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3D劍客聯盟
我要評分
3D劍客聯盟

3D劍客聯盟

The Three Musketeers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演員方面,亦邀集一流卡司的夢幻組合:以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竄紅的羅根勒曼,飾演英雄出少年的劍俠達太安;《惡靈古堡》系列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飾演蛇蠍美人米拉迪,是個心狠手辣的雙面諜;《魔戒》系列的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飾演大反派白金漢公爵,視「三劍客」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以《惡棍特工》獲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福瓦茲,則飾演權傾朝野,圖謀篡國的紅衣主教黎塞留。

故事描述地上最強的法蘭西皇家禁衛隊「三劍客」,意外地被惡毒的蛇蠍美人米拉迪(蜜拉喬娃薇琪 飾)及英國白金漢公爵(奧蘭多布魯飾)出賣,導致行動失敗,從此封劍歸隱。三年後,三人遇上隻身來到巴黎打天下的少年劍俠達太安(羅根勒曼 飾),四人因為同樣憎恨把持朝政的邪惡紅衣主敎黎塞留(克里斯多福瓦茲 飾)而惺惺相惜,遂結成一支神出鬼沒的劍客聨盟,執行懲惡鋤奸的祕密任務。

此時,一宗皇室醜聞,令英、法兩國之戰如箭在弦。除了為及時阻止黎塞留主教的篡國計劃,拯救人民免受戰火煎熬外,並向一搭一唱的白金漢公爵、米拉迪一雪前恥,三劍客決定與達太安執起寶劍勇闖英吉利海峽,一路從巴黎打到倫敦,從陸地打到天上,置身槍火劍雨間出生入死,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大火拼!磅礡特技及火爆動作場面,加上幽默元素,媲美〈神鬼奇航〉的新一代豪俠傳奇,10月即將同步席捲全球!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