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2022
10/07
上映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蟬聯25週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沼澤女孩】,故事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2021
03/19
上映
游牧人生

游牧人生

Nomadlan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華裔女導演趙婷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攜手合作、勇奪金獅獎的《游牧人生》。 六個月橫跨美國七大州,跟隨遊牧族實景拍攝。 「你無家可歸嗎?」「我不是沒有家,我只是沒有房子。」 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一名以車為家、打著零工的「游牧者」,即使面對艱困的生活和內心掙扎,她仍堅定地在一望無際的廣袤大地上,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劇情描述,在內華達州郊區的一座企業小鎮經濟崩垮後,芬恩(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收拾起行囊,駕著她的露營車,決定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探索她的現代游牧人生旅程。《游牧人生》為華裔女導演趙婷生平的第三部長片,該片更找來了現實生活中的游牧族琳達梅依、史汪奇,以及鮑勃威爾斯參與拍攝演出,並擔任這位新的游牧族芬恩的良師兼益友,陪伴著她探索美國西部廣闊的景致,展開她的游牧人生。 影片描繪美國在金融風暴衝擊、工廠紛紛關閉後,發展出以車為家的新型態社群。趙婷以細膩筆觸勾勒出當代游牧者的生活圖像,引領觀眾進入他們的真實人生,透過蒼茫絕美的鏡頭譜寫動人詩篇,獻給那些背負著生命故事的流浪靈魂。
2017
11/10
上映
追兇

追兇

November Criminal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4
05/16
上映
哥吉拉3D

哥吉拉3D

Godzilla 3d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動作
影史上最傳奇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又回來了,由《異獸禁區》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由美日團隊首度攜手合作,《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這次是哥吉拉第28次翻拍。影片保留原版哥吉拉的造型,但增加新角色,且跨越1954年到現代的三個不同時代,故事發生地主要搬到美國,夏威夷、賭城維加斯和舊金山將被怪獸掃為平地。最終大戰場面在舊金山中國城拍攝。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有別於過去是實體模型,導演表示,這次全部是電腦特效,且是3D版。不過因為它並非像「哈比人」裡的火龍一樣會「說話」,也就不必要太多的表情,片中對它的面部特效鏡頭很少,大部分時間人們只能遠遠望去它身軀或看到局部。 哥吉拉的怒吼一向是牠的特徵。導演透露哥吉拉的吼聲來源於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當然有後期變調混音,片場錄回聲時,用了高四米寬約一條街總功率10萬瓦的巨無霸音箱陣列,且一共錄製了50多種不同叫聲,最終選擇了一種聽起來最適合的聲音。 本片卡司包括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渡邊謙外,更請­來1954年演出日本電影《哥吉拉》演員寶田明參與演出。
2012
08/09
上映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2008
01/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

上映日期:2008-01-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諾拉瓊絲首度進軍大螢幕之作! ★好萊塢一線紅星裘德洛、瑞秋懷茲、娜塔莉波曼影帝影后齊聚一堂精采飆戲! ★繼【2046】後,國際名導王家衛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經典浪漫鉅作!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不論是迷人又充滿詩意的咖啡店老闆、深愛妻子的酗酒警察、承受太多愛的美麗女子還是絕望又運氣欠佳的漂亮賭徒,每個人都讓伊莉莎白重新看到自己的人生、人際關係,當然還有她的自我認知。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2007
08/10
上映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Bourne Ultimatum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56分 懸疑 驚悚
失去記憶的傑森包恩在受到美國情治單位的孤立之後,成為一個沒有國家也沒有過去的獨行俠,但是幸好他並沒有忘記曾經受過的嚴格訓練。他曾是中情局訓練出來最頂尖的職業殺手,現在則成為中情局最難追捕的對象。自從上次他的摯愛瑪莉被職業殺手一槍斃命後,他就展開一場跨國的報復行動。當他終於找到了兇手,也完成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報復行動,他只想從此永遠消失,並忘記他被奪走的人生和過去,但是當一份倫敦報紙的頭版新聞揭發他的存在之後,他又發現自己成為暗殺對象。負責訓練出超級職業殺手的高機密絆腳石計劃早已被取消,中情局這次和國防部合作,進行一個被稱為「黑薔薇」的計劃,目的是訓練出新一代的職業殺手,讓政府在國內外進行高機密的暗殺行動。對他們來說,包恩是最大的心腹之患,他們必須不擇手段消滅他。對包恩來說,他們則是和他急欲忘卻的過去的唯一聯繫。這次包恩被逼得走投無路,於是他決定完全豁出去,不再手下留情,他將運用他的高超本領和敏銳直覺揪出幕後黑手,把他們完全消滅。他這次的行動將從莫斯科、巴黎和馬德里,一直到倫敦和丹吉爾,一邊逃避黑薔薇計劃派出來的殺手、聯邦探員和當地警方的追捕,一邊企圖找出在他腦海揮之不去的問題的解答。
2006
05/12
上映
晚安,祝你好運

晚安,祝你好運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1950年代初,共產黨全面滲透、赤化世界的恐懼瀰漫美國社會,來自威斯康辛州的約瑟夫‧麥卡錫議員(Joseph McCarthy)則利用機會隨意指控、誣陷,意圖將恐懼擴大。此時此刻,人人害怕如驚弓之鳥,言論及新聞自由面臨空前未有的威脅。然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記者艾德華‧蒙洛(Edward R. Murrow)和他的節目製作人佛瑞德‧芬德利(Fred W. Friendly)決心起身對抗撲天蓋地的麥卡席主義,並揭露他化身恐懼販子,剝削人民及言論自由的真相。然而,這場以個人身份向國家機器發起的正義之戰卻讓兩人付出慘痛代價…… 最後,在強大信念的堅持下,愛德華與佛瑞德成功扳倒麥卡錫議員-這個美國200年歷史上最具爭議的政治人物之一。也捍衛了曾經用鮮血、生命爭取來的自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