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7/24
上映
死侍與金鋼狼

死侍與金鋼狼

DEADPOOL & WOLVERINE

準備好見證終極大銀幕至尊對決拍檔《死侍與金鋼狼》!史上最另類超級英雄、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死侍,睽違六年終於在萬眾矚目下重返大銀幕,更與睽別15年的金鋼狼攜手首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金鋼狼應聲重出江湖,與死侍再續兄弟情,時間變異管理局卻突然找上門帶走死侍,但他依然老神在在,並自認只有自己能當漫威救世主,改寫漫威電影宇宙!
2022
04/29
上映
死間行動

死間行動

Operation Mincemeat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劇情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獎製片群最新力作 ★《攻敵必救》奧斯卡金獎導演約翰麥登改編非凡真實故事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繼《1917》後再演出戰爭電影 ★揭密二戰期間盟軍收復義大利關鍵計畫「肉餡行動」 根據同名歷史著作改編,故事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而重新調動兵力,最後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並擊敗義大利法西斯政權。
2019
07/19
上映
電流大戰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直流電與交流電的競爭下,誰能成為美國大眾電力的最大輸送家?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而這場激烈的電流爭戰就此改變了全世界。
2018
12/28
上映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迪士尼已邀請《濃情巧克力》名導萊斯霍斯壯執導,《星際效應》麥肯姬佛伊飾演女主角克拉拉,美國三大古典芭蕾舞團之一美國芭蕾舞劇團的首席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蘭演出。其他參與的明星陣容,包含綺拉奈特莉、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 繼《美女與野獸》《黑魔女:沉睡魔咒》後,迪士尼在2018年12月跨年檔期推出全新真人童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空靈小美女麥肯姬佛伊這次將化身為掌握奇幻四國關鍵的女孩克拉拉,要與仙女綺拉奈特莉,一起對抗邪惡之母海倫米蘭。 剛失去母親的少女克拉拉,心急得想找到母親遺留下來的神秘鑰匙,原來母親在過逝後,留下一個鎖上了的音樂盒,克拉拉想知道母親的遺物裡究竟有甚麼秘密?耶誕夜當晚,當眾人在舞會上歡慶佳節,飲酒作樂,克拉拉循著神秘的線索,進入一個奇幻的國度,國度中竟有四個王國,她踏上驚喜的冒險之旅,經過了雪片之地、花卉之地、甜糖之地,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竟然是母親一手打造的!壞消息是,第四個王國,被邪惡的黃薑之母佔領。為了找回神祕鑰匙,讓國度恢復平靜,年輕的克拉拉該如何團結王國中的人民,一起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11
10/28
上映
3D劍客聯盟

3D劍客聯盟

The Three Musketeers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演員方面,亦邀集一流卡司的夢幻組合:以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竄紅的羅根勒曼,飾演英雄出少年的劍俠達太安;《惡靈古堡》系列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飾演蛇蠍美人米拉迪,是個心狠手辣的雙面諜;《魔戒》系列的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飾演大反派白金漢公爵,視「三劍客」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以《惡棍特工》獲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福瓦茲,則飾演權傾朝野,圖謀篡國的紅衣主教黎塞留。 故事描述地上最強的法蘭西皇家禁衛隊「三劍客」,意外地被惡毒的蛇蠍美人米拉迪(蜜拉喬娃薇琪 飾)及英國白金漢公爵(奧蘭多布魯飾)出賣,導致行動失敗,從此封劍歸隱。三年後,三人遇上隻身來到巴黎打天下的少年劍俠達太安(羅根勒曼 飾),四人因為同樣憎恨把持朝政的邪惡紅衣主敎黎塞留(克里斯多福瓦茲 飾)而惺惺相惜,遂結成一支神出鬼沒的劍客聨盟,執行懲惡鋤奸的祕密任務。 此時,一宗皇室醜聞,令英、法兩國之戰如箭在弦。除了為及時阻止黎塞留主教的篡國計劃,拯救人民免受戰火煎熬外,並向一搭一唱的白金漢公爵、米拉迪一雪前恥,三劍客決定與達太安執起寶劍勇闖英吉利海峽,一路從巴黎打到倫敦,從陸地打到天上,置身槍火劍雨間出生入死,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大火拼!磅礡特技及火爆動作場面,加上幽默元素,媲美〈神鬼奇航〉的新一代豪俠傳奇,10月即將同步席捲全球!
2007
09/07
上映
超完美告別

超完美告別

Death at a Funeral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感情不甚融洽、既保守又傳統的家庭裡…。這個家庭的父親有天突然過世,小兒子丹尼爾於是邀請了親朋好友,參加這場盛大的告別式。 這是家族成員們難得聚首的一天,但所有人卻都是為了自己心中所掛念、焦慮的事而來,包括了丹尼爾那個一直想獨立買新屋的新婚妻子珍。而丹尼爾名聲顯赫卻自以為是的作家哥哥羅伯特,也自紐約趕回來了…。 這時,丹尼爾的表妹瑪莎和她未婚夫賽門也來參加。正為婚事苦惱的他們,因為瑪莎父親的百般阻撓,而使準新郎賽門焦慮不已。賽門因錯服鎮靜劑而大鬧告別式,向來嚴謹的他竟還在親友團前脫了精光,讓瑪莎父親差點昏倒…。 然而禍不單行,更令人震驚的事也接著發生了。一個神秘怪客來到了這場告別式上,他威脅兩兄弟:要爆料他們死去父親的驚天醜聞。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醜聞?丹尼爾和羅伯特會受到威脅嗎?在這場奇特的告別式上,還會出現哪些荒誕無稽的事?而這些奇聞妙事,又會改變他們並不融洽的感情嗎?
2006
01/27
上映
傲慢與偏見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上映日期:2006-01-27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廣受世人喜愛,這部充滿浪漫愛情、幽默對白以及感人故事的經典小說,在經過65年的漫長等待之後,終於再度搬上大銀幕。【傲慢與偏見】一片完全在英國實地拍攝,以忠於原著小說的拍攝手法讓這個經典的愛情故事重現大銀幕。這個關於愛情與誤會的經典愛情故事發生在十八世紀末的英國,班奈特家的五千金-小名莉茲的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飾)、珍(露莎蒙碧姬飾)、莉蒂亞(吉娜瑪隆飾)、瑪莉(妲露拉萊莉飾)以及琪蒂(凱莉墨里根飾)-從小就被她們的母親(布蘭達碧蕾辛飾)洗腦,她的每個女兒都立志要找到一個金龜婿,過著安定美滿的婚姻生活,只有聰明活潑的伊麗莎白受到寵愛她的父親(唐納蘇德蘭飾)的影響,一心想要為自己打造一個更寬廣的未來。當一名有錢的黃金單身漢賓里先生(賽門伍德茲飾)搬到班奈特家附近的豪宅,他們全家上下都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們都認為這位交遊廣闊的黃金單身漢搬來以後,他在倫敦結識的有錢公子哥兒和年輕帥氣的軍官一定會經常來訪,這下班奈特家的五個姊妹花絕對不乏追求者。班奈特家的長女珍不但人長得美,個性又溫柔恬靜,她似乎一心想獲得賓里先生的青睞,至於麗茲則認識了英俊卻傲慢的達西先生(馬修麥迪恩飾),一場男女之間的性別大戰就此展開。麗茲和達西先生經常有機會碰面,而且每次的相遇都擦出火花,因此麗茲更是拒她的遠房表親柯林先生(湯姆哈倫德飾)於千里之外,甚至斷然拒絕他對她的求婚,雖然她這個決定得到她父親的支持,但是卻讓她的母親和柯林先生錯愕不已。然而當個性隨和的賓里先生突然回到倫敦,讓對他抱著希望的班家長女珍傷心欲絕,麗茲卻誤以為是達西先生讓她的姊姊心碎,但是後來她的小妹莉蒂亞發生一場危機,麗茲這才真正了解她和達西先生之間的微妙關係。他們這段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造成極大的震撼,最後讓班奈特一家人以及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確認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