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為愛出走
我要評分
為愛出走

為愛出走

Barbara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得2012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導演,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

八○年代的東德政府,還是極權共產國家,年輕女醫生芭芭拉擁有一位西德愛人,她申請到西德欲和愛人長相廝守,政府則把她遣送至毫無前景的荒涼鄉村醫院工作。她深感寂寞無奈,築起心牆和醫院的所有工作人員保持距離,等待著機會為愛私奔。

沒想到芭芭拉與細心體貼的同院醫師日久生情而引燃曖昧火花,隨著與愛人私奔計畫之日逼近,她的心竟開始搖擺不定,不知是否應該為愛出走。

片中以共產東德的高壓統治為背景,芭芭拉在片中受到秘密警察的監控,還得經常忍受裸身臨檢的羞辱,細緻展現了共產政府統治下人民的種種束縛與無奈。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