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晨曦將至

晨曦將至

True Mothers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兩個母親的愛子之情,如晨曦和煦,亦如烈陽灼身... 一場小意外,讓回憶的湧浪侵襲栗原夫婦心頭。無法生育的他們透過領養機構收養男嬰朝斗,一家三口住在窗明几淨的高級公寓,與生母片倉光僅有一面之緣。六年後,一通神祕電話翻攪栗原家的命運,自稱為生母的女人要求栗原夫婦歸還或買下孩子,否則將揭露朝斗的身世。然而當她現身時,卻與當年的片倉光判若兩人。真相未明,警察突然帶著女人的照片上門⋯⋯。她究竟是誰?而誰才是朝斗的母親?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新作《晨曦將至》改編自直木賞得主辻村深月同名小說,與高橋泉(《凶惡》《東京失樂園》)共同創作劇本,探討「成為母親」和「母親本身」的意義。集結日本影后永作博美與飾演未婚媽媽的蒔田彩珠,兩人的精彩對戲更激發出演員強大的內在能量。題材深刻直擊當代社會議題,不只談到認養、未成年生育話題,和《我的意外爸爸》一樣也探討血緣與倫理道德間的兩難。養父母的愛子之情,與年輕媽媽分崩離析的靈魂與生命,河瀨直美椎心刺骨剖開兩個母親纖細又堅毅的內在世界,如晨曦和煦,亦如烈陽灼身。
2012
07/13
上映
第八日的蟬

第八日的蟬

Rebirth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我最溫柔的媽媽,就是當初誘拐走我的那個人。」 希和子與有婦之夫秋山相戀,在被哄騙墮胎後,希和子卻發現秋山的妻子生下一名女嬰。她在懵懵懂懂間潛入秋山家中,意外被熟睡嬰兒的純淨臉龐所觸動,希和子決意帶走情人的孩子自己撫養,將其取名為薰,就此展開長達三年半的逃亡生活。兩人從天使之家逃到小豆島,在這個宛如天堂的地方,希和子全力傾注自己的愛給薰。然而,一張意外被拍下的照片,害希和子行蹤暴露,希和子被捕入獄,薰也被帶回原生家庭。 秋山惠理菜是一名二十一歲的大學生。她的經歷與眾不同,四歲時才和真正的雙親重逢,當親生父母告訴她自己剛生下來就被壞女人擄走,自己的名字其實是惠理菜時,她毫無實感。惠理菜不知該如何與父母相處,多事的媒體也一直關注著他們,讓一家人心力憔悴。上大學後,惠理菜靠打工賺取生活費,離開家獨自生活,她遇到了有婦之夫岸田孝史,墜入了情網,更糟糕的是,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有天,一個叫千草的女子來找她,想要採訪她關於那件綁架案的事,惠理菜不肯搭理,千草卻死纏爛打。在千草的鼓勵下,惠理菜決定回溯自己幼年時和希和子一起走過的旅程,以此確認自己經歷過的人生。當惠理菜踏上小豆島時,那些塵封於記憶深處的東西復發了……
2008
12/12
上映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Don't Laugh at My Romance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17分 愛情 劇情
★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暢銷小說改編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 愛情從天而降,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 愛情是這樣開始的… 對一個19歲的男孩來說,幸福,就這樣莫名其妙迎面而來…。 他叫海松布(松山健一 飾),愛上了39歲的女人─百合(永作博美 飾)。他們相遇在一所美術專門學校,男孩是學生,女人是老師。女人突然向男孩表白,男孩害羞地接受了她。表面上他們是師生關係,私底下他們是一對戀人。另一個年紀相仿的女同學小妍(蒼井優 飾),也悄悄暗戀著海松布,常常在他身邊晃來晃去,卻渾然不知她的身邊還有另一個男孩堂本(忍成修吾 飾),也在偷偷的喜歡著她。 海松布總是為百合點起暖爐,然後裹在棉被裡享受愛情的溫度;而小妍卻赫然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已婚的女老師,她只能仰望著靛藍的天空,用力的大聲吶喊…。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愛情從天而降,但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在摸索、熱戀與結束之間,幸福究竟能走得多遠? 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因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請不要嘲笑他。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
2007
02/02
上映
天使

天使

Angel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最新預告:天使 預告
東京街頭,上演著一個個動人心弦的真情故事… 便利商店店員加藤(內田朝陽飾)內向害羞,從沒交過女朋友,直到有一天他遇上尋找走失的貓的女孩美帆(佐藤惠飾),決定向對方打開心扉。 單親爸爸吉川(永瀨正敏飾)為了幼女智依(森迫永依飾)打算再婚,可惜女友香澄(永作博美飾)無法接受小孩,他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抉擇。 高校女生瑞穗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媽媽平時忙於工作,瑞穗在學校被同學排擠,徘徊在自殺的邊緣…...。 就在絕望無助之際,天使(深田恭子飾)出現了!這個淘氣可愛、插著小羽翼、愛喝萊姆琴酒的天使,默默地陪伴他們、賜給他們勇氣,溫暖他們的心。 原來,愛與被愛的邊緣,需要的只是一點溫暖、一點勇氣、一點鼓勵、和一個默默守候在身邊的天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