunted samurai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有拜有保庇,拜嘸丟出代誌…神啊幫幫忙,請你麥擱來啊! 時值幕末,日本正處於大動盪之中。別所彥四郎(妻夫木聰 飾)是一名下級武士,出身於代代為將軍充當替身的家庭,從小文武雙全,是出名的秀才。彥四郎身為次子無法繼承家業,但他入贅進了更為顯赫的武士世家,深受老丈人青睞,眼看就要成為繼承人,不料最後卻遭親戚陷害,被逐出了家門。 某天,彥四郎在炒麵店裏遇到了昔日同窗榎本武揚,相較落魄的彥四郎,榎本如今已經當上了軍艦頭取。炒麵店老闆甚平(香川照之 飾)告訴彥四郎,榎本是在參拜“三圍稻荷”祠獲得神佛保佑後,才有了今日的飛黃騰達。在回家的路上,醉醺醺的彥四郎跌了一跤,一抬眼竟看到了“三巡稻荷”祠,彥四郎趕忙許願祈禱,沒想到神明真的降臨了!然而一字之差竟引來大禍——彥四郎招來的是一群瘟神。原本就不走運的彥四郎從此厄運連連。在前方等待著彥四郎的究竟是福還是禍?! 繼「淚光閃閃」、「多羅羅」之後,妻夫木聰在大螢幕最新力作「請神容易送神難」裡挑戰演出時代劇角色,這部帶著黑色幽默的電影是描述在日本幕府末期時代,一位失意的武士別所彥四郎因為拜錯神社而招來貧窮神、疫病神、死神三位不幸之神的附身,憑藉著不放棄的毅力與面對現實的勇氣,終究發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除了由妻夫木聰領銜主演之外,這部另類時代大戲更集合了重量級導演、攝影、以及眾多優秀演員共同編織出充滿魅力的豪華物語。 由「鐵道員」的堅強陣容降旗康男導演,與木村大作攝影再次攜手合作的「請神容易送神難」,電影原著小說「憑神」也是出自「鐵道員」的作者淺田次郎,這樣的黃金組合陣容再加上妻夫木聰的精湛演技,讓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看究竟。全片在京都取景。
2006
04/07
上映
第三凶間

第三凶間

Synesthesia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共感覺(Synesthesia)」心理學名詞,一種感覺混合的罕見心理症狀。它會從一種型態的感官刺激,如聽覺,引發另一種型態的感覺,例如視覺或味覺等。研究發現,一般人都曾經在某個階段中,有過這種狀態的生活,也就是視覺帶有聲音,或觸覺帶有味道等等。 雖然「共感覺」症狀只會發生在不到1%的成年人中,但研究證據顯示,所有的嬰兒都擁有這樣的「共感覺」能力,只是隨著人的成長,大部分人這種共感覺之間的聯繫就會被抑制住。有著「共感覺」的人,在成長過程中,通常會以為每個人都與他們有一樣的感官能力,直到發現其他人並不會和他們使用一樣的形容詞來描述事物時,才會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新介(江口洋介飾)是個飽受共感覺能力之苦的青年,從小就擁有這項特異能力的他,因被視為異類而始終孤獨地背負這份能力,最後索性離開他的好友與未婚妻,黯然離群索居。無獨有偶地,父母雙亡的神祕少女麻里(宮崎葵飾)也有同樣的共感覺能力,但她的這份天賦,卻無端地捲入一樁樁連續手法相同的連續殺人事件中。 就在新介意外發現可以透過兩人面對命案現場的共感覺,協力引誘凶手出現時,另一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感應與反射,竟直接指向麻里神祕的身世背景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