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TÁR塔爾

TÁR塔爾

Tar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2小時38分 歌舞 劇情
《TÁR塔爾》一片的故事設定在古典音樂的世界,主人翁莉迪亞塔爾被視為現今世上仍活著最偉大的作曲家/指揮家之一,她也是德國一個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
2021
03/26
上映
我的親親小妹

我的親親小妹

My Little Sister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入圍 ★2020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入圍 ★代表瑞士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瑞士金獎女導演搭檔史蒂芬妮丘瓦特、維蘿妮卡雷蒙觸動靈魂感人心作,歐洲電影獎年度好評入選 ★爛番茄網站100%推薦!為了完成病危哥哥的最後心願,妹妹不惜用盡一切努力留下最美回憶… ★兩大影帝影后聯手!《耶萊》柏林影后 妮娜霍斯、《星光雲寂》德國影帝 拉斯艾丁格,奮不顧身的深情演出,重新定義了愛、死亡與重生 妳是我妹妹對吧?妳比我晚兩分鐘出生。 兩分鐘很重要,我必須照顧妳… 傑出的劇作家麗莎不再寫作了,決定告別原本心愛的柏林。她和家人定居瑞士,卻心繫住在柏林的哥哥斯文。自從斯文被診斷出患有惡性白血病後,這對雙胞胎之間的關係就日益緊密,命運引導她重回了柏林。斯文是著名的劇場演員,麗莎無法接受命運的悲劇安排,赴湯蹈火只為了能讓哥哥重回舞台。為了哥哥,她付出一切,卻忽略了自己的婚姻。麗莎與丈夫的關係開始破裂,但此刻她的眼裡只有哥哥。唯有哥哥能讓她重新點燃創作的慾望,一位將死之人,卻反而讓她才有真正活著的感覺。 《我的親親小妹》匯集了兩位瑞士導演搭檔史蒂芬妮丘瓦特、維蘿妮卡雷蒙生活中的三個核心元素:柏林、戲劇與童年。柏林乘載他們15年的深厚感情,戲劇則是兩人共同愛好,並從他們之間獨特的友誼與童年得到啟發。如此貼近創作者靈魂的劇本,不僅強勢入圍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更將代表瑞士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本片也榮獲2020德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雙項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好評入選。片中觸動人心的兩位要角,更找來柏林影后 妮娜霍斯、德國影帝拉斯艾丁格巧扮雙胞胎兄妹,心有靈犀的細微互動,彷彿看穿了世俗的一切假象,一個人的死亡卻造就了另一人的重生,使觀眾在被病魔纏身的哥哥惹哭的同時,卻頗覺意味深遠
2012
11/02
上映
為愛出走

為愛出走

Barbara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得2012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導演,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 八○年代的東德政府,還是極權共產國家,年輕女醫生芭芭拉擁有一位西德愛人,她申請到西德欲和愛人長相廝守,政府則把她遣送至毫無前景的荒涼鄉村醫院工作。她深感寂寞無奈,築起心牆和醫院的所有工作人員保持距離,等待著機會為愛私奔。 沒想到芭芭拉與細心體貼的同院醫師日久生情而引燃曖昧火花,隨著與愛人私奔計畫之日逼近,她的心竟開始搖擺不定,不知是否應該為愛出走。 片中以共產東德的高壓統治為背景,芭芭拉在片中受到秘密警察的監控,還得經常忍受裸身臨檢的羞辱,細緻展現了共產政府統治下人民的種種束縛與無奈。
2009
07/03
上映
愛在愛情空窗期

愛在愛情空窗期

Jerichow

上映日期:2009-07-0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競賽片 ★德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德國影片 有些愛,很難做,也不好說 無解的愛,怎麼算起? 剛退伍的湯瑪斯前途茫茫,活在社會邊緣,無意間受雇於食品批發商阿里,成為送貨員。身為新移民的阿里,對於不友善的環境格外敏感,他用金錢買來妻子蘿拉,帶她揮別不堪的過去。這段交易般的愛情不但讓阿里充滿懷疑,蘿拉也無法從中感受到真正的愛,但湯瑪斯的出現,立刻改變了一切。白天湯瑪斯為阿里送貨,晚上則將蘿拉送往自己懷中,即便阿里就在三步之遙,湯瑪斯仍趁隙和蘿拉盡享歡愉,激情破表!然而阿里真的渾然不覺? 危險情慾浮出檯面,真愛瀕臨懸崖邊緣。再下去還有愛嗎?或許在別人懷中,救贖早不存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