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在愛情空窗期
我要評分
愛在愛情空窗期

愛在愛情空窗期

Jerichow

上映日期:2009-07-0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競賽片

★德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德國影片

有些愛,很難做,也不好說

無解的愛,怎麼算起?

剛退伍的湯瑪斯前途茫茫,活在社會邊緣,無意間受雇於食品批發商阿里,成為送貨員。身為新移民的阿里,對於不友善的環境格外敏感,他用金錢買來妻子蘿拉,帶她揮別不堪的過去。這段交易般的愛情不但讓阿里充滿懷疑,蘿拉也無法從中感受到真正的愛,但湯瑪斯的出現,立刻改變了一切。白天湯瑪斯為阿里送貨,晚上則將蘿拉送往自己懷中,即便阿里就在三步之遙,湯瑪斯仍趁隙和蘿拉盡享歡愉,激情破表!然而阿里真的渾然不覺?

危險情慾浮出檯面,真愛瀕臨懸崖邊緣。再下去還有愛嗎?或許在別人懷中,救贖早不存在……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