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08
上映
破處那件小事

破處那件小事

God, You're Such a Prick

正值二八年華的斯特菲正在畢業舞會上狂歡,她早已立定好完美的人生志向:成為警察;也滿心期待著巴黎畢業旅行,不僅如此這次她還計畫了這次要在浪漫之都與男友法比安一起完成那件神聖的事-「破處」,她的人生正蓄勢待發,準備迎向美好的里程碑,沒想到就在畢旅前的一次健康檢查,斯特菲被檢測出患有轉移性癌症末期,醫師評估她最多只能撐到年底,一家人面臨這令人震驚的診斷都感到無比悲傷,她的人生也即將畫下句點… 斯特菲並沒有悲傷太久,為了不讓人生留下一絲缺憾,她決定把握還活著的時間屢行與法比安的巴黎之約。但斯特菲的父母出於保護企圖阻止她遠行,無計可施之下的她只好和魅力十足的馬戲團演員史蒂夫,開著爸爸買給她的二手車偷偷前往巴黎。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這一場或許要以生命為代價換取的旅程,終將為她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2009
07/03
上映
愛在愛情空窗期

愛在愛情空窗期

Jerichow

上映日期:2009-07-0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競賽片 ★德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德國影片 有些愛,很難做,也不好說 無解的愛,怎麼算起? 剛退伍的湯瑪斯前途茫茫,活在社會邊緣,無意間受雇於食品批發商阿里,成為送貨員。身為新移民的阿里,對於不友善的環境格外敏感,他用金錢買來妻子蘿拉,帶她揮別不堪的過去。這段交易般的愛情不但讓阿里充滿懷疑,蘿拉也無法從中感受到真正的愛,但湯瑪斯的出現,立刻改變了一切。白天湯瑪斯為阿里送貨,晚上則將蘿拉送往自己懷中,即便阿里就在三步之遙,湯瑪斯仍趁隙和蘿拉盡享歡愉,激情破表!然而阿里真的渾然不覺? 危險情慾浮出檯面,真愛瀕臨懸崖邊緣。再下去還有愛嗎?或許在別人懷中,救贖早不存在……
2007
03/16
上映
近距交戰

近距交戰

Joyeux Noël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天亮時,我們該戰爭?還是和平? 《近距交戰》的劇本靈感,來自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1914那年的聖誕夜裡,在前線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 1914年夏天,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德國、法國和蘇格蘭三國的軍隊在法國邊境短兵相接,陷入了一場空前近距離的戰爭。由於這場戰爭造成的死傷無數,越發使得三國之間的仇恨更為加深…。 然而平安夜的腳步悄悄降臨到了戰地,戰場上的前線士兵們在寒風凜烈下,無不渴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夜晚…至少一個晚上,於是三國的將領們決定短暫歇兵,讓每個弟兄們都可以享受一個真正的平安夜。 這一晚,他們化解了心結,彼此開始熟絡了起來。然而過了這一個夜晚,他們又得在提起槍,面對再度開戰的局面。三國的將領們會決定如何呢?明天後,他們要面對的究竟會是戰爭後的和平?抑或是短暫和平後的戰爭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